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四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四章 幼年篇 找到妈妈了~

一大清早Singto妈就起床了,看了下墙上挂着的时钟才刚刚要七点罢了。

刚好今天又是学校的休假,Singto也不需要去上课,所以正好可以让他们两个睡久点,等自己准备早餐好后在叫醒他们就刚刚好了。

抱着愉快的心情就提着菜篮出门去了,一来到菜市场就开始扫货,这时Singto妈在专注选菜时,听到到一班人在旁边说起一件事情,突然手停了下来,边竖起耳朵边偷听着.....

“你们听说了吗,我们这里昨天发生了一宗离奇的儿童失踪案件,受害人还是昨天刚搬来的新邻居,孩子到现在还是找不到,现在他的家人可着急坏了!“

“什么,我们也是刚从你这里知道发生了这种事情,奇怪的是为什么会不见啊,没去报警吗?”一堆人在那里八卦的追问着.....

大婶看激起她们一班人的好奇心,瞬间有点兴奋了起来,故扮神秘的叫她们凑近点放低语气说“我和你们说哦,你们不要告诉人家。”

看着一班人附和的点头才满意的开始讲起“其实我也是听人家这样说的,昨天她们一家不是才刚搬来吗....”

“过后可能是孩子不适应新的环境吧,就自己独自偷偷的跑了出去,等到她们两夫妻忙完后才发现自己的小儿子竟然不见了!”

“瞬间开始着急了起来,亲朋好友也全部赶紧帮忙出去找,还是找不到那个小朋友。”

“她们两夫妻也想报警啊,可是案件没发生超过48个小时警方不会受理的,所以她们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只能等待了,希望自己的小儿子能快点找到。”

一班妇女听完后有点感触了起来,也同情那一家人“希望她们能快点找到那个小孩,希望不要是被拐骗走就好了。”

偷听完后Singto妈心情瞬间复杂了起来,也没心情买菜了,赶紧往回家的方向走去,打算去拜访一下昨天刚搬来的新邻居。

因为刚才听那班人说起,好像她们家的小孩昨天失踪了!心里顿时瞬间浮现出疑惑和答案,希望她们口中所说的小孩是Krist就好了。

虽然昨天不知道小可爱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可是听到他说迷路和想家哭出来的那瞬间,自己也莫名心疼他。

如果等下真的问了她们一家也不是小可爱父母的话,自己可以先暂时收养他,过后在帮忙他找到他的家人吧。

很快Singto妈已经回到自己家附近了直接前往新邻居家走去,站在她们家门口,瞬间整个人开始紧张了起来可是还是鼓起勇气按了下门铃~叮咚.....

这时门渐渐被打开了,就看到一名长发又美丽的少妇眼眶发红的看着自己“你好,请问你要找谁啊?”

Singto妈笑着向她打了个招呼“你好我是住在你对面的,我听说你家昨天发生了一件不是很愉快的事,我想我可以帮到你。”

“真的吗,你能帮到我们吗?”少妇惊讶的看着她!
 
“是的,可是我还不确定那个小男孩是你们的儿子吗,因为昨天是我儿子看到他迷路了所以才把他带回来的,我只知道他名叫Krist是个很可爱的孩子…..”
 
还没等到她说完少妇瞬间激动了起来抓着她的手“那应该是我孩子来的,谢谢你收留他一晚。“

Singto妈听了瞬间松了口气,好才真的是Krsit的妈妈,笑着看她“不用客气。”
 
“那方便我现在去接他回来吗”少妇小心翼翼的问着?

“可以的,只不过他现在还在睡觉着,不然这样等十点后你在来接他回家好不好?”

“好的,只是不好意思又麻烦到你了。”

Singto妈笑着看他“没事,我也很喜欢Krist这个孩子,在说了我们是邻居应该互相帮助的,不用不好意思啦。”

“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准备早餐给孩子们吃,晚点见”说完Singto妈就走回家去了。

少妇看着她离去的身影心里再次真诚的向她感激,心里想好才有好心人收留Kit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现在赶快进去和孩子的爸说这个好消息。

一回到家已经快要九点了,本来打算准备美味的早餐也来不及做了!

刚才自己因为太着急要搞清楚整件事情,连食材都没买就赶回来了,好才家里还有些面包可以先做些三文治给他们吃。

做好后,Singto妈直接上楼去打算把他们叫醒,一打开门就看到二个小家伙依偎的睡在一起,真的是可爱死了!

随手拿起放在桌上自己买给singto的相机起来拍起这一幕,以后将会是他们两个人美好的童年回忆。

拍完后Singto妈偷笑着把相机放回抽屉里隐秘的把它藏了起来......打算过几天在拿它去洗出来这张可爱有趣的照片。

看着床上还在睡得很香甜的两个可爱的小家伙瞬间有点不忍心要把他们叫醒!

可是不叫他们醒又不行,因为快要十点了,Krist的妈妈应该快要来接他了。

直接轻轻的把推他们的身子“Singto/Krist不要睡了,该醒了,妈妈已经准备好早餐给你们了。”

叫了一会两个小家伙才心甘情愿起床了,两人坐在床上同时揉眼睛看着她“妈/阿姨早安。”

Singto妈看着他们这样同步的动作感觉自己快被他们萌死了!

Singto没理会自己还在发呆着的母亲,直接牵着Kit的手带他去厕所梳洗,过后就带他下去吃早餐去。

两人乖巧的坐在餐椅上吃着美味的早餐的时候,这时门铃响起了~

Singto以为是自己的父亲出差回来了,兴奋的跑了去开门。

结果一打开吓到了,竟然不是爸爸是一位没见过的阿姨!

“阿姨你好,你是要找我妈妈吗?”

少妇看着眼前长得很有灵气的小男孩笑着看他“不是的,我是来接Krist回家的。”

“我听你妈妈说了,是你昨天带Krist回来的,还收留他一晚,真的很谢谢你。”

Singto疑惑的看着她“阿姨,你是Krist的妈妈吗?”

这时还在乖巧坐着享用美味早餐的Krist突然听到妈妈的声音,瞬间整个人开始坐不住了,直接朝着门口跑了过来......

看到真的是妈妈的那一刻情不自禁的扑了上去,抱着妈妈哭了起来“妈妈对不起,我想你们了~”

Krist妈蹲了下来把自己小儿子抱进怀里眼眶也渐渐开始发红了起来“不要紧,不要和妈妈说对不起,最要紧的是你平安的回到我们身边就好了。”

下章待续~

评论(18)
热度(118)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