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六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六章 幼年篇 亲嘴

Singto自从知道Kit是自己邻居后就兴奋死了!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等下要如何开口约他出门才好呢?

这时家里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叮咚~

Singto疑惑的看着墙上的时钟才刚刚下午三点罢了,谁又来我们家啊?

跑了过去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就看到Kit乖巧的站在门口笑着看他“P'sing我来找你了”Singo瞬间笑得很开心直接牵着他的手带他进来。

两人坐在沙发上Singto看着他“Kit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想来找我玩啊?”

“不是,是爸爸和妈妈叫我来邀请你和阿姨今天晚上去我家吃饭,说是要感谢你们昨天收留我一晚。”

“哦,原来是这样,那小家伙希望我去你家吗”Singto试探的问?

“你问我吗”Krist疑惑的看着他?

Singto朝着他点头,心里期待着他到底会怎样回复自己!

Krist笑着看他“我当然希望你去啊,因为我想介绍P'sing给我的哥哥和妹妹认识你,还有我想给你看我收藏已久的机器人们。”

“原来是这样,那我不去了。”

Singto故意逗他玩的,想看看他到底会是怎样的反应,结果成功的把他逼急了!

Krist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为什么啊?”

“因为我不想认识其他人了,我有你一个就够了”说完Singto笑着摸他的小脑袋。

这时Krist脸蛋不知为什么突然红了起来!

“P'sing别这样啦,去我家啦,去嘛”Krist撒娇的抓着他的手在那里摇晃着.......

“Kit够了不要在摇了,你不是很希望我去吗?”

Krist很听话的放开他的手,乖巧的朝着他点头“希望,非常的希望!”

Singto觉得自己快要笑出来,因为小家伙现在这模样真的是可爱死了!

只好强忍着想笑出来的欲望,故装淡定的看着他“那要我去也行,除非你肯亲我的脸蛋一下?”

”Krist瞬间被他说的话吓到!!!

“啊,P'sing你说什么啊?”

Singto看着他吓坏的小表情,故装伤心的看着他,其实心里已经笑翻了......“唉,竟然Kit不肯亲就算了,我也不去了。”

Singto故意这样说打算逗他玩的,因为他知道Kit肯定不敢亲自己的。

结果他没想到Krist竟然把自己开的玩笑当真了,还低着头在那里犹豫着......

正打算和他解释说其实自己是开他玩笑的,没想到这时Krist竟然抬起了头直接凑了过来一不注意就亲到他的嘴唇了!

两人同时睁大了眼睛看着彼此,脸蛋也瞬间红了起来!

两人在嘴对嘴的那一刻起就愣住了,可是很快就发觉不对劲,不到几秒就分开了!

可是他们不知道后面有个人偷偷躲在厨房里目睹了整个过程,还偷拍了起来这么精彩的一幕........

Singto妈庆幸自己刚才有上楼去他房间拿相机出来,不然自己也没机会偷拍到这张这样精彩的照片。

看着相机里两人嘴对嘴亲吻的照片,Singto妈乐坏了,这二小家伙真的是有够可爱死了!

竟然还偷偷的玩起亲亲,还被我这大人偷看到了,等以后他们长大后一定要洗出来这些照片给他们两个看,肯定会吓坏他们的,想想Singto妈就兴奋死了!

这时Krist瞬间尴尬的站了起来,脸蛋红扑扑的看着他“P'sing我亲你了,不要反悔哦,记得晚上一定要来我家哦,我先回了,晚点见。”说完后Krist就离开了,独留Singto一个人愣住的坐在沙发上。

Singto坐在沙发上傻笑边摸着自己的嘴唇,心里想Kit竟然真的亲了自己!

自己只是打算和他开个玩笑罢了,结果他竟然真的当真凑过来亲了自己的嘴唇!

本来以为自己这一辈子的初吻是要给自己喜欢的可爱小女孩的。

可是现在却给了一个爱哭包的小家伙夺走自己的初吻了,可是没关系亲都亲去了,因为感觉上还不懒的.....

Singto现在很期待快点到晚上,因为就晚上就可以看到那个可爱又爱哭的小家伙。

他们不知道就在这一刻起他们的友情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始慢慢发生变化了.......

下章待续~

Ps:这章觉得自己写的怪怪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12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