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八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八章 幼年篇 珍惜

一路上Singto傻笑的走回家,连Singto妈也不知道自己儿子到底怎么回事?

只知道好像是Krist叫他上楼后送了他一份礼物,应该是他手上的那个机器人吧。

看着他现在这副模样Singto妈瞬间有点哭笑不得,觉得自从小可爱出现后,自己的儿子每天都处于开心的状况。

总感觉这个孩子对Singto而言是个特别的存在。

回到家后Singto妈趁自己儿子尿急跑去上厕所时的那瞬间,拿起他放在桌上的机器人来看......

看了一眼瞬间吓了一跳,这机器人竟然是手工制作组装起来的,怪不得自己就奇怪为什么这个机器人和外面卖的不相同啊!

原来是Krist亲手做来送给自己儿子的,真的是很用心啊,年纪小小就会自己动手做手工,真的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

怪不得自己的儿子会这样喜欢他,又可爱又乖巧的小可爱,谁会不喜欢啊,如果他是我家的Singto像他这样可爱该有多好啊.......

Singto上完厕所后舒服多了,心情愉快的走向客厅去,打算拿了Kit送给自己的机器人后就回房间睡觉去。

越走越靠近桌上了Singto就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机器人竟然不见了,瞬间着急了起来!!!

心里想:明明自己刚才放在桌子上后,才跑去上厕所的,为什么转眼就不见了!

啊啊啊那机器人是Kit送给自己的,不可以做不见啊,一定要找到才行!

着急的看向自己的母亲“妈你有看到我的机器人吗?”

这时才留意到原来自己的机器人在妈妈的手上,生气的走了过去夺回来......

“妈你肿么拿我的东西啊!”

Singto妈瞬间被吓到了,愣住了一下,她没想到自己的儿子反应竟然会这样大的!

有点来气的看着他“我只是拿来看一下罢了,又不会怎样...”

“妈这可是Kit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等下弄坏了,怎么办啊?”

说完后没理会自己的妈妈就直接气呼呼跑了上楼去,进了自己的房间,生气的把门关上....

Singto妈听着楼上这样大动静的关门声,瞬间真的很想上去把那个臭小子揍一顿。

脾气这样大也不知道他随谁,竟然为了个机器人跟我怄气,算了我这身为母亲的就大人大量原谅你吧,谁叫是自己有错在先擅自动了人家的东西啊。

这时Singto趴在床上手里爱不释手的抓着机器人不放,心里想好才找回来了,不然自己肯定会疯掉的!

因为这份礼物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欢,因为是Kit亲手组装做来做来送给我的。

可以看得出Kit他很用心的花了一整天时间做这个机器人,虽然不像外面店买来的这样完美....

可是自己一点都不会嫌弃它的,只因这机器人是Kit做给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只属于我一人拥有罢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收藏起来,因为这将会是以后的美好的回忆与记念。

小心翼翼的把机器人收进橱柜里后,Singto看时间也不早了,也是时候要睡觉了。

躺在床上打算闭上眼睛睡觉的时候,Singto突然想起来明天不是周末吗!

自己不是约了一班朋友们明天一起去游乐园玩吗,自己还可以带上Kit一起去啊。

想了想Singto兴奋的起身跑了下楼,小心翼翼的走去客厅,担心妈妈会在那里,因为刚才自己骂了她他,有点良心过意不去....

好才客厅没人,Singto赶紧走了过去拨打了刚才Kit给自己他家的手机号码,嘟嘟几声~很快就有人接了。

“你好找谁啊?”

Singto听到软绵绵又可爱的声音,兴奋的说道“是Kit吗?”

Krist抓着话筒笑着:“原来是P'sing你打来啊,这样晚了还不睡吗?”

“要睡啊,只是我想约你明天去游乐园玩,你要去吗?”Singto小心翼翼的问....

“游乐园吗?”

“嗯,要去吗,里面还有动物园哦.....”

Krist听了瞬间兴奋了起来“当然要去啊!”

语气瞬间低落了起来“可是要问过爸妈先,才能给你知道能不能去?”

Singto知道他担心父母不给去,低声的安慰道“不然这样,明天我去帮你问叔叔阿姨们看好不好,我向你保证明天一定带你去玩的.....”

还没等到Singto说完,Krist兴奋激动的说道:“真的吗,那明天不见不散,不早了我也要去睡,P'sing晚安哦。”

Singto被他开心的心情感染到,笑了出来“嗯,明天见哦,晚安我的Kit。”

下章待续~

评论(11)
热度(11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