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四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1 12-2 13 14 15 16-1 16-2 17 18 19 20 我的圣诞节礼物(番外特别篇 上) 我的圣诞礼物(番外特别篇 下)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失身夜 – 少年番外篇 上 失身夜-少年篇 下 生病与生日礼物 少年番外篇 42 43 

第四十四章 成年篇 同居开始 上


一整晚Singto都保持着这个姿势抱着Krist睡觉都不敢乱动,怕一不小心两人同时滚下床去!


因为Krist的宿舍的床真的太小了根本容不下两个大男人,虽然我们两个还蛮瘦的,可是对于我们来说也算很拥挤了,所以一天亮Singto就受不了睡醒了。


Singto一睁开眼睛就看到躺在自己怀里睡得很香甜的Krist,还流口水在自己的衣服上,Singto瞬间对他充满了无奈与宠溺。


Singto轻轻的用手抚摸Krist乌黑浓密的头发,心里想昨天这家伙真的是欠打死了,明知道床小还狭窄还在那里扭来扭去,是不是存心不让人家睡!


如果昨天自己继续放任让他在床上扭来扭去,Singto估计自己可能早就睡在地上了,所以昨天自己才会忍不住的直接把他拥入自己的怀里,让他躺在自己的胸膛上,果然不到一会Kit真的安分多了,过后渐渐的入睡了。


其实昨天Singto根本就没睡到顶多关上眼睛休息而已,要睡也睡不了,再加上这宿舍的床又小自己真的是很不习惯,再加上那小祖宗躺在自己的怀里,Singto就更睡不了!


Singto昨天只希望天能快点亮起来,因为爱人在怀里却吃不了是件很悲哀的事情!


如果自己不是因为心疼Krist昨天一整天忙着上网寻找心仪的实习公司,还忙着投递履历,再加上收拾行李那些,他已经累坏了,不然自己肯定把他压在床上狠狠疼爱他一番。

Singto小心翼翼的把躺在自己怀里睡的很香的Krist移到床上,过后俯身亲吻他的额头才依依不舍起床了!


Singto起身就感觉自己的身体现在浑身上下都有点腰酸背痛,觉得应该是床的原因,太狭窄了所以才会导致自己现在这样!


Singto只好去客厅里伸伸懒腰还运动一会舒展了筋骨才直接把昨天自己和Krist辛辛苦苦收拾好的行李箱还有那些收纳盒搬上自己的车上。


此时此刻还在睡梦的Krist不知道睡在自己身边的人早就不见去了!


搬了差不多半个小时Singto终于才把所以的行李那些都搬上自己的车了,过后才舍得走进房间叫Krist起床。


看着躺在床上睡得很香甜的Krist,Singto一脸宠溺坐在床边注视着他,还轻轻的拍打他的脸蛋"Kit该起床刷牙洗脸了,你忘了我们今天还要搬家吗?"


被扰人清梦的Krist瞬间紧皱起了眉头翻了个身"唔~不要吵...我还要睡!"


Singto瞬间无奈了起来就知道他肯定会赖床的"Kit不要在睡了,我知道你累了,可是我们今天还要搬家,等搬完了你要睡多久都行...."


"P'sing你好吵!!!"


"等我睡醒好再搬!!!"


Singto无言以对只能使出自己的叫醒他独门的杀手锏,直接俯身过去离Krist的脸只有几公分,朝着他的嘴唇亲吻了过去!


"唔!"


Krist瞬间被憋醒了直接睁开了眼睛推开他恶狠狠的瞪着Singto看"P'sing你干嘛啊,为什么偷亲我?"


Singto一脸无辜的看着Krist"我没偷亲,我是光明正大的亲吻你,还不是因为那不起床所以我只好把你当作睡美人给吻醒。"


Krist脸瞬间一红直接把枕头丟向Singto"你偷袭亲我,还有借口说是为了叫我醒!"


Singto接住那枕头把Krist拥入怀里"你看你不是醒来了吗,不这样叫醒你,你肯定还在懒床中,所以别闹了,快点去梳洗我们该出搬家去了。"


"好吧~就原谅你一次。"


Krist才心甘情愿的起身梳洗去,换好衣服后Krist以为一出来就要搬行李上车,结果看着空荡荡的客厅瞬间奇怪了起来,昨天他们收拾了这么多行李到底去哪里了?


Krist转身去询问那个坐在沙发上丸子手机的Singto"P'sing我的全部行李呢?"


Singto把手机收进裤带里走了过来"Kit你的行李我早上全部都已经搬上车了,等你起床梳洗好我们就可以出发去我家了。”


"那P'sing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一起搬"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Singto?


Singto一脸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因为我想让我家的小宝贝多睡一会,这几天你应该为了投递履历都累坏了,辛苦你了。"


Krist瞬间有点感动了起来可是故装不在意,拍掉他的手"那还不出发,我好像饿了...."


Singto朝着他一笑示意他牵着自己的手“走~我现在带你去吃麦当劳。”


Krist把手伸了过去,两人十指紧扣的那瞬间互看彼此一眼幸福的笑了出来。
下章待续~


评论(6)
热度(10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