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章 幼年篇 约会 中

不到一会就到达游乐园了,Singto牵着Kit下了车,就叫保管门票的朋友先把入门票撕给我一张.....

过后看着他们三个“你们先进去玩先,等下我会进去找你们汇合的,因为现在我还要带Kit去买票。”

三人听了点头心里想:Singto这样安排也是有道理的,他们先进去玩先,不然全部人一起等岂不是浪费时间吗!

刚好今天又是周末,很多人来这里玩,所以售票处那里现在排队到很长,觉得现在一时半会也还买不到入门票!

还是觉得他们先进去玩比较好,坏笑的拍打着Singto的肩膀“兄弟这个买票艰难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要顾好我们的小可爱哦,我们先走了,不打扰你们这对小情侣谈恋爱...”

说完他们三个就赶快闪人了,因为此时此刻的Singto好恐怖啊,脸色十分黑一直在瞪着他们看!

这时Krist好像渐渐的察觉到身边的人心情不好,笑着牵住他的手关心的问道“P'sing你怎么了吗?”

看他没回答自己,反而一直死死盯着他朋友们的身影看......

Kit认为P'sing可能是想跟着他自己的朋友一起去,可是因为自己没票,所以才导致P'sing还不能进去!

都是因为自己才拖他后腿的,早知道这样就不要跟来了,麻烦到人家也不好,只怕P'sing讨厌自己那就惨了!

心情低落的Krist小心翼翼的看着他“P'sing是不是因为带Kit来,害到你不能跟着他们一起进去玩,所以导致你心情不好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不用陪我去买票了,我可以自己去排队买的,Kit已经长大了,不需要你陪着我的”说完Krist放开牵着Singto的手就直接朝着售票处走去。

Singto瞬间吓到惊慌了起来紧跟了上去,抓着他的手不放看着他“Kit我心情不好不是因为你....”

“我是生气他们三个总喜欢拿你来开我的玩笑,我不喜欢他们这样,我担心你听了会在意或者生气,所以我心情才会不好的....”

“刚才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Krist乖巧的向着他点头~

Singto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对不起,以后我不会这样了。”

还有你这个小傻瓜不要在胡思乱想了,你能陪我来玩,对我而言不麻烦也不是什么拖累,而是开心和幸福,知道吗?”

Krist朝着Singto调皮的吐了下舌头“知道了P'sing...”

心里其实已经高兴坏了,好才P'sing不是因为我而心情不好,不然我就真的会伤心死了!

Krist直接抓着他的衣角“那我们快去买票,我好想快点进去玩.....”

Singto瞬间被他逗笑了,点了下他的小鼻尖笑着看他“真的是唯独拿你这个小家伙没办法,走吧.....”

这时两人站在售票处排队着,Krist的视线就被前方的冰淇淋的档口给深深吸引住了!

闪闪发亮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人家的档口看,Singto故意的用手在他面前摇晃....

Krist还是无动于衷的一直盯着前方的档口看去,Singto看着他的小表情瞬间被他逗笑了,原来小家伙不只是个爱哭包还是个小吃货。

Singto不忍心他一直盯着人家手上冰淇淋,觉得Kit怪可怜的,想吃就吃不到盯着人家看,所以决定打算去买一支给小家伙吃让他解解馋。

Singto看着前面的队伍还很长应该还没这样快就轮到他们了,就放心的交代Krist要乖乖在原地等自己哦,就跑了过去对面买冰淇淋。

Krist边排队边注视着冰淇淋的档口就看到P'sing竟然也在那里,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开心了起来!

这时Singto已经买好了,手上拿着二支冰淇淋走了过来,递给Krist。

笑着看他“给,现在你有了,不要在看对面了,人家的档口都快要被你看破了。”

Krist知道Singto故意调侃自己的,可是脸脸不知不觉红了起来!

拿着冰淇淋笑着看他“P'sing谢谢你,你最好了”直接亲了他的脸蛋一下表示感谢。

Singto被Krist突击的亲吻吓到了!睁开眼睛看着他,没留意到自己手中的冰淇淋也已经慢慢的开始溶化了...

下章待续~

Ps:感觉约会的这一章写得很啰嗦,还没写完约会的情节还有一章哦 希望亲们不要介意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9)
热度(107)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