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三十二章

ABO设定(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32 迷路

Krist开着车漫无目的一直往着马路前进连自己都不知道要开到那里去,只知道自己终于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开车出去兜风了。

这一切的功劳全部都归功于自己身边的这个人P'sing,如果没有他的鼓励与坚持自己可能就永远都不会踏出这一步。

现在Krist在车上也已经非常的自在了没有像刚才一开始之前那么的害怕了,还能边驾车边和Singto开心的聊天了起来。

过后Krist越驾越觉得好像有那里不对劲,他们好像不知道要去那里,只是朝着大马路一直驾驶了过来。

这时Krist看着四周越来越陌生的环境瞬间有点害怕了起来!

总觉得他们好像迷路了Krist瞬间整个人慌张了起来“P'sing怎么办,我觉得我不知道开车来到了什么地方,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

Singto看着四周的环境朝着Krist摇头“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我从来没来过这一带,可是有听说过这里好像是乡下城。”

听Singto这么一说Krist更慌张了还有害怕,紧抓着车的方向盘担心的问道“那P;sing我们现在要怎样办,你又不知道这里是那里,我也对这里不熟,那我们要怎样回家去?”

“早知道我今天就不要学驾车了,连要去哪里也不知道就乱驾害到现在竟然迷路了”Krist非常的自责的嘴里一直念叨着......

Singto看着Krist现在这样瞬间心疼了起来,赶紧安抚着他的情绪"Kit没事的不要责怪自己,这是意外来的,现在我们要想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先..."

"那P'sing你现在有什么办法呢"Krist直接把车驾驶进去了一个树林里随便停了下来等着Singto的解决方案?

Singto想了一会把自己的手机从裤袋里拿了出来,一打开手机锁屏就显示出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主人翁就是Krist和Singto。

这张照片是上一次Krist发情后Singto抱着他去浴室清洗后抱他上床后穿着睡袍时偷拍的,照片里的Krist是睡着的,Singto非常的珍惜这张合照,因为是三年后的第一次合照。

这时Krist也刚好瞄到这张照片瞬间吓了一跳这是几时拍的,为什么自己完全没有不知道的?

Krist眯起了眼用着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Singto“P'sing这照片怎么得来的?”

“咳!”Singto心虚了起来故装听不到赶紧按了密码就直接切换进了手机桌面里,按了手机里的导航的软件给Krist看"我们可以用这个手机导航来带我们回家去。”

Krist看着Singto的导航突然恍然大悟"对吼~我刚才为什么没想到这个办法,还是P‘sing你厉害。"

Singto朝着他一笑“那当然了谁叫我是你的老,那我们的Kit司机可以开始启程了吗?”

Krist朝着他翻了个白眼"我才是你的老公好不好,还有我累了P'sing老婆现在换你驾吧。”

Singto忍不住笑了出来捏着他的脸蛋"Kit你刚才说什么我有没有听错你竟然说你是我的老公?"

Krist打掉他捏着自己脸蛋的手,调皮的朝着Singto眨眼"对啊~我没说错我就是你的老公,怎样我有说错吗....."

Singto看着四周围瞬间坏笑了起来把自己的安全带脱了,还按了Kit的车椅让他往后直接起身凑近Krist把他压倒"不是不对,只不过是我不承认你这个身份,所以我们现在就来证明给你看谁到底是老公?"

Krist被Singto突如其来的行为给吓到了,一脸惊慌的看着他“P'sing你要干嘛!!!”

Singto被他的模样给萌出一脸血,伸手摸了他的脸颊“我的Kit不是说自己是我的老公吗,所以我们现在就来验证看看到底谁才是老公.....”

“谁要和你这变态验证,跟我起开!”

“我不起开,我只想现在和你验证”Singto一脸坏笑的看着身下被自己压着的人。

Krist试图推开他,可是就是推不到,只能认命的给Singto压着“P'sing你.....不要乱来,这里可是公共场地,如果等下被路人经过看到我们在这森林里上演动作片我们两人就彻底的完蛋了!”

“”我完蛋还不要紧,问题是你还是鼎鼎大名的大公司的老板呢,所以你考虑清楚来”Krist故意这么说的希望Singto听了能止步不前的放过自己一马...

结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Singto听了反而不在意的大笑了出来!

“噗~Kit你真的是太可爱了,你都会说了这里是森林,那里可能有人会经过。”

“再说了如果你怕人家偷窥,不要紧没事的,因为我的车窗是那种里面看得出去,可是外面看不进来的材质,所以你不用担心人家会看到我们在这里上演动作片”说完后Singto朝着Krist调皮的眨眼....

Krist听完后生气的瞪着Singto看,心里想“自己这次真的完蛋了,早知道就不要学什么驾车,你看现在就再次把自己送入狼口!!!”

下章待续~

Ps:下一章可能会开车,请期待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6)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