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二十章 (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二十章 少年篇 坦白与告白

Krist一脸惊讶的看着他喊了出来“什么,P'sing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此时Krist的心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瞬间莫名的跳到很快,脸也渐渐红了起来!

Singto怕他因为自己突然这样开口而接受不了而离开,紧抓着他的手不放.....

“Kit我当然知道我今天所说的话肯定会吓到你,可是我还是想当面和你说清楚我们之间的事情。”

Krist瞬间被他搞到一头雾水,一脸疑惑的看着他“P'sing你想说清楚什么,可以先放开我的手先,再说吗?”

Singto握着他的手就是不放“等下你跑了怎么办!”

“因为接下来我要和你坦白一件事,或许你听了会感到反感恶心,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不想在隐藏这个秘密了,就算被你讨厌也好远离我也好,我今天就是要把这个秘密说出来。”

“或许这个秘密对你而言可能是场玩笑和笑话,可是对我来说意义就截然不同,因为是很重要的事情来的。”

“我不知道等你听完我说的这一番话会有什么反应,可是我想告诉你这全部都是我的真心话来的,请你用心仔细的听.....”

Krist只好朝着他点头“我知道了~”

可是心里也渐渐不安了起来浮现出各种的疑问,心里想该不会是P'sing发现到自己的秘密了吧!

可是不可能啊,明明自己一直以来都掩饰到很好,完全没有露出过马脚或者透露出自己喜欢上他的行为.....

现在Krist只希望希望P'sing不是要和自己说这件事情就好了。

这时Singto一脸认真的开始说了起来“Kit你还记得我们曾经说过吗,不要对彼此隐藏任何的心事或者秘密,有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摊牌出来说,因为我们是兄弟。”

Krist瞬间惊慌失措了起来紧握着拳头,心里想这次真的完蛋了!!!

P'sing好像知道自己的秘密了,不然也不会这样说话啊,现在要怎样办啊,算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Singto不知道Krist此时的心情,鼓起勇气接着说道:“可是我不知道从何时起就开始对你产生了非于寻常的感情.....”

“我也是在一年前才发现到自己竟然对你抱着不一般的感觉,我相信那就是所谓的爱情。”

“虽然我没谈过恋爱,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真的爱上你了,因为我喜欢看你笑,喜欢看你露出可爱的表情,还有耍小性子,只要是你的点点滴滴我全都喜欢.....”

“所以我深信我对你的感觉再也不是以前的兄弟情了,而是爱情的那种,或许你会觉得我是个变态也好或者是恶心的同性恋,但是我今天只想告诉你,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男人,只是碰巧我喜欢的人是你。”

“我一点也不介意我们的性别,因为我相信只要爱上,无论什么性别也好,只要两人互相喜欢就好了。”

“Kit如果你非要我解释刚才为什么要当着God的面前亲吻你,我现在可以坦荡荡的告诉你,因为我喜欢你还有爱上你了。”

Singto说完后瞬间整个人轻松多了,自己终于把放在心里隐秘已久的秘密说出来了。

可是总觉得觉得Krist被自己的这一番话吓坏了,看着他现在一脸茫然的表情,Singto心疼了,直接放开紧握着Krist的手....

“Kit你怎么了?”

还是没回应Singto着急了起来!!!

“Kit你是不是被我刚才那一番话给吓到了,我向你抱歉,可是你回应我好不好?”

“我知道你肯定接受不了我这样突然向你告白,可是我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只是纯粹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罢了。”

“如果真的造成你的困扰,我只能和你说声对不起...”说完后Singto抱着伤感的心情的转身离开。

这时Krist消化完这震撼的信息,瞬间兴奋了起来,原来P'sing也喜欢自己!!!

可是回神过来发现人已经走远了,Krist瞬间着急的冲了上去边喊道“其实P'sing我也喜欢你。”

Singto立马停下了脚步转身过去一脸震惊的看着他“Kit真的吗,你也喜欢我?”

Krist直接朝着他点头,冲了过去直接抱着他“嗯,P'sing我喜欢你很久了....”

趁他愣住的瞬间,Krist直接情不自禁的凑近亲吻着他的嘴唇......

Singto被Kit突然袭击的举动吓了一跳,可是很快回应过来,嘴角微微上扬,忘情的亲吻回去......

碰巧的是这一幕刚好被来寻找他们的朋友看到了,三个人瞬间被眼前深情拥抱在亲吻着的画面,吓到了!!!

三个人互看彼此一眼小声的说道“他们该不会真的被我们说中了,真的是一对吧?”

“虽然我们平常喜欢拿他们两人寻开心,可是只不过是开玩笑罢了,没想到真的会成真了!”

下章待续~
 
Ps:这几天比较忙没时间上来更文真的不好意思              这一章觉得写得很奇怪可是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