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二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2 隐情

Off瞬间叹了口气,心里想就知道迟早有一天也是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诉Krist的或者是他自己想起来,结果最后也是他跑来问自己,只希望告诉他后他现在和Singto之间的关系不要受到影响就好。

Off严肃了起来坐在沙发上开始回想起以前krist告诉过属于他们两人的点点滴滴,过后看着他“那我现在就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这也是你以前曾经告诉我的事情。”

Off只好把自己所知道的重新的说了一篇“其实你和Singto在六年前就认识了就在一年生的报名会那一天遇到了在一棵树下。”

“那天其实你应该是我陪你来的,可是我那天临时有些事情所以叫你先去学校不用等我了,就是这一天你们初遇了,那天也是你对Singto的一见钟情.....”

Krist直接喊了出来“什么~我对Singto一见钟情不可能吧!!!”

Krist瞬间觉得不可思议!

因为他一直以来认为是Singto爱上自己先过后来追求自己的,结果是相反因为是自己先爱上Singto先的。

Off朝着Krist翻了个白眼“那里不可能,你不知道你那时好像魔怔似的,每天都跑来我的宿舍和我说你们之间的事情,还告诉我你一眼就喜欢上他了,还和我说你要追求他。”

“我听了也没反对只好鼓励你加油了,过后不久有一天你脸色很苍白的跑来找我,我才知道你告白失败了,还听到了Singto和他的朋友说的话!”

“记得那时你是这样告诉我的......”

【Off回忆起当时Krist告诉自己的来龙去脉~】

三年前的某一天在学校的那棵大树下Krist像往常一样,一下课就拿着自己亲手做的便当去找Singto,两人想往常一样有说有笑的聊天着。

Krist今天终于鼓起了勇气打算告白,因为他觉得两人相处已经有一段时间了,Krist深信Singto也有可能对自己也有意思,所以打算尝试告白看看......

Krist现在的心情既紧张又担心,可是心里一直希望和祈祷着Singto能接受自己的告白。

Krist脸色微红的看着Singto鼓起勇气开口“P'sing我喜欢你,做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Singto瞬间被Krist的一番话给吓到了!整个人愣住可是很快回应了过来,笑着看他“Kit你别开我玩笑,我们都是男的,再说了如果你是Omega还好,可惜你不是,所以我们还是当朋友就好.....”

“那个我的好朋友不是最近追求着你吗,你不会考虑跟他在一起看看。”

说完Singto不敢看眼前的人的表情,低着头故装不在意的开始吃起Krist准备的美味食物。

Krist瞬间脸色苍白了起来朝着Singto苦笑“是吗~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

“还莫名其妙的跟你告白真的是对不起”说完后Krist直接起身拿起自己便当盒转身就走了,眼泪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委屈而自动流了下来......

Singto看着Krist离去的背影紧握着拳头,心里莫名的疼痛了起来!

【记忆结束分割线~】

“就是这样你听完后赌气的直接跑去答应Singto好朋友的告白。”

“你们在一起了一个月多,那男的也对你也很不错,可是过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你就突然和他分手了,在你分手的那一天你就出车祸了!”

“我赶到去医院的时候就看着Singto独自一个人脸色十分苍白的坐在手术室的外面椅子上等候着,过后我去问他怎么回事,他才告诉我你信息他约他在你们的老地方见面。”

信息的内容我大概还记得【P'sing我有话想要告诉你,我们约在老地方见面。】

“我们猜到你有可能是想再次和Singto告白,过后就出了事情!”

“过后我从Singto的口中得知他其实也喜欢你,只不过他不敢承认而且.....”

“过后他和家人出柜了说喜欢你要留下来照顾你,可是被家里强制性的送出国,事情的经过全部大概就是这样了。”

Krist听完后脸色瞬间苍白了起来,毫无血色,他从来没想过事情其实会是这样的!!!

Krist知道事情真相后,脑海瞬间一片空白,手握着拳头站了起来,他不能接受这事情的真相,他现在有种冲动很想跑去质问Singto,Off说的这些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Off看着自己的兄弟觉得他现在很不对劲,早知道自己就不要心软去告诉他这些已经过去的事情,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Krist你要去哪里啊?”Off想要去拉着他,可是来不及他已经打开门跑了出去!

Off着急的赶紧追了过去,就看到Krist晕倒在了地上!!!

Off瞬间吓了一跳整个人慌了起来,着急的掏出手机打算打电话叫救护车......

这时Singto也刚好忙完了公事就直接立刻的开车去Off的家打算接Krist回去,结果一上来就看到这一幕瞬间吓了一跳!

Singto瞬间慌了起来紧张的立刻跑了过去抱起晕倒中的Krist,看着他一脸苍白瞬间后怕了起来,看着Off“学长Kit怎么回事?”

Off看到是Singto瞬间松了一口气!“Singto对不起~,Krist已经知道了三年前的事情了。”

“过后他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跑了出来就晕倒了,快送他去医院...”

Singto给Off的一番话吓到了,Krist竟然已经知道了三年前的那件事情!!!

现在也没心情去想这件事了,最要紧的是Krist。Singto着急的立马抱起Krist跑了下楼去,把他放躺在副驾驶,加快速度开车去医院.....

心里默念:“krist你一定不会有事的,醒来我任你处置好不好,我不该欺骗你的,我真的错了~”

下章待续~





评论(8)
热度(124)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