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八章 少年篇 夹娃娃

Singto随着Krist一起来到了购物中心的顶楼,奇怪这里除了电影院就是游戏设中心,该不会Kit是想要看戏!

“Krist你带我来这里干嘛,是不是要去电影院看戏?”

“P'sing你猜对一半罢了哦,你忘了上次你答应我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啊”Singto真的一时半会想不起来,忘了自己曾经答应过Kit什么事情?

P'sing你真的忘记了吗”Krist一脸沮丧的表情望着Singto?

“Kit我真的没有印象!”

Krist瞬间有点来气,指着他气鼓鼓的看着他“P'sing你这个不守信用的人,竟然忘记曾经答应过我的事情!”

Singto扒着头看Krist“Kit你不要生气嘛,你提醒我下可能我会想起来呢!”

“哼~不记得就算我买电影票去。”

Krist气呼呼的丢下Singto自己跑去电影院排队买电影票,Singto哭笑不得的看着他的背影.....

自己的小祖宗又在闹脾气了,到底自己曾经答应过他什么啊?

现在真的是一时半会想不起来,这时Singto看着四周的环境,脑海里突然浮出来一个画面......

原来是这件事情我终于想起来了!

原来自己曾经真的有答应过Kit,只要有来购物中心一定会带他去的,可是自己却忘记了!现在还导致Kit生气了,要赶紧的去电影院那里告诉Krist自己想起来了。

这时刚好Krist买完票走了出来就看到Singto,一脸生气的表情就是不打算理睬他直接越过他打算要走去买爆米花的时候被Singto拉着手!

“Kit我想起来了,我答应你的事情。”

“真的吗”Krist一脸惊喜的看着Singto?

Singto宠溺的摸着Krist的小脑袋“当然是真的,走我现在带你去夹你那天吵着要的娃娃,希望还有.....”

“好。”

两人走直接走进了游戏中心朝着摆放着夹娃娃机的地方直接走了过去。Krist兴奋的环绕着每一台机看,看还没有那天自己很想要的那只娃娃?

看了很多台机都没发现到自己想要的,Krist开始渐渐情绪低落了起来......

也没抱着希望最后一台机会有,结果竟然真的发现还有一只躺在角落里!

Krist兴奋的指着这台机看着Singto“啊啊啊~P'sing我要的乌龟布偶,这里还有一只!”

“那我现在去夹给你。”

Singto自觉的从背包里拿出零钱打算去换游戏代币的时候被Krist拉着手.....

“可是P'sing在这样里面能夹到吗”Krist有点担忧问着?

“不要紧,我答应过你的一定会帮你夹到的”Singto直接走去换了十个游戏代币开始玩起这台机。

Krist看着乌龟布偶在夹着的时候起起落落瞬间感觉没希望能得到了,因为娃娃一直躺在同一个角落里没有变动到!

觉得自己今天恐怕是得不到了,因为剩下的最后一个代币已经用完了。觉得再玩下去也是得不到还是浪费钱!

Krist直接抓着还要去换游戏代币的Singto“P'sing不要去换钱了,我们走吧

走,我们去买爆米花过后去看电影。”

“为什么啊,我还没帮你夹到”Singto一脸疑惑的看着Krist?

“P'sing我不要了,我觉得夹不到的,因为感觉好像骗人的,算了我们还是去店买更好。”

Singto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不要紧,我答应要夹给你我一定会做到的,相信我好不好?”

“嗯。”

Singto又再次去换了十个游戏代币因为他相信快要夹到了,玩不到几次真的终于夹到了!

Krist兴奋的跳了起来“耶,终于夹到了......”

Singto宠溺的把乌龟布偶从得奖洞口拿了出来送给Krist“Kit给你,要好好珍惜哦。”

“当然~”

Krist兴奋的抱着布偶直接扑上Singto轻轻的在他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谢谢你P'sing。”

“不用客气~”

Singto宠溺的朝着他笑了出来“走,你刚才不是吵着要买爆米花吗,走我们现在去买....”

“好。”

两人手牵着手直接朝着电影院前进,不知道刚才那一幕却被一个人给撞见了!!!

下章待续~

评论(8)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