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竹马纪事 (破五百粉点梗文)第二十六章

少年篇 第二十六章 搭巴士

两人背着背包从楼上走了下来,就看到Singto妈在厨房忙着,也不好去打扰她了,朝着她的背影喊了一声“妈妈我们现在要出门去了。”

Singto妈边洗着午饭需要的食材边分心的问道“你们两个不要先吃早餐后在出门吗,我准备了你们爱吃起司面包还有橙汁哦?”

“妈妈不用了我和Kit要出门了,时间快来不及了我们还要去小区那里搭巴士。”

“那好吧,你们快去路上注意安全哦。”

“嗯,妈妈/阿姨再见”Krist和Singto就牵着手开心的出门去了,此时如果Singto妈一转身过去看就会看到这一幕......

两人手牵着手沿着家里的小区慢悠悠的走了出来,就直接走向巴士站那里坐着等待巴士的到来。

不到一会巴士就来了,Krist兴奋了起来拉着Singto上车,还快速付了钱告知司机要下那一个站,就牵着P'sing找位置。

两人毫不犹豫的直接走向最后一排来坐了下去,因为最后一排对于Krist和Singto来说有很大的纪念意义哦,那是他们两人第一次搭车坐的位置。

虽然你们会觉得奇怪他们两个为什么要这样,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其实坐什么位置都可以的,可是对于第一次搭巴士的孩子来说,那是值得纪念的事情。

因为那次是他们第一次独自在没有家长陪同之下,自己出门乘搭的,所以他们也习惯了,只要一搭巴士他们都会自动选择原来的位置。

等了一会还是没人来,整辆巴士里只有我们两个,司机无奈之下只好开始启动出发了,朝着Krist所说的目的地前进。

Krist坐在位置上从背包里拿出来了一本笔记本,Singto好奇的看了一眼瞬间大笑了出来。

笔记本上面竟然写着【我与P’sing第一次没有电灯泡的约会】怪不得Singto会忍不住爆笑了出来……..
 
Krist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Singto,奇怪P’sing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会突然无缘无故的笑了出来?

过后朝着他的视线望了过去才发现P’sing好像在偷看自己的笔记本,赶紧关了起来不给他看!

原来P'sing是笑着自己笔记本的内容,瞬间有点来气,这是自己辛辛苦苦想出来的,结果还被他取笑!

Krist生气的朝着Singto瞪了一眼“谁允许你偷看我的笔记本?”

“我不小心瞄到的没有去偷看。”

Krist生气的嘟起嘴“偷瞄也不可以!”

Singto宠溺的摸着他的小脑袋“嗯,对不起我不应该偷瞄的,只不过Kit你坦白告诉我你是不是一早就计划好我们约会的行程表,那么说昨晚上你是故意的哦?”

本来还在生气中的krist瞬间脸红耳赤了起来,因为被Singto给说中了,啊啊~被拆穿了,怎样办啊?

Krist低下头玩着自己的小手,心里现在即紧张又复杂担心P'sing会骂自己还是怎样!

结果Singto看他这样瞬间哭笑不得,好像自己会骂他似,用一只手抬起他的下巴故装严肃的注视着他“Kit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为什么要低着头?”

“我没有!”

“真的吗”Singto盯着看?

“有啦”Krist委屈的红着脸!

Singto忍不住了笑了出来,捏着他肉乎乎的包子脸“Kit以后不要这样了知道吗,想来我家睡就来,不要找借口骗我,不然我现在就当场惩罚你!”

Krist直接用手遮着自己的嘴巴,Singto瞬间被他的反应逗笑了,双手捏着肉乎乎包子脸“Kit你真的是可爱死了!”

Krist像只炸毛的兔子瞪着Singto一眼,他最讨厌人家说自己可爱了包括P'sing也不可以,明明我是帅好不好!

这时巴士突然停了下来,大叔转身看着他们“孩子们到站了,可以下车了哦。”

“知道了,叔叔。”

Singto直接拉着Krist的遮着嘴巴的小手下来“Kit别闹了,我们要下车了,等下请你吃你最爱的肯德基好不好?”

“当然好。”

“你这个贪吃鬼!”

Krist调皮的朝着Singto吐舌头“你理我....”

过后赶紧把自己的笔记本收进背包里拉上拉链后,不等Singto就直接下巴士去了。

Singto无可奈何只好赶紧跟了上去,摊上这个小祖宗,只能认命了。

下章待续 ~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66)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