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八章少年篇  最爱你了

那次双方家长见面后,Krist觉得自己妈妈好像管自己比以前还严格了!

平时自己还能留在P‘sing家住的,可是从那天起她看到那本相册书后就不在允许自己去P’sing家过夜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一回家妈妈就把我进她们的房间和我谈了一会,还再三的叮嘱自己说从今天起去P‘sing家玩必须十点前回家不然以后就不让自己去P'sing家玩。

Krist非常的纳闷也不知道自己的妈妈到底怎么回事?明明以前都没这么管自己的,以前自己偷跑去P‘sing家其实妈妈都知道的只不过会念几句罢了。

自己其实大概也知道为什么妈妈会突然这样,因为相册书里面的内容,里面的照片我也是昨天和P‘sing借看后得出来的结论......

里面的照片真的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大多数都是Singto妈妈偷拍的!

我知道妈妈为什么会突然这样了,是因为他看到了我亲P'sing的照片,还有P'sing趁我睡觉亲我的照片。

所以妈妈是为了我好才定下这个规则的,爸爸是这样告诉我的,说我长大以后就懂了。

算了不烦恼这事情了,最多以后十点准准回家就是了,反正我们的家这么靠近。

如果真的是要烦恼应该是烦恼明天的那件事情吧,明天Singto妈要带我们两个去摄影室拍照。

说是特价优惠,要带我们两个去拍,可是去拍我当然是没问题只不过Singto妈竟然要我那天穿着裙子和P'sing拍照,想起来就有点可怕!

啊啊啊~我的天,明天自己应该怎样办啊!!!

算了明天见机行事吧,Krist忍受不了睡意倒头就睡了。

一大清早Krist就睡醒了,梳洗完毕背着背包就直接告诉妈妈一声就出门去Singto家了。

【叮咚~】

Singto妈本来还在厨房准备早餐的,门铃突然响起直接走了过来开门,心里想:一定是自己可爱的媳妇儿来了。

一打开门就看到穿着吊带裤的Krist真的是可爱死了,忍不住的捏了他肉乎乎的脸蛋“Krist早安。”

Krist甜甜的朝着Singto一笑“阿姨早安。”

“Krist吃早餐了吗?”

Krist摇摇头“还没,妈妈还没煮......”

“好可怜,不要紧,阿姨准备了美味的早餐给你吃好不好?”

Krist乖巧的点头~

“那你先坐在客厅里等,阿姨快要煮好了,或者上去找你的P'sing。”

“好”Krist直接上楼去找P'sing,一打开门就看到P'sing赤裸裸的站在自己面前,瞬间脸红了起来!

Singto也吓了一跳赶紧把门关了起来,叫Krist在外面等自己一会,很快就好了。

Singto穿好衣服后就直接开门走了出去就看到站在门口发呆的小可爱。

Singto走了过去揉了下Krist的小脑袋,宠溺的看着他“Kit来了怎么没敲门啊,突然这么闯进去吓到我了!”

“啊~我忘了”Krist脸红了起来,脑海里一直是P'sing赤裸的一幕!!!

Singto摸着他的小脑袋“不要紧,走我们下去吃早餐去,我猜你肯定还没吃.....”

“嗯~”

Singto牵着Krist的手慢悠悠的往楼下走去,边走Krist突然聊起今天自己担忧的问题“P'sing我今天真的要穿裙子和你拍照吗?”

Singto点头嗯~听妈妈说好像是要给你穿裙子,怎么了你不是说好答应了吗?”

Krist嘟着嘴“可是我真的不想穿裙子,我觉得穿了会很好笑!”

Singto停下脚步注视着他看Krist没事的,穿给我看,只限这一次好不好?'”

Krist抵不过Singto的眼神攻击只好答应了,嘟着小嘴“只限这次哦....”

Singto直接亲吻他的脸蛋一下,笑着看他“嗯~我就知道我的Kit就好了,最爱你了”

Krist的脸蛋瞬间红了,不知道这一幕又被Singto妈给偷拍了起来......

下章待续~

Ps:还有二章少年篇要结束了,快要到成年篇了哦,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祝大家今天愚人节快乐😉😉

评论(3)
热度(8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