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七章少年篇 饭局

Singto趴在书桌上纳闷的想着到底怎样才能邀请Krist的妈妈去饭局,可是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办法,因为Singto自己不知道要怎样开口才好,才经历下午的那件事情,Singto难免会感到很尴尬,算了只能求救Kit帮忙自己了。

Singto立马拿起手机拨打电话过去,不到一会就有人接听了。

“Kit我是P'sing有事情想要找你帮忙。”

“可以~但是P'sing是什么事情?”

“我想叫你帮我邀请你妈妈这星期五和我家人一起出去吃一顿饭可以吗”Singto小心翼翼的问道?

Krist听完Singto说的话瞬间安静了起来!!!

心里想自己现在哪里敢去和妈妈开口,刚才下午才和她吵架还吵到很凶,可是P‘sing都找自己帮忙了,自己也肯定要帮,现在要怎样办才好呢?

Krist灵机一动我知道了我可以拜托爸爸帮忙叫他去帮我和妈妈说那肯定成功的,Krist心里被自己的聪明才智给了个赞,直接答应了要帮Singto的忙。

Singto高兴坏了就知道找Krist肯定能解决掉这个问题的,可是自己其实还有件事情也要拜托Krist帮忙,因为只他能帮自己,谁叫自己为了相册书而答应了母亲的条件。

Singto犹豫不决了起来可是最后也是决定把事情说了出来“Kit我还有件事情要拜托你,你一定要答应我好不好?”

Krist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等到Singto说清楚是什么事情已经后悔来不及了!

“Kit我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摄影室拍照......”

“这没问题。“

“可是我妈妈想要你穿裙子和我拍照!”

“什么”Krista惊讶的朝着手机喊道!!!

“P'sing你有没有和我开玩笑?"

“真的,所以你刚才已经答应了就不可以反悔了知道吗!”

Krist瞬间被炸到了,为什么自己刚才要这么冲动去答应他,没问清楚现在只能硬着头皮无可奈何下答应了。

“Kit谢谢你,我爱你。”

“不用客气,我也爱你P'sing。”

挂了电话后Singto兴奋的扑上床躺着,心里瞬间期待着饭局的到来还有Kit穿裙子的样子,一定会非常好看及可爱。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到星期五了,也到了两家约好的地方吃饭去。

Singto全程坐在车里很激动,心里想这不会是传说中的见家长,还感觉像好像上门提亲的样子,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

Singto妈转身看自己的儿子一眼,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丈夫“你看你家的傻儿子不知道在乐什么....”

Singto爸笑而不语,心里想只要他开心就好。

一到餐厅Krist家的也刚好到了,一起走了进去预定好的饭桌坐着,Singto和Krist当然坐在一起,双方的家长看了不禁笑了起来,真的是拿这个小孩子没办法。

等待饭菜上桌的时候双方家长开始聊起他们两人的事情,Singto妈先开口“这是邀请你们一家来吃顿饭主要要是因为这二个孩子的事情。”

“虽然我们都同意了,可是我觉得有必要和你们家说声对不起,是我家的Singto拐了你家的儿子。”

Krist妈笑了出来“没事,不用说对不起,我觉得是我家的拐了你儿子才对,平时都是他主动去找Singto......”

两个当事人听到都脸红了起来,这时Singto妈才想起来一件事情,把一个纸袋给Krist妈“小慧这几本相册书送给你。 ”

Krist妈接了过来捧在手心笑着向Singto妈说谢谢,好奇的问“这相册书里面的照片是谁的?”

Singto妈兴奋的笑着说道“里面全部都是这两个小家伙偷情的证据哦。”

Krist妈听了立马翻阅来看,就看到了一张照片Singto在睡觉着自己小儿子偷亲人家的画面,不值一张,蛮多张的,脸色瞬间黑了起来!

心里想自己的儿子真的是挺大胆的三番四次的一直偷亲人家,这还不要紧最担心的是人家搞成年的事情就不好了.....

Krist妈一脸严肃的看着眼前的两个孩子“我允许你们在一起,可是你们要向我保证不要跟我乱来知道吗,直到长大后随便你们.....”

Krist和Singto互看彼此一眼,只好无可奈何之下同时说道“阿姨/妈妈知道了。”

下章待续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