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少年番外篇上

失身夜 – 少年番外篇 上

明天就是Krist的生日也是刚好成年了,所以Singto已经有计划打算带他去旅行顺便庆祝生日。

Singto躺在床上拨打电话给自己的宝贝“Kit明天是你的生日了,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礼物吗?”

Krist想了想“嗯~我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礼物,只不过我想明天P'sing能陪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Singto宠溺的笑了出来“好~我明天一定满足你。”

Krist满足的嘴角上扬“嗯嗯,期待明天的到来。”

“那Krist你还记得我们今晚的约定吗?”

“什么约定”Krist瞬间一头雾水,不知道Singto说的约定到底是什么?

“不是和你说好了吗,等到你成年的那一天我们一起出去旅行?”

“啊~想起来了!”

“那你收拾行李了吗?”

“啊~P'sing我忘了,也没好告诉妈妈,如果他不给我去怎么办”Krist着急了起来!

Singto叹了口气“我就知道,等下我去你家帮你收拾行李,顺便和阿姨申请一声我今晚要带你去旅行的事情。”

“好,p'sing等你哦。”

不到一会Singto就背着自己已经收拾好的行李背包打算出门去Krist的家。

一下去就遇见了妈妈“妈我今天要和Krist去旅行,大后天才回来哦。”

Singto妈看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帅气的儿子“好,玩得开心哦”过后露出了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

Singto瞬间毛骨悚然了起来,感觉家里有位腐女的妈妈其实还蛮可怕的!

丢下一句“再见”Singto就背着背包拿起车钥匙就出门去了。

Singto驾车过去把汽车停在Krist家门外就直接按门铃走了进去,礼貌的朝着Krist妈打招呼“阿姨你好。”

“嗯~Singto,你来找那家伙吗?”

Singto知道阿姨说的那家伙是谁笑了出来”是的,还有想和阿姨申请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Krist妈一脸疑惑的看着Singto?

“是这样的,阿姨明天不是Krist的生日吗,我想自驾带他去华欣旅行大概三天二夜,阿姨可以吗?”

Krist妈思考了一下,拍打他的肩膀“你们也已经长大了,想去玩就去,最要紧跟阿姨照顾好那个家伙,知道吗?”

Singto瞬间松了一口气,朝着Krist一笑“知道了,阿姨。”

“那你上楼去找他吧。”

“好的阿姨~”

Singto一进到Krist的房间就看到这家伙竟然躺在床上打着手游丝毫没有要去旅行的自觉,还玩到非常的入神连我进来都不知道!

Singto宠溺的看了Krist一眼,认命的跑去衣橱里拿出他的背包开始收拾起他的行李。

Krist一玩完游戏就看到正在自己衣橱前面的Singto吓了一跳“P‘sing你几时来的,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的!!!”

Singto把收拾好的行李放在一旁宠溺的捏了他的脸蛋“你当然不知道啊,因为你眼里只顾着玩游戏,还有不是告诉你别这样躺着玩游戏,记得戴上你的眼镜,忘记自己近视了吗......”

Krist抱着Singto的腰撒娇道“啊啊啊~P’sing你饶了我吧,不要再念了,好像我的老妈子似,老是担心这个那个的,烦不烦啊!"

Singto瞬间被他逗笑了出来,任由他抱着自己,捏着他的脸蛋“我都不知道怎样说你才好,明明是我的男朋友却像我的孩子似的,你~真的是被我给宠坏了...."

Krist笑着拍打他捏自己脸蛋的手"嘿嘿~被你宠坏不好吗,你不是不知道我最喜欢P'sing你了。"

Singto哭笑不得跟自己孩子般的小爱人"别拍马屁了,快起来我们要出门了。"

Krist立刻跳了起来背起Singto收拾好的背包朝着Singto敬礼"遵命长官大人。"

Krist和自己爸妈说一声就直接跟着Singto出门去了,一出去就看到自家的家门外竟然停着一辆黑色的陌生人的汽车“P'sing你不要和我说这是你的车吧?”

Singto朝着他一笑,从自己的裤带拿出车钥匙“嗯~这真的是我的车,我爸今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Krist奇怪的问道“啊~为什么我会不知道你有汽车的事情?”

Singto开了车门示意Krist坐进去,“我记得我今年得到这份礼物就立马信息你告诉你了,结果你在信息一直强调说是玩具车,所以我就再也没提起了,刚好最近我的驾车技术比较稳定了,所以才敢驾出来载我的宝贝去庆祝生日。”

Krist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的说道"哦~原来。"

Singto以为Krist生气自己,连忙问道"怎么了,是不是怪我为什么没告诉你吗?"

Krist苦笑"不是啦,只是羡慕P'sing去年生日竟然还有一辆车收,而我今年感觉自己什么也没有!"

Singto瞬间笑了出来宠溺的摸着Krist的脑袋"你生日还早呢,明天才是,再说了如果叔叔没买给你,我以后出来社会工作了买给你。"

还有Kit你不用羡慕的,等你有驾照的时候,我的车就给你驾,你忘了吗,我的东西也是属于你的。 "

Krist听完后开心的笑了出来,附上亲吻Singto的脸颊"就知道P'sing你对我最好了。"

"当然,谁叫我是你的男人。"

Krist选择无视他这句话,立马转移话题!

因为每次P'sing都把自己当女朋友似的保护着和宠着,虽然我也很乐意,可是过身为男人的我,不喜欢P'sing那句话!

"P'sing你打算要带我去哪里过生日啊?"

Singto专心的开着车边回答他"我打算带你去华欣玩,你不是吵着要去很久了吗,所以决定要带你去那里玩。"

Krist兴奋的欢呼出来"耶~好期待哦这次的旅行,我要去海边,夜市,商场,美食街......"

Krist正在兴奋的说了一堆话的时候,Singto偷瞄了身边的人一眼,心里想: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旅行~

待续~

Ps:车在下一章哦,嘿嘿破100个热度马上更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24)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