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三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三章 少年篇 录取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就已经渐渐的长大了,也即将开始迈进和融入高中的生活.....

也意味着我们即将迎来并开始全新的旅途,或许在这段青春之旅里我们会迎来更多的挑战或者难关......

可是我希望在这艰难曲折的路上我们可以互相帮助,并一起走下去。

我不知道在这段路上长大后的我们还会像小时候一模一样吗,或者还是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这我们就并不知道了, 可是我只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还是一如既往的那般的要好。

因为你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存在....

==========分割线==========

一大清早Krist妈就被邮差的摩托呼唤声给吵醒了!!!

顿时整个人火大了起来,难得今天她们全部不在家,本来以为今天可以睡个懒觉的,结果呢七早八早就被吵醒了!

无可奈何只下,Krist妈只好起床下楼拿信件去,从邮差的手上拿了一叠的信,翻来看,结果竟然有Krist的信!

突然想了起来,这封信有可能是学校寄来的入学通知书。

Krist妈瞬间好奇信里面的内容,因为他想知道自己的儿子到底有没有如愿得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毕竟他为了考上和Singto那孩子同一所学校,竟然每天一放学回来就躲在房间里努力的读书,还找了他的P'sing天天帮他补习.....

看得出自己的小儿子为了考进这所学校,这次真的是拼了!身为父母的我们也希望这次真的能如他所愿得到这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正犹豫着要不要拆开来看的时候,Krist妈觉得还是等本人自己回来拆比较好,随手把信封放在茶几上就走上楼去打算继续睡回笼觉。

到了傍晚Krist终于舍得回家了,正打算偷偷的上楼去的时候,正好被自己母亲碰见还被叫住了!

Krist只好停下脚步站在楼梯上看着自己的母亲,心里想:我这次完蛋了,肯定穿帮了,早知道今天就应该留在P'sing家....

算了既然都已经被碰见到了,只能如实的说出来真相,或者静静的被母亲大人挨骂一顿就好了。

“妈对不起,我不是有心要骗你的。”

“其实我今天没去补习中心,我是和朋友们打球去,可是P'sing有陪同我一起去。”

“妈妈你就饶了我这次,我下次要去之前,肯定会先征求你的同意的”Krist边撒娇边说道.....

Krist妈受不了自己小儿子撒娇攻击,脸黑的看着他“算了,就饶你这次,下不为例,知道吗?”

Krist调皮的朝着自己母亲吐了下舌头“妈妈知道了,那我先上楼去了哦。”

“你给我站住!还不要跟我上去先….”
 
“Kit今天妈妈有收到了一封寄来给你的信,我把它放在客厅的茶几上你快去开来看,我觉得可能是学校寄来给你的入学通知书…..”
 
“什么,妈妈真的是学校寄来的信吗!”
 
“不知道,你自己拆开来看就知道了,等你的好消息哦”说完Krist妈就走进厨房里准备晚饭去。
 
Krist着急的从楼梯走了下来,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看着手头上的这封信。

心情既紧张又期待的慢慢把它打开来看,心里只希望这封信里的内容是自己想要的那所学校的通知书.....

看完信里的内容后Krist难以置信的高兴坏了,自己真的被P'sing所读着的学校给录取了!

不愧自己这几个月这么努力的读书,终于得偿所愿考进了和P'sing一样的的学校。

耶~那以后我就可以和P'sing一起去上学,和一起回家了。

Krist兴奋的的立马站了起来直接跑出家门打算第一个和P'sing报告这个好消息。

到了Singto家,Krist着急的按了下门铃叮咚~ 很快有人来打开门了......

Krist进去后朝着P'sing的父母打了下招呼,就直接像自己家这样直接上楼找P'sing去。

跑着上去Krist就直接朝着Singto的房间方向前进.......

打开P'sing的房门后就看到躺在床上的Singo直接扑了上去躺在他的旁边笑着看他“P'sing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哦。”

Singto被他突然出现的举动吓了一跳,可是很快就淡定的笑着看他“Kit什么好消息啊,说来听听看?”

Krist故装神秘的笑着看他“说出来你肯定会吓一跳的哦!”

“是吗,说出来看能不能吓到我!”Singto宠溺边说边笑着摸他的小脑袋.......

“那就是开学后P'sing我就正式是你的学弟了哦,是不是吓到你了!”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心里想这自己早就意料之中Kit一定会考上自己学校的,故装吓到的看着他“哇~那Kit想要什么奖励呢?”

“想要什么都可以吗?”

Singto宠溺的朝着他点头“是的,只要你提出来,我一定做得到的......”

“可是我只想要P'sing天天骑着自行车载我去上学和送我回家可以吗?”

“可以~”

“那就一言为定哦。”

“嗯~”

Krist和Singto躺着面对面看着彼此同时笑了出来。

待续~
 

评论(20)
热度(9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