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一章(破500粉点梗文)

相识是偶然,亦是缘份

缘份也是个抽象的概念~

它摸不着,也看不见,也猜不透~

可是从我们认识的那一刻起,命运的齿轮就已经正式的开始启动了........

这辈子注定把我们两缠绕在一起。

第一章   幼年篇-初识

Singto像往常一样做完学校功课后,最喜欢就是在傍晚时分骑车去公园里找他的朋友们一起玩耍,和妈妈说一声后Singto就直接去后院推着自己的自行车出来打算出门去了。

一打开家门singto就看到对面空荡已久的房子人来人往的在帮忙搬东西非常的热闹,心里顿时的开心了起来我终于也有邻居了!

可是不知道有没有和我同年龄的或者比我的小也不要紧,真的好希望有个邻居的朋友可以陪自己一起出去玩。

看了一眼那房子Singto就直接骑着自行车出发去公园找他的小伙伴们集合去,奇怪的是今天的公园里特别的宁静,完全没有人,自己的小伙伴们一个都没看到!

正打算骑车走人的时候Singto突然听到从公园里传出了怪声音瞬间被吓到了!

可是听到的怪声很快就消失了,仿佛好像是自己幻听或者是自己听错了,只好视察着四周确定是自己听错了才松了一口气,正准备要骑车走的时候怪声又在次响起!

虽然传出来的声音很小声,可是Singto真的很准确的肯定自己这次没听错,壮着胆从脚踏车下来,小心翼翼的走向发出怪声音的地方。

虽然有点害怕可是Singto还是勇敢的一步一步走进打算探查个究竟。

慢慢的走近了那个公园里面一个独特的设施里面有个洞穴可以躲进去的,非常的好玩和有趣。

平时自己也很喜欢和一班朋友们躲进去玩耍的,可是这次已经开始后怕了因为怪声音好像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越靠近那个地方怪声音就越来越清晰从里面陆陆续续的一直传了出来“呜呜.....”

Singto瞬间整个人毛骨悚然了起来感觉到自己身体因为害怕而自然反应的开始慢慢的微颤抖了起来,心里祈祷着:Singto没事的不要害怕。

站在洞穴外Singto紧握着拳头鼓起勇气闭上眼睛低头的望了进来,心里祈祷着:没事的,希望只是猫咪不小心跑了进去,出不来才会发出这样奇怪的声音!

Singto慢慢的鼓起勇气睁开了眼晴看了进去竟然不是猫反而是个小男孩在里面哭泣!

慢悠悠的走了进去掏出自己放裤兜里小毛巾递给他“你怎么了,为什么一个人躲在这里哭啊?”

哭泣中的小男孩瞬间被他吓到了,心里想几时走进来一个人的,为什么自己不知道的,只好迷茫的抬起了头眼睛红红的看着他,拿着他递给自己的小手巾独特的可爱奶音道声“谢谢你。“

Singto瞬间觉得他像一只被受到惊吓的小兔子真的是超级可爱,情不自禁的摸着他的小脑袋“不用客气。”

“可是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你一个人要躲在这里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吗?“

小男孩点了下头眼眶瞬间又充满了泪水默默的哭了起来,顿时吓坏Singto了!

整个人瞬间不知所措了起来,如果不是自己多嘴问也不会导致他再次流泪,虽然不知道他因为什么原因而哭,可是看着这样哭也不好受!

想安慰他让不要在哭了,可是自己不知道要怎样做才好,因为自己本身从来没有做过安慰的事情。

这时Singto想起平时自己心情不好或者在学校受到什么委屈的时候妈妈都会用这样安慰自己,希望能平复到他心情不要在哭了。

Singto直接蹲了下来把他的小身板拥入怀里,轻声的安慰道“没事的,不哭了好不好?”

小男孩仿佛没听到似反而埋头在他的怀里越哭越伤心......Singto瞬间拿他没辙只好任由他在自己怀里他哭个饱。

哭了一会小男孩已经渐渐的停止哭泣了,心情也慢慢的平复回来,没刚才那样难受了。

退出Singto的怀里才留意到他的衣服上面竟然有很大块明显的水渍,小男孩意识到是什么了瞬间脸红了!

自己的眼泪竟然全部都蹭到人家衣服上面,瞬间整个人不好意思了起来!

脸红耳赤的低着头玩着自己肉乎乎的手指头,不敢抬头看他,低声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脏了你衣服的。”

Singto看着他一副自责又害怕的小表情瞬间笑了出来,摸着这个红眼小兔子的小脑袋“没关系,哭饱了吗,你这个小爱哭包......”

小男孩本来担心他会骂自己的结果反而没有,还取笑自己瞬间有点来气,气呼呼的骂道“我有名字的叫Krist,才不是什么爱哭包呢!”

Singto看着他气鼓鼓的小表情瞬间被他逗笑了,这小孩真的是好可爱啊,下意识的捏着他肉乎乎的小脸蛋.......

Krist生气的打掉他的手,身体下意识的往后退骂道“你不要碰我!”

Singto瞬间被他的行为吓到了,小家伙竟然因为自己说他是爱哭包而生气到打人了!

可是Singto反而没因为这事生气而笑着看着他“对不起,我刚才只是和你开个玩笑罢了,以后我叫你Kit好不好?”

Krsit心里想算了,这次就不和你计较看在你刚才递给自己手巾还有让我在你怀里哭个痛快,就原谅你一次吧。

“好,可是以后不要再让我听到你叫我爱哭包“Krist边奶声奶气说边挥出自己肉乎乎的小手拳“不然休怪我对你不客气哦。”

“噗”Singto瞬间再次被他逗笑,这小家伙真的可爱死了,好想把他拐回家跟我一样玩啊。

这时Singto才留意到天色已经渐渐的变暗了,心里想在不回去肯定会被妈妈骂的,虽然舍不得这可爱的小哭包,可是还是要回家了。

“Kit我要回家了,天已经渐渐的暗了,你也快点回家吧,明天我在来这里找你好不好?”

Krist朝他点下头笑着看他“好,明天见。”

“嗯,明天见”Singto才依依不舍的走出了这个洞穴,朝着自己放自行车方向走去.......

Singto骑上自行车打算要走时,Singto才发现小家伙竟然还在里面没出来到,自己不是叫他回家了吗!

瞬间担心了起来又从自行车走了下来,随手把车丢一旁跑了进去看......

小家伙又在一个人躲在角落里,直接走了上前,蹲了下来看着他“Kit怎么了,还不回家吗?”

Krist吓到了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他“你不是走了吗!”

Singto笑着捏他的肉乎乎的小脸蛋“你敢说,你还没走我那里放心啊,和我说为什么还不回去啊?”

Krit瞬间委屈的看着他“你以为我不想回家吗,我出来后就迷路了,现在不懂要怎样回去啊!”

Singto直接有点来气敲了他的小脑袋下“迷路又不说,你知道你现在这样很危险的,以后不许在这样知道吗?”

Krist揉着被打疼的小脑袋,用着一副委屈的小表情看着他“知道了,以后不敢了。”

看着他一副受委屈的样子Singto瞬间失笑了出来,直接牵着他的小手“走我带你回家吧。”

Singto牵着他的手带着他走了出去,骑上了自行车让Krist坐在后座上,担心他会害怕,叫他把两只肉乎乎的小手放在自己的腰上看着前方笑着“准备好了吗,要出发了?”

Krist紧紧的抱着他笑了出来“准备好了,走我们出发........”

下章待续~

Ps:第一次写竹马的,希望亲们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5)
热度(2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