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SK ABO擦出火花 第二十章

ABO设定甜文向(内有生子慎入)

Singto伪学车师傅×Krist学车徒弟

20 初识的大树下

Krist坐在车子上,边打哈欠边问“Singto一大清早你要带我去哪里?”

Singto宠溺的帮他绑好安全带,湊近他的脸蛋轻轻点了下他的鼻角“不是说好了吗,今天要带你去寻找你遗失掉的记忆。”

“虽然我不能保证能不能让你回想起,可是那里真的是我们之间第一次认识的地方,如果我们不曾在那里见面,或许我们就不会认识了。”

Krist听到一头雾水,可是大概知道他说的地方是哪里“你说的该不会是学校吧!”

“嗯,怎么你会知道的?”

“猜的~”

“那我们出发了哦。”

Krist慌张了起来,抓着Singto正打算开车的手“我们可以不要坐车去吗,你不是不知道我有恐车症,我怕.....”

Singto双手捧着他的脸蛋注视着他看“Kit别怕,不是有我在你的身边吗,你要相信我好不好?”

Krist心跳瞬间加速,不知道怎么回事,听到Singto说的话后瞬间安心了起来,也没有这么害怕了,脸红的朝着他点头“你开车吧,我相信你。”

Singto朝着他一笑就直接开车朝着他们以前就读的学校出发去.......

不到一会就到了,Singto先找个位置把车停泊好,着急的问道“Kit你还好吗,头晕吗?”Krist摇摇头“没事,只是有点不习惯坐在车上。”

Singto摸着他苍白的脸蛋“没事就好,你知道你快要吓死我了,几怕你身体不舒服,明知道你恐车症还要开车过来.....”

Krist打断他的话“不是说没事了吗,走我们下去吧,再说了你也是为我好才要开车的。”

“还有我发现到了一点,真的只要你在我的身边,我就没这么怕坐车了。”

“真的吗?”

“嗯。”

Singto开心的帮着Krist解开安全带就拿着一个环保袋走了下车牵着他的手一起走进学校里。

一进去就能从远处看到一颗很高大的大树,Singto指着那里“Kit你对这里有印象吗?”

“当然有啦,这里是我在学校里最喜欢来的地方了,每次一下课我就会带着便当盒来这里吃。”

“你不知道吧,坐在树下吃便当真的是非常的凉爽,冷风迎面吹过来真的是特别的舒爽。”

“我还记得我还在这里认识到一位学长,我们约好了只要一得空就过来这里聊天,偶尔我们还会互相分享便当吃呢,可是我就是记不起来他是谁了?”

Singto牵着他的手继续往大树方向走去,笑着看他“那Kit就让我们来回味看看....”

“嗯?该不会那个是你吧!”

Singto没回答Krist问的问题,直接拉着他坐在大树下,把环保袋里的便当盒拿出来,是一份很大盒的便当盒。

Singto把便当给Krist笑着摸他的小脑袋“Kit我知道你肯定饿了,这是我早上一大清早为你准备的爱心早餐,你吃看合不合你的胃口吗?”

Krist接了过来打开来看瞬间被便当里的内容给吓了一跳,里面真的是非常的丰富,有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有三文治,水果之类......

看卖相就知道这份便当肯定很好吃,再加上昨天的粥Krist更肯定了,忍不住的直接开始开吃了起来。

Singto看着他吃得这么香觉得自己七早八早起身做的这份早餐,一切都值得了,只要他开心一切都不重要。

Krist吃了一半才意识到Singto竟然一直看着自己,瞬间不好意思了起来,把便当盒递给他,“不好意思Singto我忘了你也还没吃,那我们一起吃吧。”

“好,可是我要你喂我。”

Singto张开嘴期待的看着Krist......

Krist无言了起来朝着他翻了个白眼,可是看在他做早餐的份上,勉为其难的喂他吃了三文治。

Singto眯起了眼幸福的朝着Krist甜甜的一笑“Kit你喂的三文治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Krist瞪了他一眼“闭嘴,安静的吃你的三文治,少废话,不然下次我绝对不会再喂你了。”

Singto朝着Krist做了个敬礼的的动作“知道了,我的Kit大人。”

下章待续~

评论(5)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刺猬东海 | Powered by LOFTER