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娃娃王子 第七章

前文链接:01   02   03   04    05    06

Doll.7


“哼~”李东海不吃赫宰的这一套哭得比刚才越来越大声,心里想你叫我不要哭我就要听吗,谁理你又不是我的谁,只会欺负我还有取笑我这个异星球来的可怜娃娃!!!


李东海越哭越大声好像扭开水龙头似,李赫宰看着怀里的娃娃一直哭心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的心疼了起来!


李东海越哭越凄惨李赫宰看不下去了,因为怎么安慰他也好这个娃娃还是一直放声大哭,李赫宰没办法了只好抱起他小小的身子俯身亲吻封缄他哭个不停的小嘴。


在这一刻李东海瞬间整个人呆去也不哭闹了,脸蛋也变得很红就像个红萍果似! 李赫宰吻着李东海的小嘴“~唔~”


李东海不能呼吸直用小手拍打着李赫宰的胸膛示意让他快停下来,已经他快要憋死了! 李赫宰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东海的那张红嫩粉嘟嘟的小嘴,把整个脸红彤彤边喘着气的洋娃娃放在沙发上让他坐着等自己一下就直接走过去把bada抱了过来。


李赫宰把Bada放在东海的面前,李东海瞬间吓了一跳想要跑下去,可是被李赫宰给发现紧紧的抓住,“放....开..我.....”东海挣扎中.....


“没事~”李赫宰温柔的安慰着李东海过后把Bada抱了上去沙发让它坐着“你们二个要好好相处哦,不要乱跑,我去做饭先。”

 说完李赫宰就要走去厨房的时候李东海站了起来拉着赫宰的衣角很委屈的看着他“呜~我不要和怪物在一起!!!”

 李赫宰弯下腰摸摸东海的小脑袋“小海它不是怪物也不会咬人或者吃人,它只不过是想和东海你做好朋友而已所以小海要好好和它相处知道吗?”

 李东海看了一眼Bada皱起了眉头不放心的说道“它真的不是怪物吗?”

 李赫宰忍着笑边安抚还在害怕中的李东海“它真的不是怪物,如果是我那里可能还敢养在家里,还有是狗狗我们地球上人类最好的朋友哦,它们很可爱的又不会咬人还能陪你玩呢,所以小海你可以和bada做朋友哦。”

 李东海听完后瞬间放心了就放开赫宰的衣角让他走“你快去做饭我快要饿死了!!!”


李赫宰无奈跟他如果不是他一直在惹事,饭都不知道吃了几碗,算了和你一个娃娃计较什么只好认命的走回去厨房继续做饭。


李赫宰一离开客厅只剩下李东海和Bada一起坐在沙发上,这时李东海鼓去了勇气想要摸摸Bada的头,结果Bada吠一声李东海就缩手了“呜~赫宰怪物好像在骂我!” 

趁李东海不注意Bada慢悠悠的直接爬上李东海的小腿上趴着,二颗乌黑亮丽的大眼睛看着东海还很亲切的蹭了他的小手,李东海看到这一幕瞬间萌到了“哇~好可爱。”

 李东海想了想赫宰说他不是怪物,他名叫Bada是狗狗来的地球上很多人喜欢养的宠物,李东海再一次尝试要摸它,结果这次Bada没在吠他了还很享受李东海的抚摸..... 

李东海顿时觉得这个名叫Bada的宠物真的非常的可爱好想把他抱起来! 李东海试着要抱起Bada,可是抱着了比自己大一个号的bada真的非常的吃力怎样也抱不起来。 

李东海瞬间泄气了有点来气的稍微用力的抚摸着Bada的身体“哟~你做么吃这样肥,害我都抱不起你,你真的是个可爱的大肥狗!”

Bada好像听到人家赞美它,很开心的舔着东海的小脸蛋,李东海被它这个动作给逗笑了出来,摸摸它的头“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弟了,要听我的话哦。” 

Bada一直舔着东海的脸蛋表示自己很开心,东海则一直抚摸着Bada身体上的毛发,这时李赫宰也做好饭了走了出来打算叫东海可以开饭了。


一走出来就看到这一幕很温馨的画面李赫宰瞬间欣慰了起来他们两个终于做朋友了还能和睦相处一起玩呢,还怕他们又闹了什么事情出来!


李赫宰走了过去把李东海抱了起来“我们先去吃饭等下吃完饭你再和Bada玩,我带你去洗手先。”

 李东海任由着李赫宰抱着自己躺在他的胸膛朝着他甜甜一笑笑笑“赫宰认识你真好。”


 ★东海已经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想要知道记得收看下一章娃娃王子★ ---待续---

评论
热度(15)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