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少年篇 情人的关系

自从那次水上乐园旅行回来后,我们的关系就正式的开始转换了,就是从兄弟变成了情人。

虽然目前我们的关系在人们的眼中是错误的或者是不被认同的,可是对于我们来说这些的不是障碍.......

因为爱情就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感觉对就能了,最重要的是彼此都互相相爱着对方。

可是未来的事情我们都无法预料,或许我们将来会遇到很有阻力或者障碍!!!可是只要你在我的身边,一切都不会是问题。

=========幸福的分割线============

夜深了,Singto刚闭上眼睛正打算入睡的时候,突然被一通电话给吵醒了!紧皱着眉头起身打算拿放在书桌上的电话,这样晚了谁打来啊?

听着这特殊的手机铃声【你让我幸福】Singto嘴角瞬间上扬,一定是Kit打来的,赶紧按接听键,宠溺的语气朝着电话那头说话“Kit怎么了还没睡吗,这样晚还打来给我?”

Krist看Singto接了自己的电话瞬间兴奋了起来,本来还以为P'sing睡了!因为他透过自家的小窗口望过去看到P'sing的房间灯已经关了,只好试探的打电话过去,结果竟然接听了.....

Krist兴奋的躺在床上翻滚笑着“嗯,P'sing我睡不着,因为有件事情忘记问你。”

“那是什么事情啊,害你兴奋到这样晚还打来“Singto故意的调侃几句?

Krist脸蛋瞬间微红了起来!没理会他的调侃,鼓起勇气的说了出来自己打来的目的“P'sing我们明天不是学校休假吗,我想问你明天要出去玩吗?”

Singto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小家伙想出门去玩了,笑着答应“好啊,要我叫New他们一起去吗?”

Krist下意识的喊了出来“不要叫他们去!“

Singto瞬间充满疑问直接问“为什么啊,人多不是比较热闹吗,你以前自己说的啊?“

“对,我是说过,可是我这一次想和你约会过两人世界,不想带那几个电灯泡出门”Krist边说边带点抱怨的语气……

Singto瞬间失笑了出来“原来是这样啊,Kit你嫌弃他们三个啊,其实我也嫌弃不带他们去更好,吵死了!”

Krist在那头附和的点头“P'sing你也觉得啊,他们真的是吵死了,还是我们自己去玩更好呢....”

“嗯,期待明天的约会哦,时间也不早了快去睡觉吧,晚安我亲爱的Kit”Singto朝着电话亲了一下。

“P'sing等等,你不要挂我电话啊!”

正打算按挂掉键的Singto赶紧停下手头上的动作,担心的问“怎么了,是不是还有事情没告诉我?”

“不是啦,P'sing我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睡不着”Krist委屈巴巴的撒娇着......

“那怎么办”Singto故意试探的,因为不用想就知道他想干嘛了,这小家伙只要动一下尾巴自己就知道他想要做什么。

“P'sing我今天可以去你家和你一起睡觉吗”Krist小心翼翼的问?

瞬间电话传来了Singto的爆笑声~

“Kit我就知道你一定会这样,要来就快点哦,我现在下去帮你开门。”

“耶~P'sing等我哦”Krist瞬间兴奋的跳了起来,吓坏了和自己躺在同一张床的哥哥,半醒状态迷迷糊糊的起身看了眼自己的弟弟“怎么回事,地震吗!!!”

Krist没理会自己的哥哥就直接兴高采烈的背起早上收拾好的背包,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从大门出来的那一刻Krist瞬间松了一口气,好才没被妈妈发现不然肯定会被骂的,说自己发神经三更半夜去打扰人家还要睡人家的家。

可是对于自己来说P'sing不是外人,他是自己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他就像我家人一样的存在,可是在这个月里他又多了一个身份就是我的爱人。

Krist正打算要走过去对面街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完蛋了现在要回去拿雨伞也不及了肯定变成落汤鸡,算了走去对面罢了很快到......

这时突然有把雨伞遮着他,Krist好奇的抬起头一看原来是P'sing,瞬间朝着他笑了。

Singto宠溺的摸了下他有点湿淋淋的小脑袋,笑着牵着他的手“走,我们回家吧。”

Krist朝着Singto笑着点头“好。”

两人手牵着手走在这夜深人静又下起大雨街道,虽然有点冷,可是两人此时此刻的内心是温热的,这就是简单的小幸福吧。

 下章待续~

Ps:我回来更这篇了,希望你们还喜欢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91)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