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九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九章 幼年篇 约会 上

一大清早Singto就睡醒了,因为今天自己约了Kit一起出门去玩,想想就兴奋死了!

赶紧起身梳洗完毕后,就背好了背包就下楼去了,心情愉快的Singto已经忘记自己昨天还和母亲怄气呢,心情好的向她打招呼“妈妈,早安。”

边说边脱下了背包放在椅子上,自己则坐在旁边坐着等待着妈妈准备的早餐,打算吃完后就要去Kit的家了。

今天自己还有个任务需要做,就是要帮Kit和阿姨申请可带他出门玩吗,希望这个任务务必要成功,因为今天很期待和Kit一起去玩。

Singto妈看自己儿子今天心情好像特别好的,边朝着他笑边捧着刚煮好新鲜出炉的早餐放在他的面前“早安哦。”

坐了下来打量着自己儿子,今天他这一身穿着打扮,真的特别的帅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去约会呢,Singto妈在心里吐槽着自己的儿子......

突然想起来今天好像是周末也,Singto好像约了自己的朋友们十点多去游乐园玩。

可是奇怪的是现在才八点多罢了,这小子这样早醒来干嘛啊,还穿到这样讲究!蓝色的格子衫还配了一件黑色的短裤简直帅到没朋友了,不愧是我的儿子真的长得太好看了。

可是今天他的一举一动真的很可疑哦,平常他和朋友出门随便套了个背心或者上衣就出门去了。今天竟然奇迹般的注重衣着打扮,该不会是约了小女友了吧!

Singto妈瞬间眯起了眼睛充满八卦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儿子“Singto今天周末是不是和小女友去约会啊?”

Singto本来很享受慢慢的吃着美味的早餐的,突然听到自己妈妈莫名其妙说这句话,瞬间噎到“噗,妈你胡说什么,我几时有女朋友啊!“
 
“我今天是参我的朋友们一起去游乐园去玩,才不是和什么女朋友去呢”过后Singto笑着背起了背包打算出门的时候,看着自己的母亲“Kit也有去哦。”

Singto妈会意的笑了出来“哦原来,玩得开心哦,照顾好小家伙,知道吗?”

“嗯,妈妈我知道了,再见哦。”

Singto就兴奋的出门去了。

从家里走了过去对面就到Krist的家了,按了下门铃,很快门就打开了.....

Krist妈笑着和他打招呼“原来是Singto啊,早安哦,来找Krist出去玩是吗,我听Kit说了....”

“是的阿姨,我今天想约Kit去游乐园玩可以吗,我会好好看顾他的,你放心”Singto小心翼翼的问....

krist妈笑着摸他的小脑袋“那就麻烦你了,你等下哦,阿姨去帮你叫Kit出来。”

“嗯,好的”Singto开心朝着Krist妈点头.......

这时Singto看着迎面走过来的Krist吓了一跳,太碰巧了,Kit竟然穿着和自己差不多类似的粉红色格子衫!

粉嫩嫩的小脸蛋陪衬着粉红色的格子衫真的是萌萌哒的,小家伙简直可爱死了!

Singto笑着和他打招呼“Kit早安。”

Krist笑着跑了过来“P'sing早安,我们是不是要去玩了啊?”

宠溺的摸了他的小脑袋“是啊,Kit准备好了吗?”

Krist兴奋的点着头眼睛发亮笑着看他“嗯,准备好了,迫不及待要去了。”

Singto瞬间他逗笑了,牵起他肉乎乎的小手就和站在门口的Krist妈说声再见就带着Kit走了。

两人沿途有说有笑的走去公园里找朋友们汇合,就顺便塔上他们的车就出发去游乐园了。

在车上他们好奇的一直打量坐在Singto身边的小男孩,觉得他长得蛮可爱的。

可是奇怪的是为什么Singto会突然带他来的,明明已经说好四人去的,入门票都已经买好了,现在又多出来一个人,三个人同时想:这小男孩该不会是Singto亲戚家的孩子吧!

这时有个人好奇的开口问“Singto这你亲戚家的孩子吗,长得蛮可爱的,不打算介绍给我们认识吗?”

“他不是我亲戚的孩子啦,是我新搬来的新邻居,你们可以叫他Krist”过后Singto就开始向Kit一一介绍自己的朋友给他认识。

Krist听完后高兴的笑了出来看着他们三个“你们好,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

这时有个人凑了过来轻轻捏了下Krist肉乎乎的小脸蛋,我们也很高兴认识你哦,可爱的Kit。”

Singto不知道为什么脸突然黑了起来,有点来气的打掉自己朋友捏着Krist脸蛋的手!

“他会痛的,不准你们捏他,还有你们以后不可以叫他Kit,因为Kit只有我一个可以叫罢了。”

他们三个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同时心里想:为什么他们有种Krist是他女朋友的感觉!!!

下章待续~ 
 
 
 
 
 

评论(25)
热度(97)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