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九章

第二十九章 少年篇 被发现了!

Krist和Singto一进电影院坐着不久等待开场的时候,不知道谁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

Krist也吓了一跳!!!

赶紧从自己的背包掏出小手机来看,原来是自己手机铃声响起.......

而且还是家里打来的,也没打算接立刻关静音就收回背包里,因为电影快要开始了,打算等看完后在回个电话问看。

长达一个小时多电影才结束,看完电影后Krist和Singto也开始肚子饿了,随便在购物中心找了间餐厅吃了个午饭。

这时Krist才想起来还没打电话回家去,赶紧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拨打了过去.....

“我是Kit,你们刚刚是不是打电话给我?”

“原来是二哥打来啊,你快点回家妈妈现在真的很生气!”

“怎么会突然生气,是不是我昨天偷跑去P'sing家才生气吗?”

“二哥我也不知道,你还是快点回来吧。”

“好,我吃完饭就赶回家去。”

Singto听着他的对话有点不对劲“Kit怎么了,家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Krist摇头“不知道,只是小妹叫我快点回家去,P'sing我们的约会今天恐是怕要提早结束了....”

Singto直接摸着他的小脑袋“没事的,你这个傻瓜约会几时都可以,还何况现在你家里有急事,我们还是先回去吧。”

“好。”

付完饭钱后,两人直接背起背包走了出去购物广场,不等巴士了,直接塔计程车回家去。

一进家门Krist就开始发现到不对劲了!

平时这个时间段全部人都很忙,不是忙着做功课就是忙着工作还有家务事.....

难得第一次看到全部人这样齐全的坐在客厅里,总觉得她们好像是在等着我回来!

一进去客厅就看到自己的爸妈坐在一起,两人的表情严肃到令人害怕,Krist身体下意识的微微颤抖了起来!

“爸妈我回来了。”

此时Krist感觉到整个家里气氛很不对劲,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即将来袭.......

总觉得自己这次肯定是回来挨骂的,因为谁叫自己昨天三更半夜没得到家人的允许就直接跑去P'sing家睡觉,还玩到现在这个时间才肯回来,心里想自己这次真的完蛋了!

这时Krist爸直接拍打着桌子生气的大声喊道“Perawat Sangpotirat你终于舍得回来了啊,长大了翅膀硬了是不是竟然敢跟我胡乱搞!”

Krist瞬间被吓了一跳!!!

自己第一次看到爸爸这样的生气,心里瞬间有点害怕起来,到底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爸妈会如此生气?

明明自己只不过昨天三更半夜偷跑去P'sing家睡觉罢了,以前也试过很多次可是只不过是被骂一顿就完事了。

还有更离谱的是自己几时有在外面胡乱搞,为什么自己也不知道的?

Krist委屈的辩解“爸我真的没有在外面胡乱搞,我承认我昨天偷跑出去是不对的,可是你们也不至于这样生气吧!”

Krist爸气到快要吐血!!!

“你是不是想要气死我们你才甘愿,你妈妈都看到了,你还敢跟我们狡辩!”

“那到底妈妈看到什么,说啊”Krist一脸疑惑的看着她们?

“你说呢,你自己到底购物中心里到做了什么,导致你妈妈一回来就打电话朝着我抱怨和发脾气!”

“你自己做了什么你应该很清楚,你不嫌丢脸我们也替你感到丢脸!”

Krist瞬间冒起冷汗,身体微微颤抖了起来,紧握着拳头,乖乖的站着不敢出声!

妈妈一定是在购物中心里撞见自己在四楼亲吻P'sing的画面,所以现在才会如此生气,现在自己应该怎样办才好?

Krist爸一脸愤怒的把枕头丢向Krist“你以为你现在不说话就可以了吗,你不知道你妈妈现在及伤心!”

“竟然撞见自己的儿子去亲吻同性别的男生,而且还是我们邻居的儿子!

“你告诉我,你到底和Singto是什么关系?”

Krist直接毫不犹豫的向自己父亲坦白“我和P'sing是情侣关系,还有我很爱他。”

下章待续~

评论(9)
热度(9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