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二章 成年篇 要一起同居吗?

我和P'sing从小就认识了也可以称之为是竹马,我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的要好,好到我们互相都了解彼此的喜好还有所有的一切。

过后不久后我们就开始发现了彼此都对着对方都有超过好朋友的情谊,我们互相隐瞒着谁也不愿去戳破这层关系们!

直到有一天P'sing在水上乐园向我坦白他对自己的感情并向我告白,过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至今我们已经在一起十年了,从高中交往到了大学毕业直到离校后我们也一直都在一起。

我一毕业后就烦恼着要找什么工作,以我的大学文凭是可以申请进大公司里实习的,可是Krist目前就是不懂要去那里应征比较好?

其实Krist心里早就有个理想的工作了,那就是想要去P'sing工作的地方应征,一方面我们还可以每天见面,也可以一起上下班多好。

可是头痛的是P'sing工作的地方是财务会计公司,自己又没那方面的兴趣又不属于自己擅长的领域,所以最后Krist还是决定不去了。

因为P'sing曾经告诉过自己要找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首先必须要对它有兴趣还有热诚,这样去工作也会比较开心快乐。

Krist也觉得P'sing说得蛮有道理的,自己还是去寻找跟有关编辑软件或者是制作游戏的公司应征比较好,起码自己进去实习也高兴。

Krist开始打起了精神认真的打开电脑上网去本地有名的相关公司投递自己的求职简历,连Singto进来宿舍找自己也不知道?

Singto一进来就看到自家的爱人坐在书桌不知道在搞什么,走近看原来是在寻找实习的公司还有投递简历,瞬间欣慰的笑了出来....

"原来我家的Kit竟然也有这么认真的一面,真的是可爱死了!"

Krist被突然发出的声音瞬间给吓了一跳,转身过去看原来是Singto"P'sing你几时进来宿舍的,怎么我会不知道的?"

Singto一脸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你当然不知道,我一进来你就坐在电脑前忙着投递简历,所以你当然连我几时进来你都没发现到..."

Krist朝着Singto傻笑"嘿嘿原来~那P'sing你不是说今天要加班的吗,明天才能过来找我,怎么突然就过来了?"

"当然是因为我想你了~所以一加班完就直接赶了过来,还买了你最喜欢吃的肯德基给你当宵夜哦"Singto边说边把肯德基拿了出来,Krist眼睛瞬间一亮"哇~P'sing我爱死你了,我好久没吃了,所以我今天要吃很多哦!"

Singto瞬间被Krist给逗笑了出来,把他拉着坐在自己的身边"Kit你今天要吃多少就吃多少,我今天买了很多,也叫你的室友们一起吃吧。"

Krist不客气的开始吃了起来,边吃边看着Singto"P'sing你忘了吗,我的室友们昨天开始都陆陆续续的搬回家去了,现在宿舍只剩下我一个人住在这里。"

"原来~我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那Kit你不打算要搬回家去吗?"

"当然想,所以趁明天P'sing你休假能不能帮我把行李那些全部搬回家去?"

Singto毫不犹豫的摇头拒绝"不要!"

"为什么"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Singto?

"没有为什么,只不过不想你搬回家去...."

还没等Singto说完Krist直接插话"那P'sing我不搬回家去那我要住那里,宿舍已经不能住了,因为我已经毕业了?"

Singto拿了纸巾帮Krist擦拭他满嘴的油,还笑着轻轻的捏着他的脸蛋,"Kit你可以来住跟我一起。"

"只专属于我们两人的世界,我可以每天暖床,天天负责叫你起床,煮早餐给你吃,还有我会买很多模型给你,我们同居好不好?"

Krist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

Krist趴在桌子上笑到肚子疼"P'sing怎么我感觉你好像在向我求婚?"

Singto朝着他勾起了嘴角"那Kit你愿意吗"

Krist故意的朝着Singto摇头"我不愿意!!!"

Singto坏笑的逼近Krist帮他拥入自己怀里,朝着他敏感的耳朵吹气...."Kit答应不答应?"

Krist身体瞬间微微颤抖了起来,笑着挣扎"我妥协了,P'sing你不要闹了,明天你帮我搬行李就对了...."

Singto拥抱着俯在Krist的耳边带着磁性的声音说道"那Kit我帮你了,有什么奖励吗?"

"没有,快放开我拉!"

"不放"Singto耍流氓似的抱着Krist还故意的顶起自己的下胯"Kit我们已经很久没有一起酱酱了,今晚要不要在你的宿舍试试......"

Krist瞬间脸红了起来,直接大力的把Singto推开,坐在另一边去"P'sing你再这样下去,我就不搬去和你住了!"

Singto看着坐在对面提防着自己的Krist,瞬间忍不住笑了出来"知道了,我只是和你开玩笑罢了,来我们一起吃炸鸡好不好?"

"哼~"

Krist直接把整桶的肯德基放在自己的面前就是故意不要让Singto吃,还故意在他的面前吃得津津有味.....

过后Krist良心过意不去觉得自己有点过分了,人家买给自己吃,自己竟然这样对待人家!

Krist只好拿了几块鸡肉递给Singto"P'sing你买这么多干嘛,我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罚你跟我一起吃完..."

Singto瞬间忍不住想笑了出来,心里想:自家的爱人真的是口是心非得可爱死了,可是强忍着,不然等下Krist炸毛就惨了!

Singto只好一脸宠溺的看着Krist"就知道我家的Kit对我最好了。"

Krist无言的朝着Singto翻了个白眼!!!

下章待续~

评论(1)
热度(6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