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六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1 12-2 13 14 15 16-1 16-2 17 18 19 20 我的圣诞节礼物(番外特别篇 上) 我的圣诞礼物(番外特别篇 下)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失身夜 – 少年番外篇 上 失身夜-少年篇 下 生病与生日礼物 少年番外篇 42 43 44 45 

第四十六章 同居的开始 下


两人在这情侣特别促销活动的逗留了蛮久的Krist也选好了很多情侣物品与用品心满意足的眯起了眼朝着Singto一笑“P'sing我已经选好了,我们接着逛吧。”


Singto看着已经快要被零食给占满的购物车现在又堆满了很多情侣物品瞬间忍不住笑了,调 Krist“好~Kit你买了蛮多是不是迫不及待告诉全世界我和你是一对的吗?”


Krist脸瞬间一红可是很快就淡定了回来眯着眼看着Singto“给全世界人知道更好,不然那些女的一直惦记着你,不知道你已经是我的吗,还每天信息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还有情人节的那一天更加的离谱,如果不是那天我去你的公寓也不知道你在公司里这么的受欢迎,有这么多人巧克力还有情书给你不知道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吗,根本就不把我放在眼里吗”Krist碎碎念着.....


Singto瞬间哭笑不得了起来原来Krist这家伙还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着,还以为他已经忘记了或者已经搞清楚了,原来还在那里记仇着!


Singto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Kit我不是很早之前就告诉过你事情的来龙去脉了吗,叫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结果你这家伙竟然还在钻牛角尖这件事情!"


Krist不满的拍掉Singto的手"我就是钻牛角尖又怎样,我才不相信事情就如你所说的那么简单,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到现在你还有和那些女的信息....."


还没等Krist说完Singto忍不住直接插话"Kit其实事实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些女真的只不过是我的同事而已。"


"如果你真的不信等回去我把手机交给你,你可以查看我和她们之间的信息大多数都是聊公事,其余的话题我都不参与的。"


"还有就算她们真对我有意思想要追求我又怎么样,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个人住进来了,这辈子再也容不下任何人了。"


"那个人就是我眼前这个爱胡思乱想的小笨蛋,常常喜欢乱吃醋,还非常的厉害闹腾可是又怎样,我这一辈子就只喜欢你,也认定你,其他人我都不要只要你,听懂了吗,所以Kit以后不要在误会了知道吗?"


Krist脸瞬间爆红了起来,他没想到自己只不过随口抱怨几句罢了,P'sing这家伙竟然还能说出这种情话出来,还是在这个公众场地!


P'sing也真的是的也不看看这里是那里竟然说出了刚才那番虽然真的令自己有点感动,可是也有点丢脸,因为四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们这一对耍花枪!


Krist觉得今天自己真的是丟脸丢到家了,自己也是活该,真的是祸从口出害到自己体会到了人生一次在购物广场里被P'sing说出了刚才那一番的情话。


虽然自己很爱听这些情话,可是也要分场合好不好,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在秀恩爱呢,还是大庭广众害得四周围在附近看着她们的人都觉得莫名的被喂了把狗粮!!!


四周炽热的眼神盯着他们看使得Krist浑身不自在,脸飞速的红了起来Krist觉得此地不能久留还是走为上策赶紧推着购物车丢下Singto就走了。


Singto看着Krist丢下自己离去的背影反而没生气而是笑了出来,自家的Kit真的是脸皮又薄可是也非常的可爱,还是赶紧跟上去不然等下他找不到自己肯定又炸毛了!


Singto追了上去站在他的身边跟着Krist接着逛,一直找机会和他搭话可是他t就是一脸不打算理睬自己的样子,Singto没办法了只好使出了杀手锏,这招对于吃货是非常的有用,而且是百试百灵的那一种,每次只要自己使出这招Krist每次都会上当与妥协。


两人逛到了菜市部Singto边选着蔬菜边故意的问道“Kit今晚的晚餐你有想要吃什么吗?"


Krist还是不搭话因为他不想和那个令自己刚才丢脸的P'sing说话!


Singto也不放弃的继续搭话“Kit今天要不要煮你的最爱庆祝你今天起就彻底脱离大学生活过后搬来和我住,我们来煮你最爱的可乐炸鸡,酸辣鱼....等等要不要?”


Krist心动了直接毫不犹豫的回答“要~”心里想:机会难得每次自己吵着P'sing做他都说没时间不然就是懒惰做,难得他开口了当然要,谁叫我喜欢吃他做的菜还是他特地为我去学的,想起这件事情Krist心里瞬间感到了暖心。


Singto嘴角瞬间上扬了起来就知道Krist肯定会上当的牵着他的手望着他“那我们快点去买些今天要做的料理必要的材料,过后今天我们就来吃顿丰富的。”


“嗯~我们今天还要来个不醉不休”Krist调皮的朝着Singto眨眼!


Singto会意的笑了出来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好。”


下章待续~

评论
热度(7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