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一章 在一起

两人相拥而亲吻的这一刻起,彼此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的发自内心嘴角往上扬了起来。

因为兜兜转转了这么多年,我们竟然都互相喜欢着彼此,只是没有一个人肯戳破这个秘密。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的这一场误会,我也不知道原来P'sing也默默的喜欢着自己。

虽然今天这场误会真的是非常的好笑,但是真的非常委屈God了!

竟然还他被P'sing误会了,可是还是需要感谢他,因为如果今天没有他在,P'sing也不会醋意大发,乱发脾气,竟然还有向自己坦白出他收藏在心低很久的秘密,不然我们也不会知道彼此的爱意。

戳破也好不然抱着这个秘密,以后肯定会后悔的,必会造成了这一辈子的遗憾。

虽然说出来我们之间对待感情方面会有所变化,可是这一刻我们彼此都觉得很幸福。

Krist和Singto相拥的在一起忘情的亲吻一番后,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彼此的唇瓣,过后两人傻站着看着彼此一眼笑了出来。

过后两人的脸蛋不知道怎么回事了,瞬间红了起来,不敢看着彼此 ,都低着头看着地上。

这时Singto只好鼓起勇气的趁着这个美好的时机还有气氛向Krist告白.....

“Kit我不知道从几何时起就开始对你产生了非于兄弟的情意,所以今天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虽然我们两个男生在一起有违常理,可是我Singto这个人只要爱上了就这辈子只认定你一个人。”

“我们以后可能在一起会面对很多固难或者难关你愿意陪我一起闯和一起度过吗?”

“我知道我很自私,为了你好我应该把这个秘密隐藏起来直到一辈子的,可是不说出来我肯定以后一定会遗憾和后悔的。”

“再加上刚才碰见的那一幕,虽然是场误会 可是我再也受不了也不想隐藏这个秘密,直接向你说了出来。”

“你说我自私也好,还是怎样也好,那就让我自私下去,Kit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Krist瞬间被Singto的一番话感动到差点流泪了,直接看着他毫不犹豫的笑了出来“好,P'sing。”

Singto高兴坏了直接把Krist拥入怀里,心里想:耶~Kit从这一刻起就正式属于自己的了。

可是且不知道这一幕还被自己的三个好朋友目睹告白的全部过程.......

后面那三个人默默躲在树下偷听着,也瞬间感觉到鸡皮疙瘩快掉满地了!!!

心里同时想:兄弟你这个情话真的是说得太溜了,让我们不相信你没谈过恋爱都难。

这时他们其中一个人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三个人互看彼此一眼心里想这次完蛋了,手机好响不响竟然选在这特殊时刻响起,Singto和Krist他们肯定听到了!

啊啊啊怎样办啊?

Singto和Krist听到手机铃声的那一刻,互看彼此一眼,牵着手朝着手机铃声方向前进,就看到了自己的三个好兄弟走了出来......

两个人充满疑惑的看着他们“你们三个给我们站住,在这里鬼鬼祟祟干嘛啊?”

三人心里想这次真的完蛋了!!!

本来他们打算趁他们两个人还没有发现静悄悄偷走的,可是结果还是被发现了!

只好转身过去笑着朝着Krist Singto打招呼“嗨,好巧,你们也在这里啊,我们刚来罢了,什么也没听到,你们继续吧....”

说完三个人就打算趁机走人,Singto直接走了上前拦住他们“你们说你们才刚来不是吗,为什么又要走?”

“嗯,我们不想打扰你们两人世界啊.....”

其中二个人扶额的瞪自己猪队友一眼,这家伙竟然不打自招了出来,这样Singto不知道我们在这里偷听都难啊,直接暗骂道“New你这个笨蛋!”

Singto坏笑的看着自家的三个好兄弟,手握着拳头“你们这三个不错啊,竟然躲在这里偷听我和Krist告白.....”

三个人瞬间毛骨悚然了起来,互看彼此一眼朝着Singto喊道“对不起,我们不是有心偷听的,绕过我们吧....”

Singto不听他们的解释,握紧着拳头朝逼近,三个人吓了一跳赶紧提着脚跑了.......

Singto看着他们落荒而逃的背影瞬间哭笑不得,只不过向他们开了个玩笑,结果他们竟然跑掉了!!!

算了不理他们了,Singto直接走了过来牵着Krist的手“Kit时间还很早,我们一起去玩吧。”

Krist朝着他开心的笑了“好,P'sing走,我们去玩那个水上乐园最刺激的设备好不好?”

Singto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Kit只要你喜欢的,我都会陪着你。”

下章待续~

评论(9)
热度(87)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