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第三章(破五百粉点梗文)

第三章 幼年篇 叫我P'sing~

Krist不知道怎么回事了,突然生气了起来,直接朝着Singto挥出自己肥乎乎的小拳头朝着他打去,两人同时从沙发上滚了下去……..

虽然小家伙打人不是很痛像挠痒似的,可是Singto也莫名有点火大了起来,不知道这小家伙到底发什么神经,竟然打我!

忍不住也跟着他一起打闹了起来,Singto妈看到这一幕瞬间吓到了,赶紧把这两个孩子分开“你们别打架了好不好,你们都是朋友啊。”

Singto站了起来生气的指着站在一旁的Krist“妈这你就要问Kit了是他先动手的,我都没惹到他,就莫名其妙的被他打了!”

Singto妈瞪自己儿子一眼“你少说几句好不好,就算是他先动手又怎样,你也不用还手啊。“

“妈你这样不公平啊,我是你儿子,难道你要我站着不动任由他打吗!”

虽然他比我小,可是也不可以以小欺大啊!”Singto有点气愤的说道......

“妈妈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Krist比你小一你就要让他啊,不是连他也一起打,你看Krist的脸被你打到淤青了。”

“什么,不可能淤青的啊?”

心里想:自己只不过轻轻的打了他几下罢了,应该不至于淤青吧!

Singto妈看Singto一副不相信自己说话的样子瞬间有点来气,朝着他翻了个白眼“不信你自己过来看,我去拿下药油帮Krsit揉揉。”

Singto趁妈妈走开下,紧张的跑了过来捧起Krist的脸蛋仔细的检查,果然洁白的皮肤上带有些轻微淤青的痕迹.....

看着他嘴角边上明显的淤青,Singto瞬间有点心疼了起来,更多的是歉疚。

虽然不知道Kit是因什么事情而生气打自己,可是妈妈说的对,自己为什么要还手呢,任他打就好,不然也不会害到他受伤,反正自己被打几下又不会怎样......

此时Singto才留意到Krist的眼眶竟然充满着泪水,还紧握着自己的拳头就是不让自己流泪。

Singto心疼的直接把他拥入怀里“Kit对不起,我不应该还手的。”

“虽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事情而惹你生气,可是我和你保证下次以后不会这样了,你原谅我这次好不好?”

Krist退出他的怀抱朝着Singto笑了一下“就原谅你这一次,以后不要在这样了哦。”

“好”Singto笑着直接牵起他的手带他上楼去,不等妈妈拿药油来了,自己可以带回他回房间在帮他搽药。

过后梳洗一番就可以上床睡觉了,因为明天有很重要的任务要做就是要帮这个不省心的小家伙找他的家。

两人有说有笑的慢悠悠的上楼去,不知道Singto妈在后面默默的留意着他们....心里想:不愧是自己的儿子这样快就把小可爱哄好了。

一进到房间Krist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柜子里摆放的一系列机器人嘴里惊叹着“哇Singto你家的机器人好多啊!”

Singto瞬间被他盯着自己橱柜的星星眼给逗笑了出来,原来小家伙也和自己一样喜欢机器人啊.....

正好可以拿来诱惑小家伙笑着看他“那Kit你想要吗,我可以给你一只,但是你要叫我Psing好不好?”

Krist边听着Singto所说的话边盯着机器人看,毫不犹豫兴奋的答应“好啊”指着那个“我要这个可以吗?”

Singto朝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竟然想要的是自己喜欢的钢铁侠,看着他期待的眼神,Singto也不忍心拒接他.....

直接去衣橱拿出了一套自己不能穿的小熊睡衣给Krist笑着看他“可以给你,可是Kit你去洗澡先,等下我在给你好不好?”

“好”Krist兴奋的接过来睡衣直接走了进浴室,心里想:耶~Singto人真好,竟然舍得给自己限量版钢铁侠给我。

等自己回到家后也要拿一只自己亲手做的独一无二的机器人送给他。

很快Krist洗澡好了,从浴室跑了出来“P'sing我冲凉好了,可以给我了吧。”

Singto看着刚从浴室冲凉跑出来的小家伙,整个脸蛋红扑扑的在陪衬小熊着睡衣真的是可爱死了!

在看着他湿淋淋的小脑袋竟然没擦干头发就出来了,脸瞬间暗了起来.......

拍打床上一下“还不可以给你,现在你跟我过来,我帮你擦干头发后,在给你。”

Krist只好乖巧笑着走了过来坐在床上,任由Singto拿着毛巾擦干自己的头发.....

擦了一会儿Singto看Kit的头发也干的差不多了,才满意的把橱柜上的限量版钢铁侠给他,就直接走去浴室洗澡去,独留Krist一个人在房间里玩。

玩了一会Krist也困了不知不觉的躺在床上睡着了,Singto从浴室出来了就看到这一幕,瞬间笑了,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床躺了下来俯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Kit晚安...”

krist仿佛好像在睡梦中听到似迷迷糊糊的回应道“P'sing你也晚安哦。”

下章待续~

评论(20)
热度(130)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