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BO擦出火花 第四十一章

前文链接故事大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5 36 37 38 520♡我爱你-特别番外篇 39  40 41

41 我竟然是P'sing的秘书


Krist觉得不可能这么巧,那里可能是P'sing虽然他是这公司的大老板,可是都没听他说过自己是总裁。


所以自己的上司肯定不是他,再说了自己不是被分配到秘书部吗,所以可能这层是合用的呢,Krist觉得自己这个猜测肯定是对的,所以安心的走了进去 。


一走进去Krist就看到一位女人的白领坐在办公桌上前面还放着一个卡牌【总裁秘书】瞬间疑惑了起来,自己不是被分配到秘书部吗,为什么叫自己上来十楼的!


算了还是问这位小姐看,Krist走了上前向她打了招呼"你好我是Krist今天第一天来上班,请问这里是不是秘书部?"


女人抬起头打量Krist朝着Krist礼貌的一笑"你好~你肯定是Perawat Sangpotirat对吗?"


Krist朝着她点点头"是的,想问我是来这里办公的吗?因为我担心我去错了楼层!"


"你没走错是这一层,你跟我过来"女秘书友善的边带领着Krist边向他讲解一些事情"你好~我叫Alice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很高兴认识你,怎样称呼你?"


"叫我Krist就好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以后还请多多指教,过后我想问你我主要负责的工作岗位是什么"Krist小心翼翼的朝着Alice问道?


"你的工作岗位是总裁的特秘书,主要是专门负责总裁分配给你的任务,如果以后你有什么不明白的事情随时欢迎你过来问我哦。"


Krist瞬间满头雾水心了起来里想:特秘书到底是什么鬼,为什么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来袭,也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算了只能顺其自然了。


Alice带着Krist来到了一间很大的房间,站在门外Krist瞬间紧张了起来,心里想祈祷着最好不要是P'sing就好了。


Alice轻轻的敲着门"总裁是我,今天新来的秘书已经来了,我们可以进去吗?"坐在办公室里办公着的男人冷酷的开口"进来吧。"


听着突如其来发出的声音Krist瞬间紧皱起了眉头怎么这声音听起来那么的熟悉好像是那个人的声音,走了进去的那一刻Krist瞬间愣住了真的是Singto!


Singto摆摆手示意自己的秘书先出去顺便叫她把门给关上,过后直接走了过去"Kit你怎么了?"


Krist身体反射的自动往后退指着Singto生气的骂道"你昨天还跟我说不是你做手脚的,结果以我现在来看你根本就是故意安排我进公司的!"


Singto没想到Krist会如此大的反应,其实他也不是存心要骗他的,他本来是打算安排他在公司随便的一个部门,可是又不放心到最后只好决定安排他在自己的身边。


Singto跨一大步直接上前拥住Krist的腰间把头抵在他的肩膀上轻声的安慰着他"Kit对不起昨天我对你说谎了,其实是我找人安排你进来的,可是...."


还没等Singto解释完Krist瞬间更来气了直接把公事包丢去一旁边挣扎想要逃离他的拥抱"你不用在说下去了,明知道我最讨厌人家骗我的,你还敢这样做!"


Singto紧紧的抱着怀里挣扎个不停的爱人"Kit对不起,可是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Krist摇了摇头"我不听!!!"


Singto没办法之下了只好释放出自己Alpha的霸气,怀里已经气炸挣扎中的Krist身体瞬间瘫软了起来!


Krist安静的躺在Singto的怀里瞪着他一眼,眼神还带点着鄙视,Singto瞬间哭笑不得自己也是被逼无奈只好出此下策!


Singto抱着Krist走到自己办公室里摆放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开始向他解释"Kit其实我不是真的有心要骗你的,我只不过是想要你陪在我的身边而已。"


"再说了你也不是靠关系进来的,你其实真的是被公司给录取的只不过是被分配到去别的部门,所以我才叫我的特助把你调来这里让你做我的特秘书。"


回应Singto的只有Krist不屑的轻哼一声,一脸不相信的朝着他翻了个白眼"别骗我了,我不会在上当的!"


被拆穿的Singto瞬间心虚了起来摸着鼻梁看着Krist"竟然被你看穿了,我只好向你说出事实的真相,Kit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安排你进入公司吗?"


"我不想知道你也不用告诉我原因,因为P'sing你的话真的是已经毫无可信度了"Krist边说边嫌弃的瞪了他一眼!


Singto也瞬间无奈了起来就知道自家的爱人知道事情真相后肯定会闹一顿的!


可是又怎样自己都做了就不会后悔,把他放在自己的身边Singto觉得是最明智之举。


Krist站了起来正打算要离开这里的时候,Singto一把拉着他靠在墙壁直接伸出双手壁咚着他还深情款款的注视着Krist!


Krist瞬间整个人被他突如其来的行为给吓到了,在被他那种眼神给注视脸下意识的红了起来"P'sing你要干嘛?"


"没有干嘛,只不过想告诉你一件事,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才违背了我对你说的承诺说自己没说谎,可是我这么做也不过是为了能天天都能除了在二十四小时无论早上晚上能见到你,所以才会安排你进公司,因为有你在我的身边我才会安心的工作,所以Kit原谅我这一次好吗,我发誓我下次真的不会在骗你了"Singto真诚的恳求Krist的原谅?


Krist无言的伸出手捏着Singto的脸蛋还边坏笑边拉扯着他的脸皮"P'sing要我原谅你可以,只不过你真的是骗了我这么很多次了,每次都说不会犯了,我才不信除非你列出一分保证书如果你再犯,你以后就被我压一辈子敢不敢签?"


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捏回Krist的有点肉乎乎的脸蛋"Kit你真聪明,我签只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一个条件我才肯签保证书,就是从今天起开始做我的秘书好吗?"


"做就做我就不相信你会遵守,因为你已经有前科了,你就等着被我压吧"说完Krist高兴的笑了出来。


Singto嘴角含着笑容用另一只手挑起他的下巴"Kit别高兴得太早我不会让你得逞的"直接俯身亲吻他的嘴唇。


Krist瞪大眼睛的看着Singto直接推开他,用手背擦拭着被P'sing这色狼亲吻到的红唇"哼~那我们就走着瞧!"


Singto宠溺的眼神注视着Krist一把拥入怀里俯在耳边轻声细语"好,那我等着你哦。"


"哼~少瞧不起人了,你肯定输定了!"


"嗯~输给你心甘情愿,只不过这次我肯定不会让步哦,因为我爱你。"


Krist脸瞬间一红故假淡定的看着Singto"我不和你玩了,所以总裁大人我想问你下我的办公室在那里呢?"


Singto走了回去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指着自己旁边突然多出的一张全新的办公桌椅朝着Krist一笑"就是这里了,我的秘书大人以后就请多多指教哦。"


Krist也朝着Singto一笑很自然的坐在属于自己的办公椅上"彼此彼此我的总裁大人。"


下章待续~


评论(7)
热度(10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