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三章


少年篇 第二十三章 过夜

一回到Singto的家,两人好像很有默契的像做贼似的放慢脚步鬼鬼祟祟的走上了楼梯....

这时突然有人从黑暗中的厨房走了出来,刚好碰巧遇见两个鬼鬼祟祟上楼去的小贼,不用想一定是那两个小家伙,故意的喊住他们“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Krist和Singto被这一声突然发出的声音给吓了一跳赶紧放开紧牵着的手!

同时转身过去看原来是自己的妈妈/阿姨。

Krist朝着阿姨打了个招呼“阿姨你好,这样晚了你还没睡啊?”

“你们两个呢”Singto妈故意问回去?

Krist心里想自己刚才为什么要问阿姨这个问题啊,结果呢害自己搬了个石头砸自己脚。

Krist只好带着讨好的笑容看着Singto妈“阿姨我们正要上楼去睡觉就碰到你老人家了,过后不好意思的接着开口“阿姨我今天打扰你了,让我在你家借住一晚可以吗?”

“当然可以,只不过我拜托你们两个不要让我知道你们又不睡觉熬夜,不然你们两个就死定了,知道吗?”

Krist摆了个行礼的手势一脸严肃的的看着她“阿姨遵命,我一定会帮你看着P''sing的,势必完全任务。”

Singto直接敲了下他的小脑袋“到底是谁看顾谁,真的是个没良心的小家伙...”

Singto妈瞬间忍不住失笑了出来!

看着眼前这两个小家伙从小到大一直都好像打情骂俏的模式,如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们是一对的呢....

Singto妈被自己的看法也吓了一跳,觉得自己想太多了,她不知道其实她真相了!

“够了~你们两个也别闹了,等下从楼梯跌下来才知道,快点跟我上去睡觉吧。”

“嗯,遵命阿姨。”

Singto直接把这个不省心的小家伙拉走,心里想这家伙真的是欠教训,不知道其实是自己纵容出来的。

Singto妈看着他们两人的背影心里想年轻就是好,多闹腾啊,希望他们之间的友情也能一辈子这样就好。

回到房间后Krist直接把背包脱了随地找个地方丢,就扑上Singto的大床欢乐的翻滚着......

Singto看不去,连忙帮他把背包放好,扑上了床把这个调皮不安分的小家伙抱入怀里,手还故意往下轻轻拍打他的臀部“Kit不要闹了!”

Singto越这样说Krist反而更越闹腾,在他禁锢自己的怀抱里扭个不停......

Singto瞬间有点来气只好使出杀手锏“Kit你再这样下去,你就给我回家去!”

Krist听了这一句瞬间安静了下来,一脸乖巧的模样看着Singto讨好的对他一笑。

Singto哭笑不得的看着怀里瞬间乖巧十足的Kit,就知道不凶他不会安静,特地试探Krist“不闹了吗?”

Krist一脸乖巧的朝着他点头~Singto像家长似的摸着他的小脑袋“Kit真乖。”

Krist送了Singto一个白眼还打掉他的手“P'sing你以为我是小孩子啊....”

还没说完Krist突然打了一个喷嚏,Singto猜想他肯定是刚才淋到雨了!赶紧叫Krist去洗个热水澡,不然感冒就不能出去玩了。

Krist听了怕明天真的感冒不能出去约会就赶紧从Singto的怀里跳了起来跑去浴室,什么也没拿就进去了。

Singto宠溺的看着他的身影“,才想起那个家伙空手进去的,连忙喊道Kit你的浴巾还有换洗衣服没拿。”

只好起身去自己的衣橱里找出来一套睡衣还拿了浴巾给他,走去浴室的门口敲门“Kit开门下,我拿衣服给你了,还有浴巾。”

等了一会还是没人开门,Singto担心kit在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直接试试把门推看看......

结果门竟然能推开,猜想Kit忘记锁吧,赶紧拿着手上的衣服走了进去看,就看到Krist站在那里沐浴,没发现有人走了进来。

Krist站在花洒下面随着水流了下来,白皙肤泉纤瘦的身体显得非常的性感,若隐若现的Singto感觉自己的鼻血快要流下来了!

赶紧把衣服放在浴巾架就匆忙的走了出去还快速的把门关上了。

同时Krist转身过去看奇怪总感觉刚才有人在这里,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

Singto从浴室出来后,发现自己整个人不淡定了,他感觉自己的身上莫名的炽热了起来,身体自然的支起了帐篷有反应了!

躺在床上脑海一直浮现刚才Kit沐浴的那一幕,鼻血也快要下来了,Kit真的是太诱人了!!!

下章待续~

下一章大家觉得要开车吗,请留言给我知道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8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