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三十二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三十二章少年篇 男大不中留!

这时Singto一回家就开始察觉到不对劲,脱鞋走了进去就看到自己的父亲坐在客厅里看着报纸,心里时间充满了疑惑奇怪为什么这个时间段爸爸会在家的?

平时爸爸都很忙每天不是留在公司工作到很晚才回来,不然就是出差,为什么今天无缘无故发提早回来的,Singto一脸疑惑的走向客厅朝着自己父亲打招呼“爸我回来了。”

过后走向厨房打算和妈妈说自己回来了,可是没见到人的,Singto瞬间觉得有点奇怪了起来,平常这个时间妈妈都会在她自己的小天地里烹饪着美味的甜点.....

可是现在怎么不在厨房的,昨天明明还答应我和Kit说下午要做美味的蛋挞给我们吃的,问爸爸看,可能他知道妈妈在哪里“爸,妈妈她人呢?”

“你妈她在楼上,她叫你回来后记得上去找他~”

“哦”Singto打算上楼去的时候,Singto爸招手叫他过来示意他坐下来。

Singto爸一脸严肃的看着坐在自己眼前乖巧的儿子,心里莫名的有点感叹了起来,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的快,转眼Singto已经是高中生了,也开始渐渐的有了自己的想法还有秘密.....

孩子长大了会有属于自己的秘密都是正常的,只不过我们家比较不同的是属于放养的模式所以Singto从小到大都很独立,只要想做的我们都不会去阻止。

Singto的性格也让我们身为父母的特别的放心,他有不属于这年龄段的成熟稳重,只有遇到Krist那个孩子才会变得像正常的孩子一样,他们很高兴Krist的出现,让他有了一个伴。

刚才下午时收到自己的老婆打来的电话告知自己对面邻居打来告知一声,看到孩子们亲密的在一起怀疑他们可能背着他们谈恋爱了!

其实Krsit爸听到消息一点都不惊讶,因为他早就看出来了......

早就暗示过自己的老婆叫她注意点看着他们两个,结果她就是不停说是自己想太多了,人家明明是单纯的友情被你说到变成爱情,现在真的是被说中了!

听着手机里的对话Singto爸知道自己的老婆肯定吓到了,又担心她一个人在家里胡思乱想就赶回来,结果一回来她就躲在楼上不知道在干嘛,只吩咐自己看到Singto回来叫他上去找她。

所以他只好坐在客厅边看报纸边等Singto回来打算和他交谈~

“Singto你今天去哪里回来?”

“爸我刚才和Kit去购物中心看电影。”

“玩得开心吗?”

Singto点头愉快的说道“当然开心啊。”

“Singto你是不是和Krist那个孩子在一起了?”

“爸你说什么!”Singto睁开眼一脸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爸你怎么会知道的?”

“你小慧阿姨撞见你们在购物中心亲密的画面就打电话告知你妈妈,过后你妈就打给我.....”

Singto瞬间炸了起来,没心情继续听下去了!!!

心里瞬间想起该不会是在四楼的那一幕吧,惨了Krist的家里一直打来,应该是为了这件事情!

Singto瞬间担心的连忙站了起来打算冲去他的家看看,结果被Singto爸喊住“你要去那里?”

Singto着急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爸我现在需要要去趟Kit的家”他担心害怕了起来,Kit的家人肯定会打骂他的,他需要去看看.......

“不准去!”

“爸!!!”

“你跟我坐下来.....”

Singto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听从自己父亲坐了下来,心情现在是十分的复杂,很担心,很忐忑,紧握着双手里掩饰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因为他怕一控制不住的就跑了出去。

“Singto爸爸知道你现在很紧张那个孩子,可是你没有什么话想要对我们说吗?”

“我不是想质问你或者骂你,我只是想知道你的想法”Singto爸心平气和的问道?

“爸我知道我和Kit在一起是错的,在别人眼里可能是件很错误的事情,可是对于我来说遇到他,是我这一辈子的幸运,我真的是很喜欢他,非常的喜欢.......

你不知道他的一举一动能牵扯到我的心情与情绪,我对不起你和妈妈,你们要打我骂我也好,可以先让我去Krist的家吗,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他,我怕阿姨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打Kit,爸你让我去Krist家好不好”Singto迫切的请求自己的父亲?

“不是我不要给你去,只不过怕人家不欢迎你去罢了......”

“爸你给我去吧,我很快就会回来。”

“要去就去,随便你...”

还没等Singto爸说完,Singto的身影直接消失不见了....无奈的直摇头,有一句话说的很正确男大不中留啊!

下章待续~

评论(9)
热度(92)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