【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七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1 12-2 13 14 15 16-1 16-2 17 18 19 20 我的圣诞节礼物(番外特别篇 上) 我的圣诞礼物(番外特别篇 下)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失身夜 – 少年番外篇 上 失身夜-少年篇 下 生病与生日礼物 少年番外篇 42 43 44 45 46 

第四十七章 成年篇 一起动手做美味丰富的晚餐 上

两人在购物广场买了今天做料理需要的材料后就直接走去了卖酒的专柜选了几瓶自己心仪的红酒就打算付钱回家去,也不想逗留在这里逛街了,因为他们还要回家准备料理。

Krist兴奋的推着购物车去柜台上把一车的零食放柜台上,满满的零食场面真的是非常的壮观,再加上还有很多各种各样不同款式的情侣物品更让女收银员忍不住一直打量着他们看!

女收银员是一名腐女看着眼前这一对百分百肯定他们是男男情侣了,推着购物车的肯定是小受来的长得好可爱,攻却长得非常的帅气,啊啊啊~我的腐女魂快要疯了,真的很想拿出手机出来拍照起来,可惜手机不在自己的身边。

女收银员算好所有的物品把它们全部装进袋子里“先生全部总共RMB2000”,Krist瞬间吓了一跳怎么这样贵的,只不过是零食还有一些生活用品之类的至于这么多钱吗!

啊~忘了好像我们还有拿很多瓶红酒,这个价钱是对的了,Krist正打算要掏出钱包付款时Singto直接拿出了信用卡出来递给收银员员。

Krist瞬间皱起了眉头看着Singto“我有钱,你不用帮忙付,再说了这么多东西都是我的....”

还没等到krist说完Singto直接插话“Kit我知道你有钱,可是你还没正式去上班,这次还是由我来付,等你找到工作了你请我去吃一顿好不好?”

"好~"Krist乖乖的直接把钱包收了回去,过后帮忙拿着已经付好钱几大袋购物袋,Singto也拿了很多袋,两人有说有笑就走了。

女收银员看着他们两个人的背影瞬间忍不住疯狂了起来,连顾客来了也没留意,心里想这对是自己有史以来看过最般配的男男情侣!

高大的那位好宠他家的小受,啊啊~不行了晚点一定要上腐圈分享,如果有照片就好了,可惜了....

两人拿着大小慢悠悠的走到了停车场找寻自己的车子,很快就找到了,因为Singto的车很好认,里面有摆放着两个小玩偶,一只是狮子一只是乌龟代表着我们彼此永远依偎在一起。

Singto把购物袋放在地上从裤袋里掏出了车钥匙下意识的把后车厢打开,看了眼瞬间紧皱起眉头,自己好像忘了这里还有摆放很多Krist的行李箱在车里。

过后只好无奈的关上走去开车后座的门,本来还打算把这些放进后座,可是没想到这里也快被他的行李还有些收纳箱给放满了,现在只剩下一点的空间而已!

要放完这十多袋的购物袋根本就不可能,谁叫Krist买了这么多零食!

所以Singto只好把一部分比较重的袋子放进后座,剩余的就只能叫Krist拿在手上了。

两人坐上车Singto就立刻开着车回公寓去,一到公寓,两人又同心协力的把所有行李慢慢的搬上去。

为了方便Singto还跑去和管理处借了辆推车,把行李箱全部放上去,所以跑几趟搭上电梯就搬完了。

搬好后所有的行李与收纳箱都在Singto的客厅里的地上摆放着,Krist整个人就瘫坐在沙发上休息,心里想快累坏了,这些行李还是留明天在收拾了吧。

Singto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小爱人,边拿起那个装着食材的袋子走进了厨房,边故意说道"不知道是谁说要和我一起做饭的,结果竟然坐在沙发上休息!"

Krist知道是在说自己瞬间脸微红了起来,站了起身直接走去厨房"我这不是来帮忙了吗,P'sing有什么要我做尽量吩咐吧。"

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摸着他的脑袋"嗯~我会尽量吩咐你的,首先你要穿上厨房围巾先,不然等下会弄脏自己....."

Singto边说边从厨柜里拿出来一条青色有印着乌龟的图案的围巾把Krist给穿上,看了他一眼笑了"很适合你,不愧我特地定制的。"

Krist看了自己身上的厨房围巾图案竟然是一只狮子与乌龟只不过和P'sing身上的那一件有点不同可是也蛮可爱的。

P'sing身上穿的这件是狮子和乌龟睡在一起的,我的是两个在玩耍的样子真的是非常的好看又可爱!

Krist看着Singto"我们连厨房的围巾也是情侣款也,P'sing你几时买的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喜欢吗,其实我还定制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等下我们吃完晚饭我拿给你看好不好?"

Krist朝着Singto一笑"好,只要是你定制的我都喜欢,尤其是小乌龟还有狮子的图案,代表着我们彼此的存在,我非常的喜欢,谢谢你P'sing。"

Singto下意识的抱了他一下宠溺的捏了Krist的肉乎乎的脸蛋"不用谢,只要你喜欢就好。"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61)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