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五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五章 幼年篇 原来小家伙是我的邻居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Singto很替Kit开心他终于找到妈妈了也可以回家去了,虽然很舍不得他,可是以后会有机会在见面的。

这时门口突然走进来了一位陌生人,Singto吓到了,心里想这又是谁啊?

正当Singto想问这位叔叔是谁时,就看到他直接走向Krist她们两母子,还把他们拥入怀里。

心想这个男人应该是Kit的爸爸吧!

男人眼眶发红的蹲了下来把自己的妻儿拥入怀里“Kit你能平安回来就好,你知道你不见的那一刻真的吓坏爸爸和妈妈了吗!”

“我们本来以为你在房间跟你大哥和妹妹在一起的,结果我没想到你竟然偷偷跑了出去!”

“爸爸不是想怪你也不是想责骂你,只是想告诉你以后不要在这样了知道吗?“

“你知道我们快要担心死了,你的叔叔阿姨们陪同我们一起出去找你,可是还是找不到!”

“我们整晚都提心吊胆睡不着,担心你会出事或者被人家拐走那些,幸好上天眷顾保佑你没事,不然我和你妈妈肯定会崩溃的!”

Krist本来埋头在妈妈的怀里,听了爸爸所的一番话,知道自己这次做错了!

抬起头看着自己的父亲哽咽的说“呜~爸爸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Krist爸擦拭着自己儿子脸上的泪水心“以后不准在这样了,这次真的吓坏爸爸和妈妈了!“走我们回家吧,哥哥和妹妹在等着你。”

“嗯,好”Krist边擦拭眼泪边伸出手看着自己的父亲撒娇“爸爸抱我回去好不好?”

点了下他的鼻尖“Kit还小吗已经六岁了,竟然还要爸爸抱啊!”

Krist调皮的吐了下小舌头“嘿嘿就是要爸爸抱,在说了爸爸我今年还没过生日,还是五岁半哦。”

Krist爸瞬间被他逗笑了,自家的小不点还是一如既往的那般可爱,“爸爸Kit真的是个鬼精灵”边说边顺着他的意把他抱了起来。

这时Krsit妈听着他们两父子的对话在看着他们两的互动忍不住笑了出来。

Krist爸知道自己的老婆在取笑着他们,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直接牵起了她的手笑着看她“走,我们回家吧。”

Krist妈笑着任由自己的丈夫牵着看向Singto“我们要回家了,这次真的很谢谢你,再见。”

“阿姨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再见。”

Singto看着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的身影瞬间有点羡慕了起来!

自己已经一个月没看到父亲了,怪想他的,希望他能快点出差回来陪我们。

眼看着Kit要离开了,Singto更多的是不舍得啊,虽然才认识他一天罢了,可是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可爱又爱哭的弟弟。

出到门外后Krist才想起一件事,边挣扎着要下去“啊,爸爸把我放下来,我忘记拿东西了!”

Krist爸疑惑的把他放了下来,看着他又再次跑了进去那屋,心里想:孩子你到底忘了什么东西在别人的家啊!”

P'sing我的机器人忘记拿了!”

这时Singto好像听到有人在喊自己,听那声音好像是Kirst的声音,可是又没见到人影!

心里想:可能是自己听错了吧,Krist都跟家人走了,心情低落的Singto只好慢悠悠的走去打算把门关了.......

这时有个人影跑了过来,Singto下意识的把他抱入怀里“Kit怎么了啊,这么着急的跑回来?”

P'sing我的机器人忘记拿了”Krist委屈的说道~

Singto还以为怎么了,结果是忘了拿自己送给他的钢铁侠。还以为他是舍不得跑回来找自己道别呢,结果是自己想太多了!

叹了口气直接牵着他肉乎乎的小手直接带着他上楼回自己的房间拿自己送给他的钢铁侠。

拿到的那瞬间Krist开心坏了,拥抱Singto一下笑着看他“P'sing谢谢你收留我一晚,还送我机器人,我要回家了,再见哦。”

“嗯”Singto接着小声的依依不舍的说“Kit再见。”

妈妈晒完衣服走了进来客厅就看到自己儿子一个人闷闷不乐在客厅躺在沙发上看戏,心里想:Krist应该是被他妈妈带回家了吧。

还是问看看吧“Singto小可爱的妈妈是不是来接他回家了?”

Singto朝着自己母亲点了下头就闷闷不乐的抱着抱枕继续看着电视机播放的动画.......

Singto妈看了儿子的瞬间很想笑了出来,可是忍住“你是不是舍不得小家伙啊?”看他没回答,心里想自己猜对了。

坐了下来笑着看他“没事的,不用舍不得啊,小可爱的家很近罢了,你随时要找他玩都可以,别在这里愁眉苦脸的。”

Singto瞬间坐了起来看着自己的母亲“什么,妈妈你为什么不早说,他家在那里啊?”

Singto妈轻轻敲了下他的小脑袋“你又没问我,我那里知道要告诉你啊!”

Singto抓着妈妈的手撒娇道“呐呐呐,妈妈快告诉我啦!”

Singto妈被他逗笑了出来“好啦,我现在告诉你,昨天对面不是刚搬进来了新邻居吗,那就是小可爱的家了。”

“什么,妈妈Kit竟然是我的邻居,太好了”Singto兴奋的跳了起来!

心里想:以后就可以天天去找Kit陪自己一起出门去玩了,想想就高兴死他了。

下章待续~

评论(6)
热度(108)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