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二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二章 幼年篇  友谊(Singto的视角篇)

自从那次去游乐园约会回来后,两人的友谊瞬间迅速的增进了不少......

彼此都很喜欢跟对方一起玩,也有了共同的话题还有喜好,导致两人变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

每天Singto只要一得空就会跑去Kit家找他玩或者带他出去公园里玩,偶尔还和邀请他去自己的家呢。

两个人之间的友情连家里人都感叹觉得真的太神奇,短短才认识不到一个月,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已经这样要好了!

可是久而久之两家人都已经渐渐的习惯这两个小家伙相处独特的方式了......

感觉他们只是纯粹是很要好的朋友兼邻居罢了,只是直到他们两个长大后,才得知已经后悔来不及了!

两人的友谊连身边的朋友们都察觉到不对劲!可是他们又说不出那里不对劲,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们的互动,直到长大后他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可能应该是年纪还小的关系,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察觉或者发现到他们彼此相处的方式有时真的过于像情人多过朋友,这就是所谓的当事者迷吧!

虽然两人的年龄只相差了一岁可是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之间的交流,甚至还比同龄的朋友们处得更好。

连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嫉妒他们的友情,还常常需要拿他们两个来开玩笑,可是最后的结果就是被Singto暴打一顿....

虽然他知道自己的朋友们是无心开他们的玩笑,可是Singo就是不允许他们开Krist的玩笑!

所以忍无可忍就直接生气的把他们揍了一顿,希望他们在也不要这样,他不想要Krist因为这些玩笑而远离自己...

因为自己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可爱的弟弟才和他做了朋友,也不希望他因为这些小事情就和自己疏离了!

所以Singto特别珍惜他们彼此这段的友情,可是他不知道的是过分的喜欢竟然会导致他们这段的友情渐渐开始变质了!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内心就已经开始冒出了爱的小幼苗,经过漫长的时间细心的浇灌,Singto直到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小家伙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即重要又特别的存在。

虽然我们认识已经过五年了,可是我依然还记得初次在公园里见到的那个爱哭的小孩。

我把还记得把他带回家过后才知道他竟然是我的邻居,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期间,我才发到原来小家伙笑起来很可爱又调皮。

虽然有时他会因为一些小事情而感动到流泪,可是我觉得无论他是在哭或者是在笑都是如此的可爱和好看。

我很幸运上天让我认识到他,让我的人生重此精彩了许多.....

因为有他在,自己再也不是独单的一个人,因为我还有他陪着自己一起玩,庆幸有了这个好邻居兼好友。

我还记得前几天我和小家伙一起去公园里玩,突然想起了我们第一次的相遇。

Krist那时还笑着牵起自己的手再次进入洞穴里,还笑得很开心的看着他“谢谢你P'sing很高兴五年前认识到你。”

“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不好?”

Singto笑着摸他的小脑袋“那是当然,Kit永远会是我的最要好朋友哦.....”

“那我们来打勾勾,就代表你同意了,就不能反悔了哦”Krist伸出小拇指看着他.....

“好~”

Singto也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出来,当两人的拇指交勾在一起的那一刻,命运就已经注定他们这一辈子会缠绕在一起。

下章待续~

Ps:还有一章(Krist的视角)幼年篇就完了,即将进入少年篇,希望你们会希望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11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