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七章

少年篇 第二十七章 约会

两人站在肯德基的点餐台前,Singto已经点好了一个套餐给自己,而Krist则纠结的看着墙上挂满美味可口的菜单,不知道要点什么来吃比较好,因为全部都是他的最爱,全部都好想吃啊?

等了一会Krist还是决定不到要吃什么,Singto不能等了直接做主帮他点了像自己的那份一样的套餐。

Krist直接生气的瞪Singto一眼,朝着他撇嘴“我不要吃汉堡,我要鸡肉的!”

“好,那我换成全家桶好不好?”

Krist满意的朝着Singto点头就直接跑去找位置,女服务员看着他们的互动笑了出来  “你弟弟真可爱。”

Singto朝着女服务员礼貌的一笑,其实心里想Kit不是我弟弟而是我的小爱人,当然可爱啊。

“姐姐可以帮我把刚才点餐给取消吗,我要重新下过单”Singto小心翼翼的问道?

“当然可以,稍等一会。”

女服务员先取消了刚才的订单,重新帮Singto下了新的订单一套全家桶“小弟弟你的全部总共是300泰铢。”

“好的”Singto从自己的背包里掏出了自己钱包付了钱,等了一会就捧着全家桶走了过去。

放在桌子上示意肚子已经饿的Krist等一会才拿来吃,太热了怕烫伤他的小手,
交代完就直接转身去拿酱料。

Krist看着眼前的全家桶瞬间嘴馋了把P'sing说的话当耳边风就趁着Singto不在伸手进去打算拿一块出来结果烫到了!

Singto拿着酱料走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心急的冲了上去赶紧放下二盘手中的酱料在桌子上。

Singto紧皱着眉头抓着Krist烫伤的小手掌来看,上面竟然红了一块,轻轻的呼呼....“不是叫你等放凉了点在拿来吃吗,结果呢不听我的话,烫伤了,活该!”

Krist撇嘴了起来解释道“我饿了嘛!”

Singto无奈的捏了下他肉乎乎的脸蛋“就知道你这个小馋猫没有人看住肯定会偷吃的,算了说你也不听,回家后我在帮你涂药吧。”

“嗯”Krist乖巧的朝着Singto点头过后撒娇道“那P'sing我现在可以开吃了吗?”

“可以只不过要小心烫哦。”

Krist一听可以吃了,兴奋不已的再次伸手进去拿出来吃,狼吞虎咽似的,Singto在旁边看边摇头“慢慢吃,没人和你抢!”

Krist没理会Singto说的话,津津有味的开始慢慢的享受起手上的鸡腿。

Singto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面像饿鬼投胎的Krist也不理会他 开始吃了起来。

很快两人吃完了,Krist满足的喝了可乐朝着Singto甜甜一笑“P'sing谢谢你请我吃肯德基。”

“不用客气~”

“P'sing你不知道我几久没吃肯德基了,自从上次生病后我整整一个月多没吃了,吵爸妈买给我,她们就是不肯,说吃多对身体不好”Krist嘟着嘴抱怨道......

Singto笑了出来摸着他的小脑袋“没事不是带你来吃了吗,你以后想吃,跟我说,我带你来。”

“真的吗?”

“真的。”

“那我们来打勾勾吧,如果以后P'sing你骗我你就真的完蛋了!”

Singto哭笑不得敲了下Krist的小脑袋“你还小啊,不是已经高中了吗,还玩打勺勺,还有我几时骗过你呢!”

“你没骗过我,我不是以防万一嘛”Krist委屈的摸着被敲的小脑袋水汪汪的眼神看着Singto。

Singto被他的眼神瞬间给打败了,无可奈何只下伸出手指“好吧,那我们来打勾勾。”

“嗯 ~”

Krist伸出了小指和Singto打了勾勾,就朝着Singto一笑“P'sing要遵守承诺哦。”

Singto笑着摸他的小脑袋故装嫌弃“知道了,烦死了你这个长气鬼 !Kit现在我们吃饱了,接下来我们要去那里啊?”

Krist从背包拿出行程表看牵着Singto的手,笑着很神秘“P'sing你跟着我走就知道了哦。”

“好。”

两人走出肯德基的时候,Krist妈刚好从远处看到他们的背影,可是不确定是不是他们?

两人还手牵着手,觉得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不会是他们两个小家伙!

因为早上遇见Singto妈的时候才得知自己的小儿吧子在他们的家,算了自己应该是认错人了,还是快点买完东西回家去。

下章待续~

评论(8)
热度(9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