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二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二章 幼年篇 留宿一晚

沿途中Singto绕了很多圈了还是找不到小家伙的家!

看着天色渐渐已经暗了,Singto心里想这次自己回家肯定完蛋,一定被妈妈骂死的!

只好边骑着自行车边赶紧问坐在自己身后的小家伙“你真的对你家的路完全没印象吗?”

Krist摇了摇头手紧紧抱着他的腰委屈的说道“我真的不知道,不要问我好不好,我今天才刚搬来这里罢了。”

突然刹车Singto转头一脸认真的看着他“kit你为什么不早说你刚搬来,可能我知道你家在那里呢!”

“什么嘛,我那里知道要告诉你啊!”

“再说了你真的知道我家在哪里吗?”Krist嘟着小嘴委屈的说道.......

“噗”Singto瞬间又再次被他逗笑了出来,心里想小家伙真的是太可爱了,简直是个活宝啊!

真的有种想把他拐回家去的想法,想象到那个画面Singt很肯定以后的日子一定过得非常的有趣的.......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如果自己真的把他带回家去,他父母肯定会担心的,只希望自己猜测是对的,以后找他就方便多了。

摸着他的小脑袋笑着看他“你放心我会安全把你送到家的,就算等下我真的找不到你的家,我也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知道吗?”

“知道,谢谢你,你人真好。”krist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他笑了出来.......

Singto瞬间愣住了一下朝着他笑,直接倒头的骑着车回自己家方向去,心里想着:你也是我这辈子第一个想对你好的人。

很快Singto就骑着自行车来到了自己的家附近,边骑着边问“Kit你看看这里,有没有发觉到很熟悉,有可能你家在这里附近呢?”

Krist听了Singto说的话留意看着四周的环境,可是总感觉好像很熟悉在那里见过似的,可是又好像没有,直接
摇了摇头“没印象!”

Singto叹了口气心里想没办法了,现在自己只能带他回自己家先,过后在问爸妈看要怎样才能帮到小家伙回家去。

赶紧朝着家里的方向前进,Singto看着自家后院的敞开的大门,瞬间笑了一下,一定是妈妈特地留门的,方便自己回来就可以直接进去了。

骑着自行车进去泊好后,Singto直接牵着Krist的手带他进去自己家先......

“妈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你还知道回来,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我快担心死了!”Singto妈边骂道边从厨房走了进来.....

Singto就知道回来难免一顿挨骂,只能站着等待自己母亲的爱的教导......

Krist反而没有Singto这样淡定,瞬间被吓到了,心里想如果不是Singto坚持要带自己回家,也不会害到他被他妈妈骂!

只好握紧小拳头鼓起勇气让自己不要这样害怕,紧皱着小眉头看着Singto的妈妈“阿姨对不起,是我害他晚回的,你不要骂他好不好?”

Singto妈本来打算要臭骂自己儿子一顿的,可是现在看着有这样可爱的小家伙向他求情,就饶了他这一次吧。

笑着捏他肉乎乎的小脸蛋“好,阿姨看在你的份上不骂他了,可是阿姨好像没见过你,可以告诉阿姨你的名字吗,还有你今年几岁啊?”

Krist看着突然变得和蔼可亲的Singto妈瞬间松了口气,朝着Singto妈笑着自我介绍。

“可以的阿姨,我的全名是Perawat Sangpotirat,你可以叫我Krist,我今年六岁了哦。”

“原来Krist已经六岁了啊,阿姨还以为你才五岁呢,竟然还比我家Singto小一岁罢了,摸了下他的小脑袋笑着看他“难怪长得这样可爱。”

在看向自己的儿子完全一点都不可爱,还有点小成熟,真的好想要像Krist这样精致的娃啊,真的是有够可爱死了!

只好看着自己的儿子严肃的交代着“Singto以后你要好好照顾Krist哦,他比你小知道吗?”

Singto看着变脸到很快的妈妈“我知道了”心里想:不用妈妈你交代,我也会照顾好他,和他一起玩的。

Singto妈交代后完就放心了,直接牵起Krist的小手带他进去里面“你应该饿了吧,走跟阿姨进去吃饭。”

边走边说“以后你可以常常来阿姨家玩哦,随时欢迎你知道吗?”

Krist甜甜的朝着singto妈笑了出来“知道了,阿姨。”

Singto看着她们丢下自己离去的身影,心里瞬间抱怨道:妈你怎样可以这样对我啊,小家伙来后,你就忘了我,果然可爱的事物总是让人着迷。

只好自己独自跟了上去,吃完饭后,Singto妈看已经不晚了,该送小家伙回家了。

看着坐在客厅和Singto玩闹着的小家伙“Krist你是不是该回家了,已经要十点了,阿姨送你回去好不好?”

本来还在玩得很嗨的Krist停顿了下来,委屈的看着Singto妈“阿姨我不知道我家在哪里,我迷路了!”

“什么,Krist你迷路了吗,为什么没早点和阿姨说啊,那你妈妈现在肯定急坏了!”

Krist听到说起妈妈会担心瞬间开始哭了起来,顿时吓坏Singto妈了!

Singto直接把Krist拥入怀里“小爱哭包不是说好不哭了吗,为什么又哭啊!”

“Kit我知道你想家了也想回去,可是现在天色已晚了,也不方便出去找了,所以今天你留下来我家住一晚,明天我和妈妈陪你出去找好不好?”

Krist抬起头擦拭着眼泪看着Singto哽咽说道“好,可是我才不是爱哭包呢!”

Singto瞬间被他逗笑了,捏了下他肉乎乎的小脸蛋“嗯,你不是爱哭包,只不过是刚好你爱哭罢了。”

Krist被他误导成功了,满意的笑了出来,瞬间意识到好像不对劲的,直接朝着Singto狠狠瞪了他一眼........

Singto反而没有生气还被他这副小表情给逗笑了出来“Kit你真的是可爱爆了!”

下章待续~

评论(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