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九章

第十九章  少年篇 因为我喜欢你

走了一段路Krist生气的直接甩开他的手,“P'sing你疯了吗,刚才你为什么要当着God的面前亲我啊,你今天是不是吃错药啊?”

Singto冷笑了出来湊近他“Kit你还敢说,我会疯都是因为你......”

Krist瞬间毛骨悚然了起来!!!

看可是着离自己很近的帅气的脸蛋,Krist吞了下口水,心里即害怕可是又莫名的心跳加速了起来!

总感觉今天的P'sing真的是特别的奇怪,心阴沉不定时,时好时坏,也不知道他怎么了!

只知道今天他的情绪莫名的奇怪,还一直强调自己不要单独和God相处!

可是偏偏自己就是不听,因为God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属于好友的存在。

虽然我们两人已经很久没见面了,可是在交谈后,我觉得我们之间完全没有生疏到也没感觉到陌生反而还是像以前一样这样要好。

可是Krist就真的想不通为什么P'sing这样讨厌God,明明才第一次见面罢了,自己真的不理解啊!

这些就算了,可是不知道P'sing今天发什么神经,竟然还当着God的面亲了自己,啊啊啊自己真的快疯了!

Krist边想脸瞬间微红了起来,也不懂God刚才看到这一幕是不是已经吓坏了,以为我和P'sing其实是一对的....

其实自己也希望能和P'sing更进一步,只是我不愿去戳破这层兄弟情,怕一旦戳破就会永远失去了彼此。

Singto看着眼前傻愣住不知道在想什么的Krist,朝着他摇晃了手边叫他“Kit你怎么了吗?”

叫了几声Krist终于回神过来,朝着他苦笑了一下“我没事”过后转身就走了......

Singto瞬间愣住一下,看着他的背影赶紧追了上去,抓着他的手不让他走,生气朝着嘶吼“Kit你到底想我怎样,你是不是因为我在God的面前亲了你,而生气我?”

“我不是因为这个理由,而是你为什么要亲我,这点我想不通!”Krist朝着他嘶吼回去.....

“我不是交代你要在原地等我回来吗,结果呢,你竟然跑去和人家亲热....”

Krist听了直接打断他,惊讶的看着他“我什么时候和God亲热啊,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Singto不耐烦的看着他“Kit你可以让我把话说完好不好,不要一直打断我。”

“你知道吗,我刚才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我差点要失控了,看着你要亲吻God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莫名的痛了起来,瞬间有种冲动想冲上去把God暴打一顿!”

Krist这时瞬间把这沉重的气氛打破了,忍不住笑了出来“打住p'sing,这真的是一场误会啊,我真的没有要亲God...”

“”我只是打算帮他吹因为自己而害到他发红的眼睛罢了,结果你就来了。”

“所以P'sing你真的是误会了,你该不会以为我想要亲他吧!”说完Krist就大笑了出来......

Singto听完后傻眼了,这次真的是自己冤枉Kit,原来是自己胡猜乱想搞出来是乌龙,瞬间尴尬了起来!

“原来事情真相是这样啊,那没事了”这次轮到Singto想赶紧走掉,自己这次真的是丢脸丢大了,还当着他朋友面前亲吻他,Krist一定会笑死自己的!

正打算离开时被Krist发现了,坏笑了出来看着他的背影故意说道“P'sing你要去那里,你还欠我个解释呢.....”

Singto停下了脚步,心里想算了豁出去了,亲都亲去了,只好直接转身看着Krist“因为我喜欢你。”

下章待续~

评论(18)
热度(10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