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一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一章 幼年篇 约会 下

Krist指着Singto手上的冰淇淋“P'sing你的冰淇淋已经慢慢溶化了!”

Singto瞬间回神了过来,尴尬的朝着Krist笑了下,就赶紧处理已经溶化的冰淇淋。

Krist看着这一幕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第一次看到这样可爱的P'sing!

竟然能把冰淇淋吃到满嘴都是,直接掏出自己的小手帕递给他,指着自己嘴暗示道:P'sing你的嘴巴脏了...

Singto脸蛋瞬间微红了起来,赶紧接过Kit给的小手帕擦拭掉嘴上的污迹,心里想:啊啊啊,我的形象毁了,丟脸死了!

Krist没P'sing想这样多,只顾着吃冰淇淋,心里想果然冰淇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甜点,真的是美味死了。

两人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终于买到入门票了,Krist兴奋的跳了起来“耶~P'sing走,我有票了可以进去玩了”说完就打算跑了进去.....

Singto看穿他了直接抓着他的手宠溺的捏了下他的小鼻子“不要乱乱跑,我知道你着急进去玩,可是也要注意安全。”

“你今天跟我来玩,我有责任要顾忌你的安全,所以记得等下无论你想要去哪里玩也好或者去上厕所都要紧跟在我的身边,知道吗?”

Krist朝着他点头“知道了,那我们可以进去玩了吗?”

“还不可以!”

“为什么啊”Krist疑惑的看着他?

“因为我要你牵着我一起走。”

“为什么啊?”

Singto笑着看他“因为这样我才能保护你。”

Krist觉得P'sing说的话也是蛮有道理的,直接伸出手来牵着Singto的手笑着说道“那我们出发....”

一踏入游乐园Krist整个人就开始不淡定了,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

整个人瞬间不淡定了起来,兴奋的指着旋转木马“P'sing我想玩这个.....”

Singto看了一眼排队的情况瞬间吓了一跳,为什么这样多人排队的,只好为难的看着他“Kit我们晚点来玩好不好?”

Krist撇着嘴“不好,我现在就要去玩!”

“可是Kit你看现在这样多人在排队着,等到轮到我们也要很久啊,所以我们还是先去玩别的先,顺便去找他们三个好不好?”

Singto看Krist不说话知道他生气了,只好叹了口气细心的安慰着“Kit我知道你很想玩,可是也不可以耍性子啊...”

“我向你保证今天直到回家之前我会给你玩到旋转木马的,相信我?”

Krist只好闷闷不乐的看着他“这是你说的,一定要做到喔,不然我下次不和你一起出來玩了。”

Singto笑着摸他的小脑袋“嗯,如果我做不到,我随Kit处置好不好?”

“就這樣説定,如果你騙我,我就要你把你家的全部机器人都送給我哦,”Krist边说边坏笑着.....

Singto宠溺的朝着他笑“好。”

走了进去里面Krist看着那些游戏设备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瞬间把刚才的不愉快全都抛到脑海里,直接拉着Singto开始疯狂的玩了起来。

Singto为了让他开心全部都顺着他的意走,只为了博小家伙的欢喜.......

他们几乎玩遍了全部限于他们年纪的游戏设备,比如旋转杯,碰碰车,摩天轮之类等等......

只剩余些高刺激的游戏设备不能玩罢了,该玩的都玩遍了,可是还是没看见自己的朋友们。

只好带着Kit走进动物园区域逛逛,顺便寻找自己的朋友们可是还是没遇到他们!

Singto瞬间奇怪了起来,心里想这三个人真的是太厉害走了吧,到现在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

打算再继续去寻找他们的时候,Krist又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了,站在那里不动,一直盯着看........

Singto跟着Krist的视线看了过去,原来是扮演小丑的叔叔拿着气球在分给小朋友们。

顿时猜到Krist可能也想要气球了,直接牵着他打算要带他去拿,可是Krist就是不走!

Singto瞬间奇怪的看着他“Kit你是不是想要气球吗,我带你去拿好不好?”

“想要气球,可是我不要过去!”

“为什么啊?”

Krist脸瞬间微红了起来“P'sing你去帮我拿可以吗,因为我怕小丑!”

Singto笑着摸他的小脑袋“原来,那你乖乖的站在这里等我下,我去拿给你。”

“嗯~”

Singto拿到气球回来时Krist竟然不见了,顿时整个人慌张了起来,四处张望希望能看到Krist.......

就在他快要崩溃的那一刻时,突然有个人影走了过来,Singto扑了过去把他抱入怀里“Kit你去哪里了,吓坏我了知道吗?”

Kit任由着Singto知道他担心自己,只好抱着轻声的说道“P'sing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走开的,我是发现到他三个们所以才追了过去带他们过来找你。”

Singto顿时松了一口气,一脸严肃的看着“以后不可以在这样了知道吗?”

Krist调皮的做了个敬礼的手势看着Singto“知道了,长官。”

捏了下他的小鼻子Singto笑着看他“你真的是个小淘气鬼....”

三个人看着眼前的这一幕互看彼此一眼,心里想:我们在这里是不是多余的啊,总感觉他们两个好像上演了一场情人之间的打情骂俏!

其实这还不算什么,最让他们惊讶的是Singto竟然要在回家之前还要陪同着Krist一起坐他就讨厌的旋转木马!

这真的是个奇迹啊,平时Singto来这里都会嫌弃这个旋转木马说是小孩子玩的,结果今天为了小家伙开心他竟然豁出去了....

他们三个人也察觉到以后这个小家伙对于Singto来说一定不一般!

你看今天就知道了本来是好朋友们出来玩的,结果竟然变成了他们小两口的约会,真的是非常的不简单啊!

Singto不知道自己的朋友们在考虑着自己,很开心的陪同着Krist坐在一只木马的身上从身后抱着他,看他随着旋转而幸福的笑了出来....

Singto就莫名的也跟着开心了起来,觉得只要Kit喜欢,自己牺牲一下,也算值得了。

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经渐渐的对小家伙产生了不一样的情谊了,只是直到长大后才发现到.........(Ps:这是后话哦,爱你们么么哒

下章待续~

评论(24)
热度(103)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