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三十章

第三十章 少年篇 是男的又怎样,我就是喜欢

Krist爸瞬间被气疯了!!!

愤怒的大喊道“什么Perawat Sangpotirat我今天不把你往死里打,我就不是你爸...”气愤的起身直接走过来扇自己小儿子一巴掌!

Krist被打也不喊痛只能忍耐着,还固执的站在原地,任由着自己的父亲挨打......

这也是自己有史以来长这样大第一次被父亲打,平时爸妈都不会打她们三兄妹的,大多数就是是骂一顿就完事了。

结果自己这次真的是踩到她们的底线了,不然爸妈也不会生气的一直打电话催我回来!

P'sing我现在真的好累,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坚持下去了,现在还要面对着父亲的质问......

我们之间交往的事情本来我也没想过会这么早就曝光的,本来我是打算等到已经高中毕业后找个适当的时期出柜的,可是已经迟了!

因为今天如果不是刚好被妈妈在购物中心撞见,也就不会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

Krist爸看自己的儿子无动于衷的任由着自己挨打,更来气直接扇了几巴掌“Kit我不知道怎样说你才好!

你能耐才高中就已经跟我谈恋爱,而且还是跟男孩子交往,你真的是厉害!”

“身为男孩子的你应该是喜欢女孩子才对, 不是跑去喜欢一个和你同性别的男孩子。”

你不觉得你自己这样很恶心和变态吗,外面的人会用什么目光看待你们还有怎样看我们,你没感觉,可是我们身为你的父母的都替你感到羞耻!”

Krist紧紧的握着拳头,心情现在即难受又委屈,强忍着快要流泪的情绪,用坚定的眼神看着自己的父亲“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在意别人的目光,我们不需要活在别人的目光下,只要自己喜欢就算他是男的又怎样!”

“他们想怎样看待也好,我完全不在乎他们的感觉,最要紧的是身为家人的你们肯支持我就好了,因为对于你们来说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支撑点.....”

“爸妈我知道我这次真的做得很不对,我的年纪其实还未到可以谈恋爱的时期,可是当爱上了认定了就不会放开手,我无论如何都会坚持下去,就算你们反对也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今天要这样生气,就因为我喜欢男生是个恶心的同性恋吗?”

“我告诉你们我其实并不喜欢男生,只是刚巧的是我喜欢的他刚巧是个男的与性别无关......”

“Krist你够了!!!”

Krist妈生气的从沙发站了起来“你不要试着以为能说服我们, 你嫌我们还不够生气吗!”

“你觉得你现在说得很有道理是不是,如果今天不是刚好我临时打算去购物中心买东西,不然也不会撞见你和Singto那个孩子竟然偷偷的在交往,也不会知道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

“不然不懂要被你们隐瞒几久才会知道,你说啊,如果今天不是被妈妈我撞见你们在一起的画面,你是不是打算要瞒我们一辈子!”

“你们现在这样的关系是不正常的,所以为了你好你现在立刻马上跟我上去收拾你的行李......”

还等到Krist妈说完,Krist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己的母亲直接插话“为什么?”

“因为以你现在这种情况不适合住在这里了,我已经和你舅舅说好了,从今天开始你就暂时住在他们家。”

“我不去”Krist坚决的反对!

“Perawat Sangpotirat你不去也要去”Krist妈直接嘶喊!!!

Krist不出声低着头紧握着拳头,现在的情绪莫名的复杂,心里十分的难受又委屈,为什么家人这样的不理解自己,眼泪也渐渐忍不住的开始流了下来.......

Krist爸看着目前这样闹僵的局面,瞬间很心疼起自己的小儿子,虽然刚才自己边打边骂,可是更多的是心疼和无可奈何,从小到大三兄妹里自己最疼爱的就是他。

可是没办法刚才自己真的是太冲动了,脾气一上来直接扇了他几巴掌,现在Krist的脸颊两边都渐渐红肿了起来,就莫名的心疼和内疚!

在听了他一番话,自己也明白其实是不是她们太过分了呢,其实事情没有她们想法这么的严重!

可是Krist妈也太过分了,虽然这次孩子真的是错得很离谱,可是也不至于让自己的孩子离开家里吧,也不和我商量就自己做决定打算把孩子暂时送走......

也不看孩子从小就没离开过我们的身边,这样做不会令Krist更难受吗?

Krist爸直接看向自己的大儿子示意她们两兄妹带Krist上楼去先,自己有事情要和你们妈妈好好的谈。

下章待续~

评论(4)
热度(88)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