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四章

少年篇 二十四章 惩罚之吻

Singto吓了一跳,自己身体莫名起了反应,还是对着Kit赤裸白哲的身体,瞬间整个脸红连起来!!!

这不会是传说中New他们最近一直考论的欲望,啊啊啊要怎么办才好?

这时Krist沐浴完后才想起,自己刚才太匆忙进来洗热水澡,忘记拿浴巾还有换洗的衣服,现在要怎样办啊?

现在自己浑身湿淋淋的有点难受,还是叫P'sing拿浴巾还有换洗的衣服给自己。

正打算要开口叫P'sing的时候,走了去浴巾架那里,竟然发现有了浴巾和换洗的衣服。

奇怪为什么会有的,明明刚才自己进来时什么都没有的啊,该不会刚才真的有人走了进来?

算了等下出去问看是不是P'sing拿进来的,赶紧擦干了身体,把睡衣穿上就开门走了出去。

边用着浴巾擦着湿淋淋的头发,就看到Singto躺在床上脸色十分的泛红不知道怎么回事?

Krist走了过去坐在床上看着他“P'sing你怎么了,脸这么红的,是不是人不舒服啊?”

“没事,可能是今天天气有点热吧,”Singto故装淡定的起身坐在他的身边开始胡扯。

“什么,P'sing你觉得热不会吧,才刚下起大雨罢了哦,你该不会生病了吧!”

Krist边说边用手摸看他的额头,“P'sing你真的好像有点低烧!”Singto心虚的抓着他的手“Kit我真的没事。”

倒是你头发还湿淋淋的还不擦干,不然明天真的感冒就不能去约会了哦”宠溺的点了下他的鼻尖。

Krist笑着把毛巾递给他,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Singto撒娇道“那P'asing你帮我擦好不好?”

Singto受不了他的眼神的攻击,只好接过来毛巾认真的帮他擦着湿淋淋的头发.....

Krist享受着有人服侍的滋味,眯着眼幸福的笑了出来“P'sing有你真好。”

“知道就好。”

“嘻嘻。”

Krist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P'sing你刚才是不是拿浴巾还有衣服进来浴室给我啊?”

“噗~”Singto瞬间停下手头的动作,脸瞬间红了起来,不知道要怎样回答才好?

脑海里又再次浮现出那个画面,赤裸雪白的身体瞬间再次击到Singto,好不容易才淡定罢了,又经Kit提醒,整个人瞬间感觉快要疯了!!!

Krist等了片刻奇怪怎么P'sing没帮自己擦头发了,还有没回答自己问的问题呢!

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还是有点湿,算了不擦也罢很快就会干了,只好转身过去看,瞬间被P'sing脸色吓了一跳,比刚才红多了!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脸红了起来,这时Krist脑海里浮现出一个答案。故意坏笑的看着Singto“p'sing你怎么脸红了,该不会你刚才真的进去偷看我洗澡吧.....”

Singto慌张的解释道“啊~没有这回事!”

“我是看你忘记拿浴巾和衣服就拿了进去放在浴巾架上面我就走出去了。”

Krist眯着眼像侦探似的盯着Singto看“P'sing解释就是掩饰,不要假了大胆的承认吧,我还发现到了一件事情哦!”

“什么事情啊?”

“你为什么偷偷把被单盖在你身上啊,都还没准备要睡觉啊,是不是你刚才趁我妈妈洗澡时偷吃东西?”

“没有,我只是纯粹冷盖被单罢了”Singto心虚了起来!

Krist不相信Singto所说的话,假惺惺的逼近他趁他不在意拉走了被单打算看里面到底藏了什么?

结果一不小心被单拉走了没发现到什么,反而自己整个人向后要跌了下去!

好才Singto反应够快一把拉着他的手,Krist瞬间整个人跌入Singto的怀里!

Krist也被刚才那一幕给吓坏了,紧紧的抱着Singto像树熊一样依附在他的身上。

紧闭着双眼,脑海里一直回想起刚才一幕好才P'sing及时拉了自己一把,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不止Krist一个人吓到,连Singto也差点被眼前这个笨蛋给吓死还有气死,真的很想立马揍他一顿!

真的是令人不省心的家伙,可是又舍不得打,只好细细的安慰着怀里被吓到的Kit“没事了,我不是接住你了吗!”

“以后Kit你不要在这样胡闹了,不然我真的会揍你一顿.....”

还没等Singto说完,Krist直接插话,紧闭的眼睛也渐渐的睁开笑了出来“你不舍得的。”

“谁说的,现在我就要惩罚你。”

Singto直接翻身把Krist压在身下,挑起他的下巴盯着他红嫩微嘟起来的嘴唇直接凑近霸道的亲吻了下去。

“唔~”Krist瞬间睁大眼睛!

慢慢也陷入温柔的亲吻中,在他陶醉着的时候Singto还故意咬了他诱人的唇.....

“嘶~”

Singto看自己目的已经达成了,慢慢的用舌头舔弄着他咬的地方,结束了这个惩罚之吻。

看着因为亲吻而满脸通红的Krist,点了下他的鼻尖“害怕了吗,下次看你还敢再胡闹我就这样咬吻你!”

Krist打掉他的手“切,我才不怕呢,想占我便宜就说,那里有人拿亲吻当惩罚的?”

Singto瞬间被逗笑了出来“为什么不可以,这不是普通的亲吻是惩罚之吻,下次再犯我就亲更狠点!”

Krist故意盖着嘴巴装着很害怕的样子,可是眼睛好像会笑似闪闪发亮.......

Singto也不和他玩了,因为已经很晚了,再不睡就真的快要深夜一点钟了!

明天还要出门去约会,Singto只好起身去把灯关后,留下一盏小灯就上床把还精神奕奕的Kit抱入怀里,亲吻他的额头“Kit 晚安。”

Krist朝着他一笑,亲吻回他的脸颊“P'sing晚安哦”,不到一会两人就相拥而眠了。

下章待续~

Ps:本来打算开车的,可是因为我忘记了他们年纪还小还不能开,所以我欠着大家一个车,等适当的时候我就开车,不好意思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89)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