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七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七章 幼年篇 礼物

期待已久的晚上终于到来了,Singto已经准备好了正打算要出门的时候,奇怪自己的母亲竟然还在楼上还没下来,不知道她在上面磨叽着什么?

只好坐在客厅里等了一会Singto瞬间有点不耐烦了起来!

为什么自己的妈妈还没下来啊,已经不早了,在这样下去自己今天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去Kit的家啊!

不是自己瞎操心,只是明明自己已经和Kit约好八点一定去他家的,可是结果呢你看到现在都还没出发啊,不想Kit
以为自己说话不受信用啊!

眼看着墙上的时钟已经快要八点了,Singto觉得自己在也等不下去了,直接跑了上楼敲打自己妈妈的房门.......

伴着敲门声Singto边催促喊道“妈你好了吗?”

“你知道吗已经快要八点了,在不出门就真的要来不及去Kit的家了!”

叫了几声还是没人回应,Singto火大了起来“妈回应我啊,快点出来......”

本来还在里面慢慢打扮的Singto妈被自己儿子烦到快不行了,直接站了起来开了门,脸黑的看着他“催什么啊!”

“你妈我有分寸的,不是还没到八点在等会又不会怎样,再说了Kit的家又不会跑掉,你着急个什么啊!”

看着儿子被自己说到低着头,本来心情不舒畅的Singto妈心情瞬间好多了。

还故意放狠话“你不要把我逼急了,我们两个直接呆在家就好了!”

眼看着妈妈生气了,Singto瞬间有点害怕了起来,担心她真的不要去Kit就完蛋了!

直接抓着妈妈的衣角,弱弱的抬起头看着她,语气带点撒娇又委屈:“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心急催促你的,原谅我这一次好不好,过后带我去Kit的家嘛?”

Singto妈话瞬间被他说的话逗笑了出来,直接揉了下他的小脑袋“你这孩子真是的,新朋友竟然还比妈妈还重要!“
 
“唉~算了妈妈不不和你计较,走吧,知道你着急想见小可爱,那我们现在就出门去吧。”
 
“耶,妈妈万岁!!!”
 
Singto瞬间兴奋了起来直接抱了自己母亲一下,笑着看她“妈妈你最好了。”

“知道就好,走吧”Singto妈伸出手牵着自己的儿子出门去。
 
距离Kit的家很近罢了就在对面,我们两母子徒步走了过去,不到五分钟就到了。
 
Singto一到Krist的家门前就忍不住赶紧按了下门铃~叮咚~

本来还在帮忙妈妈摆饭碗的Krist听到门铃的响起的声音瞬间兴奋的房下手头上的碗筷就跑了去开门......

Kist妈看着自己小儿子的行为还有反应瞬间被他逗笑了出来,他没想到他们两个才相处一天罢了,感情竟然能这样好。

今天还听自家儿子念叨他一整个下午说:P'sing人很好,还送他机器人等等......

还特地躲在房里不知道准备了什么打算送给人呢,我们身为父母的也很替他开心,因为以后有伴可以陪他玩了。

Krist一打开门就笑着向她们打招呼“阿姨,P'sing欢迎你们今天来我的家。”

“嗯,今天麻烦到你们了”Singto妈笑着说道。

“阿姨不麻烦,我和你们说今天妈妈还特地准备了她拿手菜请你们吃哦。”

Singto妈瞬间笑了出来“小家伙你还是这样逗,可爱死了!”边说还边捏了他肉乎乎的小脸蛋.....

Singto看不下去了,“妈你不要闹了!”

“Kit会痛的,不要捏了!”

看她还是不理会自己,轻轻拍打母亲的手下,趁早她愣住就直接把Krist从自己妈妈的手中解救了出来。

就赶紧牵着Krist的手走了进去,独留自己妈妈一个人站在门口.........

Singto妈看着他们离去的身影,瞬间有点哭笑不得,心里想:自己这个孩子真的是白生了!

为了小家伙三番四次和自己作对,算了不要紧,最重要他开心就好。

紧跟着两个小家伙的后面走了进去,向她们一家打了招呼,就跟着她们一家来到饭桌上吃饭。

看着一桌丰盛的饭菜,Singto妈感叹了起来,瞬间有点佩服Krist的妈妈,太厉害了,以后自己可以多多向她请教。

吃完饭后Krist看着自己的家人和Singto的妈妈有说有笑的坐在客厅里聊天着......

顿时想起一件事情还没做,直接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P'sing“走,我们去楼上玩好不好?”

Singto朝着他点头笑着说“好。”

Krist带他上楼去到了自己的房间,因为自己有份礼物打算送给他。

来到了房间Singto看着墙壁橱上满满的机器人模型,瞬间吓了一跳!

“Kit你家的机器人比我家的多一倍啊!”

竟然还有些是我没看过的,可以拿下来给我看吗”Singto充满期待的眼神看着Krist?

“可以的,只是在给你看之前,我先要送一份礼物给P'sing。”

“要送我什么啊,该不会也是机器人?”

Krist笑着看他“是的,你猜对了,P'sing不是也送了我一个机器人吗,所以我决定也要送给你,妈妈说这样叫做礼尚往来哦。”

直接从自己桌子上拿了今天自己花了一整天辛辛苦苦组装的机器人给Singto.....

“P'sing这个机器人是我特地为你组装的,虽然有点难看,可是希望你会喜欢。”

Singto高兴的接了过来机器人,笑着看他“只要是Kit送给我的,我都喜欢”直接情不自禁的抱了他一下“谢谢你。”

下章待续~
 
 

评论(22)
热度(118)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