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三章 成年篇 收留我一晚

满满一桶的肯德基很快就被Krist和Singto给消灭完了,两人互看彼此一眼笑了出来。

Singto这时留意到宿舍比以往更脏乱了,地上堆满了很多衣服还有些凌乱的杂物,Singto紧起皱眉看着Krist“Kit你的行李那些收拾好了吗?”

Krist瞬间心虚了起来,自己这几天都忙着上网寻找要实习的公司还忙着投递履历,那里还有时间去收拾这些行李,全部衣服鞋子还有些杂物都给自己堆积在那里,场面真的是非常的壮观!

再加上P'sing本身又是个爱干净的人绝对是不会允许自己这样邋遢的行为!

以前自己在家的时候衣服只不过是胡乱放没把它收进衣橱罢了已经差点要被P'sing骂了更何况今天这一幕!本来自己打算趁明天P'sing来之前整理好的,结果那里知道计划赶不上变化!

Krist正打算趁机偷溜走的时候,结果被Singto发给现了立刻抓着他的手故装严肃的看着他“Kit你要去那里,不打算和我解释下你家四周这些是什么来的?”

Krist觉得自己这次肯定完了,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P'sing这样了,天不怕地不怕的Krist竟然最怕的就是Singto生气,每次只要他这模样,Krist肯定完蛋了!

P‘sing生气与别人与众不同,他不会骂自己反而喜欢在拿这个当借口来狠狠在床上惩罚自己害得第二天早上自己真起不了床!

回想起来那个画面Krist就感到害怕,只好赶紧的向singto承认自己的错误“P'sing我错了,可是你要听我解释,你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忙着找公司实习,那里有时间去整理这些,本来打算等一会整理行李的,结果你就来了。”

Singto忍不住瞬间笑了出来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嗯~知道你最近忙坏了,所以我来帮你收拾行李吧,你快去处理你实习的事情....”

Krist瞬间松了口气,庆幸好才P'sing没有生气自己反而还体谅自己,心里瞬间感到了一股温暖,Krist情不自禁的垫起脚尖亲吻了Singto的脸颊“P'sing就知道你对我就好了。”

亲完后Krist就脸红的落荒而逃的跑去厕所洗手去,Singto看着他的身影瞬间忍不住的笑了出来,自家的爱人真的是好可爱!

Singto先收拾桌子吃完后食物残留的纸袋那些,过后才认命的把自家小祖宗的衣服全部放在沙发上开始整理了起来,折好后还一件一件的收进了行李箱。

坐在另一边的Krist看着手提电脑上显示的资料,确定每一间自己心仪的公司都发了履历才甘愿关了电脑来帮忙Singto一起来收拾自己的行李。

两人分工合作很快就把那堆成山的衣服与杂物整理完毕了还收进了行李箱,有一些没办法放进行李箱的Singto拿了箱子装了起来。

两人还一起把宿舍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下一批的学弟们搬来住也能有个舒适的环境居住。

做好所有事情后Krist和Singto两人都累了一起瘫躺在沙发上,Krist看着墙上的时钟瞬间吓了一跳,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

“P'sing已经快要十二点了,你还不要回去吗?”

Singto毫不犹豫笑着回话“不回了,明天我不是休假吗,所以Kit今天你可以收留我一晚吗?”

Krist瞬间有点为难了起来“可是P'sing我这里没地方给你睡,除非你肯睡上铺?”

因为自己住的宿舍床是上下铺的,除非P'sing肯睡上铺,不然自己真的没地方给他睡了!

Singto看了眼那上铺瞬间紧皱起了眉“我不要睡上铺,Kit你不是知道我有洁癖,我睡不惯别人睡过的床,所以我宁愿和你挤在一起也不要和你分开!”

Krist一脸嫌弃的看着Singto“P'sing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还好,你几时有洁癖为什么我不知道的,还有你要不要脸亏你能说出这种肉麻死的话...."

"算了随便你,只不过我要告诉你先我的床是单人床,两个大男人不知道够不够睡,不然等下你被我踢下床我就不知道了哦”说完Krist还调皮的眨眼。

Singto瞬间坏笑了起来看着Krist“不要紧,我可以抱着你一起睡觉,如果要跌倒我也会拉着你一起的。”

Krist瞬间感到风中凌乱,不想理会这神经质的P‘sing就直接跑去床上躺着,正打算要入睡的时候Singto上了床!

两人躺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拥挤,Krist不舒服的扭动自己的身体,Singto直接把Krist抱入自己的怀里,过后就把旁边的小灯关了,亲吻Krist着的额头“Kit晚安。”

瞬间整个房间陷入一片漆黑Krist只知道此时此刻自己躺在Singto的胸膛,脸瞬间微红了起来,好才现在关着灯,不然肯定会被Singto发现!

Krist只好小声的朝着Singto说声“P'sing晚安”,不到一会两人拥抱在一起幸福的进入睡梦中。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73)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