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我的圣诞节礼物(番外特别篇上)

正文开始↓

今天是平安夜,Singto一如既往的工作到很晚才回到家。

本来今天自己的三个兄弟们有约今晚要一起出门去庆祝圣诞节的,可是因为自己才刚下班,太累了也不打算去了。

再加上Krist又不在自己的身边,真的是毫无心情想要去庆祝这个节日!

觉得没有他在自己的身边,平安夜也不平安了,圣诞节也过得没有以往的气氛了,还是留在家更好.....

因为自从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后,每年的什么节日或者平安夜我们都喜欢一起度过,只有今年例外罢了......

因为Kit被公司派出国出差去了,自己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他了,怪想念他的,如果不是明天自己还需要工作,Singto恨不得马上订机票飞去中国找他。

算了不想了,Singto直接从裤带里掏出自己的手机,一打开手机银幕就是他们两个人亲密的合照,看了一眼后直接点开通讯录。

置顶就是Krist的手机号码备注着【我家的宝贝Kit】是以前Singto故意放的。

可是放久也已经渐渐习惯这个昵称了就没在改了,因为他真的是自己这辈子最珍贵的大宝贝。

Singto直接点了进去微信输入了信息『Kit今天是平安夜,你在那里有庆祝吗?』

不到一会Krist就回信了『没有,P'sing我只想和你一起去庆祝,可惜了今年我在国外.....』

Singto嘴角上扬的看着手机里的信息,接着回信『我今年也想和你庆祝啊,可惜了今年你在国外出差。』

『本来今天那三个家伙有约我一起出门庆祝圣诞节的,可是我没有心情去,因为没有你在我的身边。』

Singto还故意放了个心碎的💔表情图~

Krist在那头捧着手机看着信息捧腹大笑了起来,心里想:P'sing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紧接着回信『呵呵~P'sing我过几天就回去了,等我回来我们在一起去补庆祝圣诞节好不好?』

Singto笑着看手机的信息『好💓』

Krist已经快要被P'sing的信息内容逗疯了,只要自己一不在他的身边他就会这样肉麻又可爱,可是不管P'sing那一面也好自己全部都很喜欢。

『那就说定了哦,P'sing我要去睡了,圣诞节快乐,爱你哟~』

Krist边兴奋的笑着边发送信息,心里想:等下P'sing肯定会吓到的,因为今天自己打算要给他个圣诞节的惊喜,保证他肯定会开心坏了!

『嘻嘻~Kit你也圣诞节快乐,那你快去睡吧,我去洗澡先,晚安哦,爱你的P'sing。』

Singto发完信息后,心情愉快的把手机放在一旁,就直接走去拿着浴巾去浴室洗澡去。

梳洗完毕后Singto习惯性的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边空出一只手伸进自己的背包拿出一本黑色的记事出来,打算查看明天工作的行程表。

可是一打开记事本时突然有一张红色的卡片从本子里掉了下来!!!

Singto好奇的把那张卡片捡了起来,原来是张圣诞节卡片,还蛮可爱的。

翻过来看后面竟然还有写着字,卡片上写着:【TO:我亲爱的Singto祝你圣诞节快乐,今天我有份惊喜要送给你,等我哦。】

看完后卡片上的信息后Singt瞬间一头雾水,这圣诞节卡片到底是谁给自己的啊?

可是上面的字体真的是非常的熟悉,好像从那里看过似,总感觉这字体好像是Kit写的.....

可是又不可能啊,这卡片明明是早上公司的同事交给自己的,过后自己随便在夹在记事本里,没有仔细的看,难道是Kit托她们交给自己的?

想了想也是有这个可能,等明天去上班的时候顺便问看她们就知道了。

Singto把卡片收进抽屉里就开始拿起记事本查看起明天工作的行程表 。

查看完毕后Singto看着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快要到十二点了,也是时候该上床睡觉了,因为明天一大清早还要去上班啊。

Singto只好起身把家里客厅的灯全关了,留下一盏灯就直接走进房间去,躺在床上闭上眼睛正打算入睡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叮咚.......”

Singto瞬间被家里的门铃声给吓到了,立马睁开眼睛爬起身走了出房门,心里想:这样晚到底是谁啊,该不会是有人恶作剧吧?

Singto透过门洞往外看了过去,没看到有人啊,整个走廊都空荡荡,心里想:可能是刚才邻居们不小心按到,还是去睡吧。

走了几步门铃又突然响了起来!!!

“叮咚~叮咚.......”

Singto瞬间被门铃声再次吓到了,停下脚步就再一次小心翼翼的朝着门的方向前进。

这次Singto还是透过门洞往外看了过去,这次真的有个人站在自己家门口,还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

可是从门洞看了过去,还是看不清楚他到底是谁,该不会这是卡片暗示道的惊喜吧,Singto只好小心翼翼的把门打开“你好,请问你要找谁?”

还没等到Singto说完,穿着圣诞老人服装的人直接扑了过去抱着他,俯在他耳边“P'sing圣诞快乐。”

Singto听着熟悉的声音瞬间惊喜了起来抱着怀里的人“是Kit吗,你回来了?”

Krist退出Singto的拥抱笑得很灿烂的看着他“是的,这是我给P'sing你的圣诞惊喜哦。”

Singto开心的点了下他的鼻尖“你这个小调皮,那我的圣诞礼物呢?”

Krist两手一摊表示没有笑着看他“可是我今天想把自己当做圣诞礼物送你,想要吗,喜欢吗?”

Singto把他拥入怀里笑着看他“非常的喜欢,难得今年的圣诞节能收到这样可爱又迷人的圣诞老人,所以我现在要来拆礼物了。”                            
                                                                                                              
Singto直接抱着怀里的Krist亲吻了起来,还故意伸手进入圣诞服装里面,还轻轻的捏了他粉嫩的小红点.......

Krist受不了直接情不自禁的呻吟了出来“嗯~”整个人紧贴在Singto的身上,俯在他耳边:“P'sing要拆礼物,进去里面好不好,等下会被人家碰见啊!”

Singto突然坏笑了出来抚摸着他诱人的脸蛋“原来我家的Kit还会害羞啊,那我们进去慢慢的享用和拆开我的特殊圣诞节礼物......”

Krist瞬间被他的语气搞得脸红耳赤了起来,心里想:自己是不是自讨苦吃,挖了个坑给自己跳下去啊,现在要逃还来得及吗!

明显是来不及了,Singto一把牵着Kit的手走了进去,还故意把门锁关了起来,还直接凌空抱起Krist带他进房间里。

Krist瞬间被他的举动给吓到了!!!

“P'sing你放我下来啊.......”Singto没理会他的呼喊,直接把他丢上自己的床。

Krist吓了一跳,坐在床上一直往后退,假笑着看他“P'sing你明天不是还需要上班吗,时间不早了,我们睡觉吧,礼物明天还可以拆啊.....”

Singto直接扑了上去把他压在自己的身下,坏笑的看着他“可是我已经等不急了,Kit你说怎样办呢?”

“可是P'sing你明天还要上班啊!”

“没关系,Kit我可以向公司请假啊.......”

“什么,这样也能”Krist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能啊,难得你送我这样特别的礼物,我肯定要好好的享用才行”Singto坏笑的看着他.......

Krist深深吸了一口气,心里想:自己这次真的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了!

                                                                                                   待续~

Ps:迟来的圣诞礼物,写了一辆小车送给大家,可是在下一章,不好意思我卡车了别打我,明天一定更,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9)
热度(89)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