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章

第四十章 少年篇 美好的合照 上

Krist站在那里纠结怎么办的时候,Singto妈兴奋的直接一把推他和P'sing进入更衣室里面换衣服去。

一进去Krist就看到了二套西装,心里瞬间松了一口气,好才不是叫自己穿裙子先或者那奇怪的兔子套装,不然自己肯定会崩溃掉!

Singto看着Krist还在那里傻站着,知道他还在麻烦衣服的事情,走了过来打算作弄他一下.....

因为同样是男的再加上是一对的所以Singto妈同时把Singto也推进去了这一间还蛮大的更衣间里。

Singto静悄悄的走了过来故意拉扯Krist的裤子,好才Krist反应得快赶紧回过神来抓着自己的吊带裤,怒视着Singto"P'sing你搞什么鬼啊!!!"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情不自禁的摸着Krist可爱气呼呼的小脸蛋“我不是是看你失神的样子,所以打算帮你换衣服,不行吗?”

Krist脸蛋瞬间红了起来,打掉他的咸猪手,“不用你帮,我自己会换,还有P'sing我以后不会再轻易的答应你事情了,这次算我倒霉,没问清楚就答应你,可惜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Singto也知道这次Krist能答应自己这件事情,牺牲很大,只好摸着他的小脑袋“Kit不要闷闷不乐了好不好?”

Krist嘟着嘴“不好!”

Singto瞬间被他给逗笑了出来“Kit我知道这次是我不好,挖坑给你跳下去,所以为了补偿我的不是,所以我答应你,你帮我这一次,我把我家里一直想要的那一套限量版的超人系列送给你好不好?”

Krist瞬间眼前一亮,可是他不敢相信P'sing竟然真的要把那一套连他自己也舍不得给人的超人系列给自己,Krist觉得有可能是一场骗局,不是没被他骗过!

Krist一脸质疑的看着Singto“我不相信你咯~”

Singto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想一定是上次的事情导致Krist不敢相信怕自己,只好看着他发誓“Kit我这次向你保证我这次真的不会骗你,如果我这次真的骗你,我立马带你去玩具商城选你就喜欢的模型送你好不好?”

“无论多贵都可以吗”Krist试探的问道?

Singto朝着Krist点头“嗯。”

Krist灵机一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Singto“那P'sing我可不可以不要你的那套限量版超人模型套组,你带我去玩具商城选好不好,听说最近好像出新的限量版套装呢?”

Singto笑着捏着他的小鼻子,语气充满了宠溺“败给你这个精灵鬼了,答应你就是了。”

Krist兴奋的跳起来“耶~那就一言为定哦。”

“嗯。”

Krist瞬间充满活力的立刻走了去换衣服去,Singto看着他的身影宠溺的笑了出来,心里觉得自家的小家伙真的是可爱死了!

两人同时换好后等着彼此一起走了出来,惊艳在场的所有人,一白一黑的西装穿在两个少年的身上真的是蛮好看的,完全不逊色大人们,还有说不出的般配感!

Singto妈忍不住的兴奋的从自己的包包里掏出偷带来的相机拍下来这一幕......

Singto的视线一直停留在Krist的身上,他一路来都知道自家的小家伙长得很好看又可爱,可是他没想到当他穿上白色系的西装后,真的是帅气逼人,真的很想把他藏在家里!

因为全部人的目光都停留在Krist的身上,Singto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他不希望人家看着Krist的眼神!

因为只只有自己才能这样看,Krist是属于我的,Singto不知道他这毛病则是传说中的占有欲!

Singto一脸灰的立刻拉着Krist走进摄影棚里,看着摄影师"叔叔我们换好衣服了,可以开始拍了。"

摄影师朝着他们一笑"好的,我们现在就开始拍,你们准备好了吗?"

Singto和Krist同时点头"恩,准备好了,叔叔快点吧...."

摄影师指着那里布置好王宫般的布景指示他们一个人先站过去,要拍个人照先。

Singto先开始拍,Krist站在一旁观看,Singto一脸冷酷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侧站在布景的中间单手插着裤袋,简直帅死了!

接下来的几张照片拍了下去简直是霸道总裁的感觉,Krist也被眼前的P'sing给迷倒了,好帅!!!

到Krist拍个人照的时侯也是想学Singto刚才那样耍酷可是就是学不到,怎样拍来拍去都是可可爱的,谁叫自己有个大脸!到最后Krist都放弃耍酷了,只好朝着镜头傻笑了出来,只希望能快点拍完回家去。

Krist则一脸嫌弃自己拍的照片连看都不想去看,反而Singto却没觉得不好看,反而喜欢死了,照片里穿着白色西装像个小王子似的Krist,笑得非常的开心,就像自己心目中的小王子一样又帅气又可爱。

到了拍合照时摄影师叫Singto和Krist站在一起拍了很多张,有站着的也有坐着的有,反而最令她们大家全部满意的就是这一张,Singto盘脚的坐在地上而Krist眯着眼躺在他的大腿上,而Singto一脸宠溺的低头看着Krist.....

这张照片真的是所有西装合照里最好看的一张,照片给人的感觉就是照片里的两人的感情肯定非常好,充满了浓浓的兄弟情与爱意,将来不久也是这间摄影室里的活招牌照之一。

下章待续~

Ps:下一章真的是少年篇的结局篇~

Krist穿女装拍照哦,还有动物服装,想看的记得留意下一章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7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