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一章 少年篇 说服

Krist大哥和小妹已经被刚才的那一幕给吓到了,也被突如其来的消息给震撼到了,Krist竟然和Singto交往了!

虽然很难令人接受,可是她们也没感觉到反感,更多是心疼自己的弟弟和哥哥。

看着他被爸爸打的那一刻,她们两个其实很想冲上前的阻止的,可是又有没有这种勇气和胆量,只能任由他被挨打!

现在爸爸已经开口了,两人立刻的牵着还在那里傻站着的Krist上楼,因为她们相信爸爸一定能说服妈妈的。

看着孩子们上楼去后,Krist爸直接拉着自己还在生气中的老婆坐了下来,一脸严肃的看着她“我觉得我们两夫妻有必要坐下来好好的谈谈。”

“有什么好谈的”Krist妈没好气的说道!

“老婆我们来谈谈Krist的事情,你还记得刚才你答应我等孩子回来后会好好的和他谈的,结果呢你竟然要把他暂时送走,你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Krist妈生气的瞪自己的老公一眼“你也是一样啊,不要说我!你竟然跟我打Kit,你不是不知道我们家从来都不赞同打孩子的.....”

Krist爸知道自己理亏尴尬了起来“我知道,只不过你不是知道我爆脾气一上来就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你知道就好。”

“我知道你想和我谈什么,你是不是要说服我不要去太苛刻的看待Krist和Singto的这件事情”Krist妈故装淡定的说道?

“是的,我们来好好谈谈吧....”

她其实知道自己的老公已经开始心软了,自己何况不是,只是拉不下面子罢了。

Krist发生了这种事情,自己其实真的是非常的生气还有难以接受,可是又能怎样,身为父母的我们,只想让他们朝着对的方向前进。

所以我才会想出打算送他去自己弟弟家暂时住下来,心里觉得只要让他们分开不在天天见面或许他们不会再这样错下去了呢......

可是当看到Krist被他父亲打的那一刻,坚定不移的站着说的一番话,其实真的触碰进自己心里......

她想不到自己的儿子年纪轻轻的已经会捍卫自己的爱情,心里那瞬间有了个决定就是希望不要让他一错再错.....

可是自己又何况不心疼Krist呢,可是只能狠下心来,结果竟然被自己的老公说过分了!

Krist妈心情现在真的非常的差,看着自己的老公“谈就谈那你想要我怎样解决现在这件事情?”

“我想我们可以试着让步”Krist爸小心翼翼的说道.....

“怎样说呢,你刚才不是很生气吗,为什么会突然要改变主意”Krist妈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老公?

“我刚才听了孩子说的那一番话,觉得我们今天是不是太过分了!”

“Krist他虽然还小可是他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如果我们强求他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你觉得他会开心吗?”

Krist妈听了皱眉头一皱“可是你不觉得我们身为父母的应该教他做的是走向正确的人生道路才对吗,不是随便任意他自己去选择自己想要的路,任由他陷入下去!”

Krist爸不赞同的反驳“话不是这样说,没错我们身为父母的是有资格的教导他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可是我们也不能保证我们选的一定是对的就把我们所寄望的强放在他们的身上,你不怕他会因为我们做的这个决定而讨厌我们吗?”

“孩子已经渐渐的长大了他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们身为父母的应该尊敬他们的决定,老婆你觉得呢?”

Krist妈深思一番觉得自己的老公说得蛮有道理的,只好故装不耐烦的回答“随你们,没眼看,我去煮饭去......”

Krist爸看着自己老婆的背影笑了出来,就知道她肯定会妥协的,因为我们都深爱着Krist也不舍得让他难过。还是赶快上楼去告诉Krist这个好消息他听了肯定会高兴死了!

上楼去慢慢的把Krist的房门打开就看到了这一幕,自己的大儿子和小女儿在帮Krist打伤的脸上擦着药,内疚的走了上前“Kit对不起,爸爸不应该打你的......”

“没有关系。”

“是不是还在怪我们?”

“没有,是我自己做错了,惹你们伤心难过,打我也是应该的.....”

说完话后整间房间瞬间安静了起来~

Krist大哥打破了这片寂静“爸你是不是说服好妈妈了?”

“嗯。”

“那妈妈会不会把我送走了吗?”

“不会。”

“真的吗?”

“真的。”

“那妈妈不反对我和Singto的事情了吗”Krist小心翼翼的问道?

Krist爸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你不是说就算我们反对,你也不会放手吗,所以呢你要加油哦。”

Krist瞬间高兴的笑了出来,抱着自己的爸爸“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嗯,我们也爱你,只要你喜欢就好,我们永远都会在身后支持你。 ”

下章待续~

评论(3)
热度(8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