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六章 少年篇 条件与邀请饭局

Singto现在真的深信自己的妈妈真的是一名腐女了,因为昨天他偷偷的溜进她们的房间里偷偷的把自己和Kit的相册书偷了出来,结果最后还是被妈妈给发现了!!!

相册书偷不成,结果还被自己妈妈爆骂一顿,Singto觉得自己好无辜,被偷拍的人是我,被骂的也是我,这世界真的是很不公平!

那几本相册书自己真的很想要,里面的所有照片每一张Krist都很可爱,还有很多自己从来没看过的照片......

里面的照片对于我而言以后肯定会是美好的童年回忆,很想把它收藏起来,以后等我们长大后偶尔可以拿出来翻阅。

可是最后相册书还是被妈妈给追过来给抢走了,我本来是不打算还回去的,可是没办法妈妈威胁我,所以只好把相册还了回去.....

Singto妈看自己儿子这样想要这几本相册书,心里瞬间有了个主意,觉得必须加印几份,也可以拿来送给Krist的妈妈和她一起欣赏他们两个小家伙童年的回忆。

Singto妈决定后立马跑回房间开始印刷起这些照片,留下一脸委屈的Singto。

Singto妈加印了好几份就立刻打算拿来给自己的儿子, 一走进去房间里就看到他闷闷不乐的趴在桌上.....

Singto妈知道自己的儿子肯定是因为那相册书而在生闷气,瞬间有了个想法。

Singto妈嘴角微微的上扬,慢悠悠走了进去还故意把相册书放在背后“Singto你怎么了?”

“没事。”

“是不是因为我不给你相册书?”

Singto静静不说话,心里想妈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自己真的没心情回答这么无聊的问题!

Singto妈故意的拉着椅子坐在他的身边“你真的很想要那几本相册书吗?”

“我当然想要,可是你一定不会给我的”Singto纳闷的趴在自己的书桌上......

“我可以给你哦,但是有个条件。”

“真的吗,什么条件”Singto惊讶抬起头的看着自己妈妈问道?

Singto妈俯在他的耳边不知道说什么,Singto的脸色瞬间一变,可是最后还是选择答应了。

Singto妈瞬间高兴坏了,心情大好的拿出自己准备给Singto的相册书“那给你,说好的事情一言为定哦。”

“嗯,知道了啦~”

Singto开心的拿着相册书翻来看,边看边傻笑了起来。

Singto妈无言的看着自己的傻儿子,才想起来自己竟然忘记交代他一件事情!

“Singto你可以替妈妈去邀请你小慧阿姨这星期五我们两家一起出去吃一顿饭吗,顺便聊你们的事情?”

“啊~”

Singto突然停下手头上的动作,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妈妈你自己去邀请小慧阿姨好不好?”

“为什么?”

“我有点害怕......”

Singto妈瞬间笑了出来。

“有什么好害怕的,你去邀请,她可是你未来的岳母大人,妈等你的好消息哦。”

说完Singto妈就走了,留Singto一个人在房间里烦恼着要怎样邀请Krist的妈妈?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7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