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ABO擦出火花 第三十八章

前文链接故事大纲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34 35 36 37 38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38 威胁的警告


庞大的办公室里坐着一名帅气穿着西装革履的男人很认真的在查看昨天叫M发来的邮件,边听着他的汇报,眉头瞬间慢慢的紧皱了起来,心里想自己只不过没留意一阵子就发生了这件事情,如果不是M帮忙自己看着都不知道公司竟然出事了!


那班家伙们竟然联手起来一起动用公司的公款还私自报上了假帐,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可是好在及时被我们给发现到这阴谋,不然等到公司被掏空就真的完蛋了!


Singto抬起头用着犀利的眼神盯着眼前站着几个盗用公款的人"你们还有什么话可说,证据全部都在这里了 摆明就是你们在搞鬼,还敢说是我冤枉你们!"


"我念着你们毕竟是这公司里的功臣们本来打算饶了你们这一次的,只要你们肯承认错误就放过你们一马,结果是你们不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还在那里不知悔改,所以别怪我不客气!"


Singto直接拨打了内线通话叫保安上来监督着这几个盗用公款的人去收拾他们的东西过后赶他们出去"从今以后起不要再让我在公司看到你们,你们已经被解雇了,还有你们盗用了公款我要你们一分不剩的全部跟我还回来,如果你们做不到就等着法庭上见,现在你们可以滚了!"


站着的其中一员突然激动了起来打算冲上去Singto办公桌那里,可是被保安人员给狠狠的抓着,那男人只能疯狂瞪着Singto嘶喊着"Prachaya Ruangroj你跟我等着瞧,我会让你为我今天对我所做的付出代价,最好你不会后悔!"


Singto冷漠的看了他一眼"我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反悔的这两个字,保安跟我把他们全部跟我拉出去不要在这里碍眼,顺便跟我报警。"


"好的总裁~"保安人员收到指令就立刻把这几个疯狂挣扎的人拉了出去。


M拉了椅子坐在他的面前看着自己的好友兼上司微皱起了眉头"Singto你这么做未免太冲动了吧,你又不知道那个人是个不讲道理的狠角色你还敢跟他来硬的不怕起反效果吗?"


"没事~他不可能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的...."还没等到Singto说完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这时间到底会是谁打了过来,Singto的眉头一皱想挂了电话,因为他办公的时候不喜欢受到人家打扰的,可是看了银幕的来电显示瞬间笑了,立马按了接听键“Kit睡醒了吗,早餐吃了吗?”


M也看到眼前Singto的情绪变化也顿时感到了不可思议,这样的Singto自己还是第一次见到!


心里想爱情的力量真的是无可限量竟然能让一个从来都不会笑的人重获与找回了失去已久的笑容让M不得不好奇那个人打电话来的人到底是谁,能让Singto为了他而回国的初恋与暗恋的他到底是长得怎样的,为什么会如此的让Singto为了他着迷了这么多年?


电话那头Krist回话着Singto问的问题“P'sing我刚睡醒也已经吃饱了,谢谢你的早餐哦。”


“不用客气这是我身为你的老公你应该做的”说完Singto笑了出来。


M在一旁听也感觉到鸡皮疙瘩掉满地,和Singto做了朋友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真的特别的不习惯,好像换个人似的简直是不可思议!让M现在整个人期待明天的到来可以看到那位影响他的传奇人物到底是何方神圣?


Krist直接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P'sing你公司的人事部今天竟然打电话给我说我被录取了,我想问你是不是你在我的背后动手脚?”


Singto就知道Krist肯定会怀疑到自己的身上的所以早就准备怎样应付的方案了。


“Kit我真的没动手脚,我最近每天都和你在一起那里可能是我,更何况我也是从你这里得知你被我的公司给录取的”Singto装着不知情的语气朝着电话那头说道....


M瞬间有点鄙视自己的好友,这样也行还以为是他的初恋情人要求进来这公司里上班的才来找自己帮忙的,结果自己竟然是个帮凶!!!


为什么自己没察觉到呢,一开始Singto就叫自己去人事部那里帮他调查一份上个月来应征的名单过后叫自己在里面找个名Perawat Sangpotirat的人,过后一直提醒自己必须要叫人事部通知及录取他。


到现在这一刻M才知道自己被自己的好友兼老板给利用了,没办法谁叫他可是老板,我们只不过是打工的而已!原来Singto那家伙就是我们的总裁大人为了能天天在公司见到自己的爱人竟然滥用职权搞这种事,M真的对他刮目相待,如果让M自己他们已经同居了肯定更震撼!


“那真的不是你吗”Krist小心翼翼的问道?


“不是~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打电话回去人事部问看看。”


“不用了~我觉得你不会骗我的所有我选择相信你,可那P'sing你忙完了吗?”


“还没,刚处理着你就打来了”Singto边说边下意识的看着电脑乱七八糟的数据瞬间头疼了起来,好才问题不大不然公司的资金肯定会出现问题!


krist瞬间感到不好意思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打来竟然会打扰到Singto的工作,赶紧打算挂掉通话的时候Singto说了一句“没事~其实重要的事情已经处理好了只剩下收尾而已,我可以叫我的下属帮忙处理,你忘了我是老板吗,等我,我现在马上回来。”


Singto挂掉电话拿起了自己的大衣站了起来看着自己的好友兼下属“你也听到了,剩下你处理,我要回去了Kit在家等我了,下次请你吃你一顿好料的”说完Singto轻轻拍打M的肩膀就带着笑意直接走了独留M一个人在办公室里。


坐在办公桌前的M瞬间人风中凌乱了起来心里想:自己的这个老板兼好朋友真的是典型见色忘友竟然丢下自己的工作给我就跑回家了,真的是令人佩服到五体投地!


算了在这里抱怨也没用谁叫自己只不会是个可悲的打工仔,M觉得自己还是赶紧把数据整理完毕过后就可以回家去了。


下章待续~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