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六章 下(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六章 God 下

Krist没发现气氛已经渐渐的开始变得奇怪了起来!!!

还边走边兴奋的看着Singto“P'sing我忘记和你介绍,这位是我儿时的玩伴兼好友,他名叫God和我同岁哦。”

接着Krist兴奋的看着God向他介绍“这位是我的P'sing是我自从搬家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现在最要好的兄弟。”

两人互相打量着对方,停下脚步God伸出了手露出笑容“你好P'sing,我很高兴能认识到你,叫我God就好。”

Singto面无表情的伸出手握了一下就撤回,把手插回裤袋里看着他“你好,我名叫Singto,很高兴认识你。”

“还有麻烦你叫我Singto就好,因为P'sing只有Kit才可以这样叫罢了”说完Singto就直接牵着Krist先走了.....

God看着他们两人的离去的身影,紧跟了上去,心里想:奇怪自己今天才刚才认识到他,有得罪到他吗!

算了不管了,等下自己一定要好好和Kit叙旧,毕竟我们已经这样久没见面了。

正好自己也有个好消息可以趁今天提早告诉他,本来打算到时给他个惊喜的,可是还是觉得先告诉他比较好,很希望他得知这消息后,会蛮开心的 。

一进去里面后God就一直找机会想和Krist单独相处还有想和他聊聊天的,
可是每次身边都会有Singto这个三者在场,想说话也不方便,只好趁他去找朋友时,God就直接带Kit去玩那些高刺激的水上游戏设备。

心里想:终于摆脱了那个一直面无表情的Singto,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和他有仇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几时招惹到他!

只知道只要自己有在Kit的身边他的脸色就会变得非常的难看,还会一直找机会插话,不让我们聊天。

我还发现到一件事情特别的奇怪!

就是只要他们两人相处的那一刻起,总觉得Singto对Kit特别温柔,还一直笑脸迎人,顿时和他都自己的态度判若两人啊!

虽然不明白是为什么会这样,可是我觉得应该是来自于Kit!

刚才看了他们两的相处方式,God即羡慕也有点嫉妒,心里想:不要紧自己很快也可以回到和Kit儿时那样的要好。

等到Singto带着自己的朋友们回来找Krist的时候,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透过Krist的朋友才知道他跟着God去玩了,瞬间有点火了起来!!!

自己不是交代Kit要乖乖的在这里等我下吗 ,自己很快就会回来的,结果转眼他就跟着陌生人走了.......

Singto生气的瞪了自己朋友们一眼,心里想:如果不是他们的话,Kit也不会跟着那个家伙走!

直接问清楚Krist的朋友后跟着他给的方向指示打算去找他回来。

Singto走后,他们三个人充满疑惑的互看彼此一眼同时说道“他为什么瞪我们啊,我们有做错什么吗?”

下章待续~

Ps:迟来的更文,希望你们会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91)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