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八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八章 少年篇 隐藏的爱
 
Krist和God瞬间被突如其来的声音给吓了一跳!!!!
 
两人同时直接转身往传出声音的方向看去,原来那声音的来源竟然是Singto!

不知道怎么了,Singto现在的脸色现在十分的难看紧皱眉头,手握着拳头看向他们……
 
Krist瞬间吞了下口水看着眼前因为自己而生气的Singto,心里想:这次自己真的完蛋了,能看得出来P‘sing肯定是生气了!

总觉得一定是因为自己刚才没遵守他的约定在原地等他回来就随便跟着God出来玩才会生气的吧....

Krist只好小心翼翼的拉着God站了起来,两人好像被训的同学站着非常的端正看着Singto。

四周围瞬间安静了起来,三人彼此互看了几分钟后,Krist受不了这种冷战的气氛!

“P'sing我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我只不过没听你的话和God出来玩罢了,这样你也要生气吗,你不觉得无理取闹吗?”

Singto快被Krist气到快要疯了“Kit你觉得我现在无理取闹,那刚才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不用给我个解释吗?”

“如果不是我刚好碰见说不定你们刚才两人就已经....”Singto觉得自己说不下去了!

眼看他们两人站在一起Singto就感觉很尖眼,再加上现在看到Krist这样维护God的时候自己的心竟然莫名其妙的抽痛了~
 
虽然不知道今天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一再而三的情绪失控了起来,只知道原因可能来自于Kit......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自己最近只要碰上与Krist有关的事情,自己就会莫名的失控或者变得不一样去!

每次只要Krist要求的还有他想要的,我的不会去拒接他反而会去满足他,本来以为这是单纯的兄弟情义,结果就在几个月前自己才发现原来一切早就已经不一样了,兄弟之间的感情也渐渐的开始变质了!

直到那一天晚上,我们两人在我房间里坐在床上拿着枕头互相打闹的时候,因为玩得太疯狂了!

Krist整个人也处于着兴奋的状态,连自己的衣服掉了一边导致半边肩膀暴露了出来也不知道,白皙透着粉色的肌肤若隐若现的出现在Singto的眼前,那一刻起他竟然莫名其妙的赲了起来!

就那时候Singto渐渐的开始觉得不对劲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不知不觉的已经爱上了自己最要好的兄弟。

刚开始自己发现了后竟然选择逃避现实,不敢面对Kit,因为愧他当自己是兄弟,结果自己竟然对他抱有不轨之情.......

Singto觉得自己真的很对不起这个好兄弟,所以逃避了整整一个星期觉得还是不行,因为Kit已经开始起疑心了!

为了破除Kit的疑心,Singto只好从那时候起开始逼自己要隐藏起这个秘密还有自己的那不该有的情意。

结果呢,今天竟然让我碰见到他们要亲吻的画面,Singto感觉自己真的接受不了,紧握着拳头眼睛很红的看着God“你也和我解释清楚啊,你们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做?”

God一头雾水的看着Singto“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还有我就算有做什么也不需要向你解释吧....”

Krist看着眼前这场闹剧他受够了,生气的朝着Singto骂道“P'sing你闹够了吗!”

“我和God刚才真的只是在这里玩罢了,只是刚才我们玩的时候我一不小心把泡沫.....”

还没等到Krist说完Singto直接走了过来亲吻着他还在说话个不停的小嘴......

Krist瞬间被P'sing的行为吓到了!

自然回应的呻吟着“嗯........”

Singt没理会他,慢慢的亲吻着他红嫩的小嘴唇....还惩罚性的轻轻的咬了一下.....

Krist吃痛的嘶吼一声......

Singto坏笑了一下轻轻的舔弄他的伤口后,依依不舍离开他的唇瓣。

直接把Krist拥入怀里看着God“他已经被我预定了,这辈子只能是我的”说完就直接强迫性的牵着Krist走了。

God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到愣住了,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莫名的充满了失落的感觉......

下章待续~
 
 
Ps:本来这章打算昨天更的,可是因为昨天临时有事来不及码完,所以现在才来更,希望你们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2)
热度(11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