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十四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十四章  友情之旅
 
短短一个月多的暑假终于过完即将迎来开学的大日子了~

Krist坐在书桌上看着日历深深的感叹,真的是不相信假期就这样快过完了!!!
 
如果不是今天自己在P‘sing的面前出丑,自己也不知道原来假期就已经所剩无几了,只剩下短短的三天罢了!
 
回想起刚才的那一幕,Krist就觉得自己这次真的是丢脸到家了…….
 
本来Krist兴高采烈的拿着自己准备好的旅行攻略去P'sing家的,像平常家一样直接上楼去他的房间找他。

打算把这份自己用了几天时间整理出来的旅行攻略给他看,打算约他这几天一起出去玩。

Krist抱着即开心又兴奋的心情直接推开Singto的房间门,笑着走了进来“P'sing午安,我来找你了。”

Singto朝着站在门口的人温柔的一笑“Kit午安,快进来坐。”

在看他一身的装扮手里竟然还拿着书“Kit你是不是想找我帮你补习?”

Krist拉开了椅子坐在他的身边笑着说道“不是哦~”

“是不是要我教你功课啊?”

“不是啦...”

Krist直接把那份自己用了几天时间整理出来的旅行资料递给Singto,得意的朝着他一笑......

“你看了就知道了....”

Singto接了过来看着书的封面写着【友情之旅】,奇怪Kit为什么给自己看这本书啊?

边看Singto边感叹这整本书竟然是Kit自己上网印出来的,里面的内容竟然是旅行的。

旁边还有些笔记写到蛮详细的,能看得出他真的很用心的制作这本旅行指南。

看完后Singto大概能猜到Kit到底要告诉自己什么了,原来他在暗示自己他想要去旅行。

Singto直接笑着看他“Kit你该不会是想要告诉说你想要去旅行吧!”

Krist兴奋的朝着他点头“是的P'sing,我打算趁现在还暑假中去旅行一趟好不好?”

Krist一脸期待的看着Singto等待着他的答复,觉得P'sing一定会答应自己的。

可是现实往往和想象中的不一样,P'sing听完后直接大笑了出来,摸着他的小脑袋“Kit你真的是可爱死了,你忘记我们的暑假要过完了吗?”

Krist惊讶的喊道“什么,不可能啊!”

“真的,你自己看日历”Singto直接拿起桌上的日历给他看.....

Krist接了过来看一眼后,顿时有点想哭了出来,啊啊啊~自己竟然看错日期!

心里想:自己这次真的是丟脸丢到家了,Krist现在只想赶紧回家去,自己竟然在P'sing的面前出丑!

刚才自己还得意洋洋的在他的面前,结果现在Krist才知道自己真的是太可笑了.....

在看眼前笑得很开心的P'sing,Krist感觉自己真的快要疯了!

自己真是的竟然挖了个坑结果害到自己跳了进去,啊啊啊~真的希望自己今天从来也没来过这里啊!

Krist只好拾起放在桌上自己制作的旅游书,就打算趁P'sing不注意打算偷偷的溜走......

结果竟然被Singto发现到了“Kit你要去哪里啊?”

Krist没停下脚步赶紧朝着房门走去,心里想:不要理他,快走啊.......

Singto直接站了起来一把抓着他的手不放,还把他逼到只能靠在墙上.....

Krist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P'sing脸蛋不知不觉红了起来!

Singto还故意的朝着他的耳边吹了一下,看着已经变成红苹果的Kit,觉得有趣死了!心里想:我家的Kit还是一如既往的这样可爱......

还是不要逗他玩了,Singto直接放开抓着他的手“Kit你是不是想要去旅行啊?”

Krist乖乖的朝着他点头~

“那我们明天去你那天吵着我要去的水上乐园好不好?”

Krist兴奋的跳了起来“真的吗?”

过后想起了一件事情直接嘟着嘴“P'sing你不会想那次这样,答应我后过后放我飞机吧”Krist一脸质疑的看着Singto!

“是真的,这次我真的不会放你的飞机了,上次是真的临时有事情才不能陪你去的,相信我嘛...”

“好吧就信你一次....”

Singto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笑着看他“虽然我们这次去不了你书上记录的地方,可是我答应你以后假期我一定陪你去的。”

Krist直接笑着伸出了拇指“那P'sing来打勾勾吧,就意味着不可以反悔哦....”

“好~”

两人的拇指又再次像小时候一样勾在一起,我们的约定依然还在实行着......

下章待续~

Ps:
本来打算昨天晚上更文的,结果因为头疼人不舒服所以还没码完文就睡觉去了,所以我来补更,不好意思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91)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