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四十一章 少年完结篇

第四十一章 少年完结篇 美好的合照 下

拍完了西装系列Krist和Singto连忙跑走去更衣室里换了套和服走了出来,Krist头疼的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粉色的和服觉得和自己很不搭!

再看P'sing身上的那套黑白风格的和服和自己简直一个天一个地,穿起来帅死了,不像自己的,好女性化!

Singto看得出Krist的纳闷走了过去摸着他的小脑袋“Kit你的这套和服穿起来还蛮好看的,所以笑一个好不好?”

Krist撇嘴“我觉得我笑不出,好想快点拍完去!”Singto安慰道“快了,我们现在去拍完去好不好?”

“好吧~”

很快和服系列也顺利的拍完了,可是还有三套系列还没拍完,Krist只希望现在能快点拍完回家去。

可是接下来还有二套是自己接受不了的服装要上场了,Krist就觉得头大!

拿起那件粉色的公主裙Krist就感觉今天自己是不是和粉色有仇,为什么一直给自己穿粉色的服装,算了为了新出的限量版模型我拼了。

Krist直接进更衣室换了出来后,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瞬间皱起了眉头,感觉zm自己穿女装真的好难看也非常的奇怪很想立马跑去换掉!!!

可是自己现在不能这么做谁叫自己早就答应P'sing了,还为了限量版的模型我要忍耐着。

这时Krist打算走出去找P'sing的时候给Singto妈和造型师抓去打扮,看着她们帮自己化了淡妆还放假发,Krist瞬间无言了起来!

等到打扮好Krist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这是自己吗,哇~真的很像女生,还是属于可爱型的那种,Krist瞬间连想死的心都有了,心里想都快要被逼疯了!

这时摄影师派Singto来叫Krist结果一进来就看到了这一幕,一个长得很可爱又漂亮的女孩竟然坐在椅子上对着镜子皱着眉头,过后Singto才反应过来吓了一跳,竟然是Krist!!!

Singto走了过去喊了声"Kit是你吗,你穿女装太漂亮又可爱,我刚才差点认不出你了...."

Krist看着是Singto瞬间扑了过去直接抱着他闷闷不乐的说道"P'sing我觉得自己很难看,很不习惯自己这个样子,可以快点带我去拍照吗,过后我要把这身衣服换了下来!!!"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摸着Krist的小脑袋"Kit我觉得你穿起来不会难看非常的漂亮,不愧是我的宝贝。"

Krist脸瞬间红了起来嘟起了嘴用手指着Singto"不公平,为什么你穿到像王子似的,我的简直是来出丑的!"

"那里会,Kit你穿到很像小公主似...."心里默默的补了一句:也是专属于我一人的小公主。

Krist脸蛋瞬间涨红了起来,有点来气的直接喊道"P'sing!!!"

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Kit我们别闹了,快去拍照吧"直接牵起Krist的手就走了。

一进摄影棚全部被眼前这一对给吓到了,走进来的那一刻好像王子牵着公主的情景,说不出来的非常的登对!

心里想这家的家长太会玩了,第一次见到竟然会想要让两兄弟拍这种反串系列的,虽然有点特别可是觉得蛮不错的。

摄影师开始拍了几张觉得感觉也不错,再加上后面宫殿的布景好看死了!

拍起来的效果也很不错,尤其是这一张特别有感觉,像婚纱照似,Singto穿着白色的类似王子的套装,Krist穿着长到地上的粉色公主裙,两人挽着手看着镜头高兴的笑了出来。

这系列不到一会就拍完了,Krist连忙松了一口气赶紧穿着裙子跑去更衣室打算把这件裙子换了下来,Singto跟在他的身后,看着Krist的背影宠溺的笑了出来。

两人一进去就换了动物套装,还在摄影棚那里上演了兔子追猫的游戏,在场的人看了忍不住的笑了出来,觉得这对兄弟真的是太可爱了!

拍完后这动物系列Krist高兴的朝着Singto说道"P'sing还有一套衣服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快要拍完了?"

"嗯~我们快点去换衣服过后回家我叫妈妈带我们去吃肯德基好不好?"

Krist高兴的欢呼了起来"当然好!"

"那我们走吧"Singto牵着Krist一进去就看到了那件配穿跟吊带裤的上衣,两人瞬间同时笑了出来,不用想也知道这衣服的杰作一定是出自于Singto妈妈设计的。

这两件衣服刚才他们好像是看到是从Singto妈的包包里拿出来交给摄影室的助理姐姐放进更衣室里的。

因为这衣服根本不可能是在商城买得到的,因为白色的上衣中间竟然有我们两个人的名字商标【Singto♡ Krist】两人瞬间对自己的妈妈/阿姨哭笑不得,心里想有个腐女的妈妈/阿姨真的蛮可怕的!!!

Singto和Krist无奈之下只好去换了这身衣服出来,两人互相打量,也觉得这上衣其实还蛮好看的,Singto还觉得以后还可以拿出来当情侣装穿。

当两人手牵着手走进摄影棚时候,全部都有一种错觉,为什么感觉眼前这对兄弟给人家的感觉好像他们是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似的,觉得是她们想太多了吧!

现场Singto妈兴奋的走了上前打量他们这套衣服满意的笑了出来,拍打自己儿子的肩膀“不愧我花了很多钱去定制的,你们穿起来好好看。”

Singto朝着自己妈妈一笑“当然,我们一路来穿什么都好看。”

“噗~”Krist瞬间忍不住喷笑了出来!!!

Singto妈敲自己儿子的脑袋一下“你真的是自恋死了,快点去拍照,过后我们就可以回家了”两人互看一眼笑着赶紧走了过去拍照。

摄影师这次没帮他们拍个人照了,因为Singto妈特别要求这套衣服全部要拍合照的,只好叫他们两人跟着自己开车去附近的公园取景。

一走进去公园里Krist和Singto被眼前的景色勾起了两个人小时候第一次见面的情景,两人互看彼此不知道怎么了很有默契的笑了出来。

更巧合的是这公园里也有和他们家附近公园里的那个特殊的洞穴,那可是他和Krist认识的第一个地方,那里现在回想起也是充满了满满的回忆。

Singto跑去和摄影叔叔说了自己的请求,他想要和Krist在洞穴里拍几张照片,虽然这不是我们家的那个洞穴,起码也是以后的一个回忆。

摄影师也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请求,可是还是答应了Singto的要求,开始拍起了照片。

Singto和Krist两人同时进入了洞穴里坐在地上,互相勾着彼此的肩膀笑了出来。

当相机拍下去的那一瞬间就永远的把我们像现实中的我们紧紧的的连在一起,定格住在最好美好的时刻,我相信以后的我们,还是会永远的在一起,守护着彼此,因为我们都深爱着彼此。

Ps:下一章会更少年篇番外,可能会有车哦爱你们么么哒😘😘😘

还有个消息,大家可以去关注微信的公众号【阅腐文化】

如果有人想要买4.29上海二年熟见面会的门票B区的有一张,可以去关注这个公众号去询问,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91)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