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四章 少年篇 亲吻

Krist眼角一湿,眼泪自动流了下来。

本来刚才还在自己家人面前故装坚强的Krist,这一刻面对着自己爱人的P'sing,立马卸下了伪装,委屈的哭了出来!

Singto心疼坐在Krist的身边直接把他拥入怀里,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小脑袋,任由他埋进自己的胸膛哭泣......

他虽然不知道刚才Krist回到家里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他可以肯定,Krist一定是受到了家人的指责与打骂!

不然脸颊两边也不会红肿到这样,肯定是被打的,才会造成的,也不会委屈到哭了起来,现在只能让他哭一顿,不然憋着会更难受。

这小爱哭包自从上了中学后就很少在看到他哭了,因为Krist曾经还很高傲的挺起胸膛告诉自己他已经长大了,不会在向小时候一样轻易的流泪,还一直强调自己是男子汉大丈夫只流血不流泪,Singto只记得当时自己听到快笑死了。

这次Singto真的是完全笑不出来了,内心现在充满了自责与内疚!!!如果自己那时坚持的跟着他回家就不会发生他被家人挨打的事情!

可惜没有如果~

Singto听着Krist躺在自己怀里哭泣的声音,Singto也不好过,心疼死了........

这瞬间Singto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连自己捧在手心的小爱人也保护不了!

心里发誓自己必须强大起来才行,虽然阿姨和叔叔的表面上表明的态度是好像同意了我和Kit之间的关系,可是不能确保以后她们不会反悔!

所以Singto认为自己需要更强大能给于Kit足够的安全感,这样才能让自己向叔叔阿姨们保证自己的真心,并放心的把kit交给自己。

Singto在心里默默的许下承诺。

哭了一会Krist终于渐渐平复了心情,抬起头眼睛通红的看着Singto“P'sing你刚才进来我家的时候,我妈妈有为难你吗?”

Singto帮他擦拭眼泪“Kit阿姨没有为难我,只不过问了我些问题就让我上来了,倒是你,脸蛋还痛吗?”

Krist摇头朝着Singto一笑“P'sing不疼了,爸爸已经帮我涂药了。”

“那就好~”

Singto情不自禁的直接抱着Krist俯在他的耳边“Kit我真的很对不起,我应该跟着你回家的,不然也不会发生.....”

Krist打断Singto说的话“没事,不用向我说对不起,再说我爸妈不是同意我们的事情了吗~”

“对了~P'sing“那你的家人呢,我妈妈好像有打电话过去告诉阿姨我们之间的事情。”

“那你回家后,叔叔阿姨们怎么反应,有骂你吗”Krist一脸担忧的问道?

“没事,不要担心,我爸爸的那关应该是过了,剩下妈妈的那关”

Krist一提起自己的家人,Singto才想起来,自己妈妈交代自己的事情,瞬间着急了起来!!!

“啊~我竟然忘记了这件事情,妈妈交代我记得回来上去楼上找她,我忘记了,我着急来这里,全都忘了!”

“那P’sing你快点回去吧,不然等下阿姨生气就不了.....”

“可是你行吗,我现在不是很放心你”Singto一脸担忧的看着Krist?

“放心吧,P'sing我已经没事,你回去先,晚点我们电联哦。”

“好~那我先回去了。”

Singto正打算走出房门时,Krist走了过来拉着他的手,俯身过来亲吻Singto的脸颊“P'sing谢谢你。”

Singto宠溺的笑了出来摸着他的小脑袋“不用说谢谢,因为谁叫你是我的宝贝。”

Krist脸蛋瞬间红了起来!

太可爱了!!!

Singto忍不住直接抬起Krist的下巴,朝着Krist粉嫩的嘴唇瓣亲吻了下去......

“嗯~”

Singto抱着Krist加深这个吻。

直到Krist喘不过去,Singto才依依不舍的离开那诱人粉嫩的唇瓣!

摸着他的小脑袋“Kit我真的回去了,要想我哦。”

Krist害羞的点头“嗯,你也是.....”

Singto嘴角瞬间上扬,抱着幸福又愉快的心情回家去。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