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妈”】掰弯直男大作战 03

前文链接:01 02

【后"妈"】掰弯直男大作战③

直男Off × 腹黑Gun


03 还没开始谈恋爱,我就失恋了!


Gun看着眼前Off搂着的长得非常漂亮的女人瞬间整个人开始尴尬了起来,站了起来朝着Off的妻子打招呼“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Gun。”


Off的妻子朝着Gun一笑“你好~我是May你是Off的朋友吗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你的?”


Gun毫不犹豫的笑着回答她的问题“你没见过我是正常的,我和Off也是今天才刚刚认识罢了。”


“还有忘了告诉你我和你的先生其实还蛮有缘分的我们今天其实已经是第二次在这里见面了哦,所以我们就交了个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说者无意还是听者有意May总觉得听了Gun说的这一番话感觉心里怪怪的,好像眼前的人好像是在跟自己炫耀什么似的,不知道的还以为Gun他对自己的丈夫有意思呢!



May瞬间也被自己这个荒谬的想法给吓到了,心里想:这那里可能他们是男给更何况只不过是做个朋友而已这肯定是自己的错觉想太多了!

可是May她低估了女人的直觉,女人的直觉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往往猜测的事情都会是真相来的,这些都是后话。

Off没打扰她们两个人对话直接走了过去抱起自己坐在椅子上吃着冰淇淋的女儿看着他满嘴的巧克力瞬间失笑了起来“你这个小花猫连吃个冰淇淋能都吃到这样,脏死了!”

Off边说还边嫌弃皱起了眉头,小希被自己爸爸的表情给逗笑了出来“嘿嘿~那爸爸你是不是嫌弃我脏?”

“那里可能会嫌弃,小希可是爸爸的宝贝一点都不会嫌弃~”

“是吗~”小希挑起了眉头“那亲亲我吧!”

Off宠溺的用手点了她的鼻尖“你这个小家伙真的是有够调皮的,脸这样肮脏竟然也敢叫爸爸亲你!”回应Off的只有小希的欢笑声.....

Off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女儿一眼直接抱着她走到自己May的身边把小希递给自己的老婆抱着,自己则从裤袋里拿出了特地为了这小家伙准备的湿纸巾把她擦脸。

Off边擦边嘲笑着自己的女儿“妈妈你看这满嘴都是巧克力污迹的小家伙到底是谁家的,好像肮脏猫呢你觉得吗?”

May也加入Off和他一起逗闹着自己的女儿笑着说道“嗯~我也觉得这肮脏猫真的是有点脏可是仔细一看这不是我们家的小希吗?”

Off附和的接话下去“原来这肮脏猫是我们家小希,怪不得这样可爱!”小希瞬间被逗笑了出来露出了他的兔牙非常的可爱,笑起来还眯着眼伸着手要Off抱自己“爸爸我们不玩了,我亲亲你好不好?”

“好~”Off直接把她从May的手里抱了过来,小希笑着把脸凑近Off的脸颊直接亲吻了下去,过后看着站在自己爸爸身边的May高兴的附了过去亲吻一下“妈妈我也亲你了哦”一家三口互看彼此幸福的笑了出来,四周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小希看着自己的爸妈一眼觉得今天自己真的是个幸福快乐的孩子,她们家已经很久没一起出门了!爸爸工作虽然很忙可是每天都会抽空陪着自己玩闹而妈妈却常常的出差不在家,每次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有父母陪伴在左右,小希就羡慕不已。

可是现在起就不用再羡慕了,因为妈妈已经辞职了她的工作以后就会有很多时间陪我和爸爸了,就像今天这样,小希希望她们一家能永远幸福快乐下去。

Gun看着眼前的这一幕瞬间莫名的感到了难受的滋味可是又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总觉得此时此刻自己好像是多余的存在,因为她们一家人真的好幸福。

Gun心情瞬间低落了起来正打算要转身离开这里的时候被Off给叫住“Gun我们现在要去吃自助餐你要一起吗,人多比较热闹,过后我们还可以一起去玩,小希你说是不是?”

小希朝着自己的爸爸点头过后看着站在离他们有点距离的Gun“哥哥走嘛,我们一起吃饭饭过后陪我玩好不好?”


小希看Gun没回应自己瞬间着急了起来要自己的爸爸把放下来。


Off把他放在地上小希直接跑了过去牵着Gun的手,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哥哥好不好?"


Gun本来是想要拒绝的可是看着小希一脸期待又不忍心拒绝她只好答应了。小希兴奋的跳了起来"耶~等下多一个人能陪自己玩了!"


Off走了过来抱起自己处于兴奋中的女儿,朝着Gun感谢的一笑,过后牵着自己的妻子May一起走去游乐园的餐厅。


Gun跟随着她们一家三口的身后,看着她们一家三口的背影瞬间苦笑了起来心里想:她们一家人真的是既幸福又温馨的小家庭,Off也是人生的赢家有漂亮的老婆,那里像自己还没开始谈恋爱就已经失恋,算了Gun相信自己能找到比他更好的。


下章待续~



评论(2)
热度(53)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