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二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二章 幼年篇 友谊 (Krist视角篇)

自从搬来新家后,Krist觉得这里的环境特别的陌生还很不习惯!

虽然爸妈没叫我们三兄妹帮忙搬家,只是叫我们先留在房间里呆着或者见陪同妹妹一起玩。

可是Krist没这样的心情,因为搬家的关系他的心情就十分的差了,更何况还叫他陪妹妹玩.....

只好纳闷之下,趁着家里人都忙着搬家的时候偷偷跑了出家门去散散心,可是不知道怎么不知不觉都就走到了公园!

等到我想回家的时候,Krist才发现自己好像不认识回家的路了!

只好坐在公园里的一个独特的洞穴里伤心的默默哭了起来.....

心里已经开始后悔了起来:早知道就不要乱乱跑出来,你看现在想回家也不能了!

Krist现在只能希望自己的家人能早点发现自己不见后,快点出来找自己......

即担心又害怕,Krist只好在心里祈祷着上天保佑能让自己快点回家啊!

可能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祈求,所以就在这时候突然有一辆自行车停了下来,还朝他所在的方向走进....

就在这一刻Krist即担心又害怕,可是也很希望有个人能到自己就好了。

当他走进来安慰自己的那一刻,Krist就觉得这小哥哥真的是个好人。

觉得自己这次可能有救了,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烦这个小哥哥帮忙自己一下, 带自己回家?

想开口叫他帮忙可是又不敢只能眼睁睁的和他说再见,直到他出去后自己就躲回角落独自的伤心了起来!

这时小哥哥就走了进来问自己为什么还不回家呢?

自己就告诉他迷路后他就直接牵着自己的手骑着自行车就带自己去寻找回家的路.....

虽然绕了很多圈还是没找到回家的路,好心的小哥哥竟然提议带自己回他家住一晚先....

还向自己承诺明天一定会帮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Krist在没办法之下,只好留在她们的家住一晚,也非常感谢她们肯收留自己一晚。

还送了自己最喜欢的限量版钢铁侠给我,从那时候起Krist就开始喜欢上这个名叫Singto的小哥哥。

我喜欢叫他P'sing,也喜欢他带着自己到处去玩,偶尔我还会约他来我的家一起组装机器人。

我们偶尔还会互相轮流的去对方家过夜,两家的父母也渐渐的习惯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

Krist很感谢这次搬家能庆幸的让我遇到这样好的朋友,P'sing也是我此次搬家后收获到的第一个朋友兼邻居。

虽然他平时很喜欢逗我玩,偶尔还会取笑我说我爱哭或者贪吃!可是我知道他并无恶意的,他只是纯粹喜欢捉弄我罢了.......

你们不知道的是只要每次我受到欺负或者被他朋友开拿我玩笑的时候,P'sing都会第一时间的出来为我出头,保护我还有安慰我。

我还记得每当我有什么无理的要求也好,只要我撒娇或者耍赖P'sing就会心软的满足我,所以除了父母我最喜欢的人就是P'sing了。

虽然我们认识的这五年里,常常被P'sing的朋友们取笑说我们两个相处到很像对小情侣,可是Krist一点都不在意他们这样说,反而觉得如果是也不赖......

只不过更希望的是未来的五年,或者是更多的五年,我和P'sing永远都会是最要好的朋友。

如果真的能更进一步发展就更好了......

Ps:下章正式少年篇,大家请期待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93)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